风骚榜短词榜(2019-11-17更新)

词(小调)榜

第一 蝶戀花•戲作•論己之詞 / 王少軒(流觞诗刊)

自遣新詞多少事。縷縷愁煙,依舊無終始。數筆難拋傷別味。一行料理遙山翠。

寫遍新涼還月墜。看似無心,卻似眞憔悴。君且閒觀無一似。我知心事都成字。

第二  生查子.怨春词  /  长安旧人(海棠诗友)

清明前时雨,昨夜三更至。杏花五百枝,枝枝皆前似。

天应不垂怜,总是春如此。既弄杏花来,又教桃花死。

第三  蝶恋花*晏起未妆闲弄翠  /  随心(简书诗友)

晏起未妆闲弄翠。细数金黄,间叶时光倚。浅扫残冬难了事,净春将醒添新计。

欲作飞鸟旋展翼。碧洗轻云,一阙清风已。流水青山谁予寄,曾随白絮千余里。

第四 洞仙歌•嫦娥(新韵) / 相思(海棠诗友)

寒宫玉桂,渺飞花无数。织锦仙罗惹香住。意迟迟、纵有容止如斯,清淡淡、却是眉间若蹙。

人间思圆月,得寄相思。我有相思寄何处?永夜叹岁长,四顾茫茫,怎望断、迢迢归路。似这般、独自守千年,莫不是、当初欠他朝暮。

第五 阮郎归 望山 / 冰黛儿(天涯诗友)

虫鸣蔓草晚风宽,有人桥上看。暮云平处短亭闲,昏灯接远山。

听万叶,落层关,几回月向圆。许谁日日忆长安,梦寒到水寒。

第六 临江仙·曾经  /  讷言不敏

世味尝来多半,情之一味难明。一时如雨一时晴。一时心上雪,化作草青青。

似水流于春涧,似风扫过秋庭。似乎无谓也无凭。只知因为你,过去叫曾经。

第七 定风波 乙亥年五月断桥 / 白发红衣(天涯诗友)

不见当时残雪痕。绵绵细雨断桥春。我在桥头看风景。醒醒。我知我亦景中人。

几许浅思无意处。伫伫。回眸旧迹未看真。道是凭栏风可寄。已已。动心只敢写三分。

第八 虞美人丨客游东鲁,醉赋长短句 / 春灯公子(海棠诗友)

轻寒未了春衫透,且尽樽前酒。海棠著雨泪痕浓,淡染胭脂数点、浅深红。

年来已料生涯事,空负云间志。欲凭花月解深愁,却怕落花时候、一登楼。

第九 一落索 落花无计索  /  烟花为伴FF(天涯社区)

一地落花无计索。好风拈几朵。怎将花事问荼蘼,可有那,莲台坐?

一轮新月流云破。镜中偏无我。心寒且把梦来收,再将夜、轻轻裹。

第十 安排令 与君终了了  /  潇寒月

安排山老,安排水老,安排山水與君老,安排明月,不知老。

一生詩了,一生酒了,一生詩酒龕前了,一生相付,三生了。

副榜 浣溪沙.秋 / 小苏(拏云诗友)

昨日西风上小楼。凭栏一夜雨声幽。萧然黄叶落休休。

也望人间霜色晚,何将此景片时留?年年拾取一痕秋。

榜外篇:

行香子 打油自寿 / 水木澹清晖

贺寿抛诗,莫学痴儿。剜心头百种凄凄。且蒸新麦,且奉琼卮。是既来之,难归去,且安之。

有肉已足,妄求何为。对飞星试许三题。无关家国,不问世时。换易峰腰,杨洋目,鹿晗眉。

诉衷情令·送友人 / 冰雪伊人(海棠诗友)

天涯仄路落花节。秋风带雨斜。可堪纷纷梧叶,酌酒与君别。

随小径,过庭阶。意叠叠。只因别后,纵使有情,也恐无约。

蝶恋花 .先来吟此七八句  /  长安旧人

明月从来知我意。总复西来,又复西归去。夜静愁肠谁与寄?风声翻作飞花曲。

应是人生长散聚,终教无言,也教相无趣。只恐相逢皆不语,先来吟此七八句。

碧牡丹 咏牡丹 / 芊若

醉里春风卧,白似雪,红如火。绿意轻盈,几处重重朵朵。 待问东君,赛此花谁个?顾谁右,更谁左。

不关我,不把心情锁。由它众芳开堕。岁岁年年,妙眸赏取娇娜。 管甚倾城,自赋花间可。念谁痴,又谁和。

臨江仙 去理髮道中自嘲口占 / 王少轩

天外飛愁來一點,撩人詞裏眉間。霎時望處晚秋天。一花皆有怨,一葉更纏綿。

愁久觀之無賴甚,轉投他處堪憐。遇人沒个管愁閑。曰愁親且去,我正算餘錢。

好事近 / yeun(水木诗友)

云气渐纡徐,徂暑遥知将蚀。何日肃霜零露,变中庭千色。

长歌高宴纵余欢,沉醉忘萧瑟。惟有无声檐马,问金风消息。

青玉案·霜降登香山忆友 / 烟锁虹桥(海棠诗友)

香山今日红于火。欲击缶、谁来和?遥忆当年相别过。且歌且饮,千杯亦可。醉便花间卧。

故人已去长江左。望断天涯暮烟锁。一夜霜来知也么?赤将枫叶,黄将菊朵。却白青丝我。

渔家傲·孟婆汤 / 铨斋主人

堪破无须还点破,红尘依福还依祸。细算前缘分这那。心已磨,浊汤饮别曾经我。

旧事奈何桥下堕,照情水在忘川左。向右轮回重来个。呵坎坷,今生看把神仙做。

一丛花·有寄 / 余瑗(简书诗友)

缘非秋色碧云深,闲冷故人心。当时有意还无意,似情薄,又道如今。试把旧梦,裁花去叶,残月照疏林。

流波空自遣遥岑,负我者光阴。相望已隔红楼雨,独凭此,浅唱低吟。知与不知,寂寥如是,风露满衣襟。

檐前铁 / 白发红衣

那秋心,怕近重阳,重阳又近。菊花黄、却说是凝霜,难不是流光韵?他年事,今年事,雁信里,何曾问。

争留意、者生平,百转还须千忍。因何已、叠成勾股围成困。欲解无名,却道是心情,方一寸。

华胥引 / 田梦(简书诗友)

行云浮影,岸草摇波,一池蘋碎。过雨盈盈,何曾识得凉滋味。独那渐远游鸿,向春时烟水。谁解离声,可知来去悲喜。

暮霭长风,问心思、几人能会。叶生叶落,无非年年岁岁。休笑蘋无根系,看人间然否?只把陈词,赚来如许轻悔。

鱼游春水(无名氏体)/ 二月(竹林)

东风高门第。泪雨翻飞何所以。残红收却,难算此间忧喜。梦断轻寒透帐来,别意千翻春漏碎。今更思之,无休无已。

过往浮尘浊世。醉里把杯愁心恣。曾相携手无猜,今时影只。少小犹忆两心知,一去经年人不识。余生与欢,几时堪止。

浣溪沙·黛眉 / 片云闲客

带向云边一笔轻,月横秋水复盈盈。闲愁十样可倾城。

虢国无心分黯淡,张郎多事记分明。春山两字最传情。

踏莎行 / 柳如烟2019(天涯诗友)

语复谁听,言之谁会。心思消得些些碎。空枝月上不知愁,枝头可有盈盈泪。

落落于前,谙谙于内。双双漫教风中坠。黄花许是剩飘零,想来还是人憔悴。

卜算子. 鸟笼内外 / 行至2019(简书诗友)

有鸟雨中飞,有鸟笼中戏。原本一同树上栖,陌路难相趣。

笼外享蓝天,却苦将食觅。近看笼中自放歌,欲解言何意?

浣溪沙·夜读 / 相思(海棠诗友)

一盏清茶一卷秋。一行喜极一行忧。情仇未了烛光收。

总是些他人故事,却生得自个闲愁。轻轻浅浅不能休。

西江月 / 诗人秋宝

悲喜犹如翻掌,淡浓终也随风。人心计较自无穷,只觉红尘露重。

不说堪称智慧,不争许是平庸。回头想想觉空空,还有些些余痛。

卜算子 愿望 / 诗人秋宝

许我此生安,许我流年好。许我心头不住愁,恩怨轻轻了。

眼底过烟云,纸上收昏晓。忘事忘人未忘诗,诗里能终老。

瑞鹧鸪.廿五日雨中偶作 / 长安旧人(海棠社诗友)

风流拈断数花茎,留阶拾取绊人行。我替飞花,去问摧花雨,谓我天容几日晴?

世间无限多情者,多情空认无情。纵有百转千回,一望丛花处,且盈盈。只是飞花尚未名。

卜算子 周末偶作 / 诗人秋宝

翻一阵儿书,怀一时儿旧。坐到昏沉去掩窗,觉有风吹袖。

镜里是何人?眸底沧桑厚。老去铅华已不施,再也无心瘦。

虞美人 / 南鱼北溟

横塘波上初荷举。夜半江南雨。截人浅寐扣筠窗,吩咐好风吹面弄清凉。

残红又把春落尽,雪色欺青鬓。古今多少爱花人。不过案前灯下一微尘。

临江仙-夜(新韵) / 云汀(海棠诗友)

灯暗风淅凝伫,星微月朗云氲。浮生如梦杳无痕。殢红尤翠处,草暮马蹄深。

别岸扁舟三两,汀洲宿雁寒衾。乡关隔望水烟涔。归心生笔墨,休遣玉人吟。

行香子 / 沧海一笑(流觞诗刊)

篱院春华,羁旅蒹葭。算哪个、写意生涯。江湖只影,雨夜长嗟。叹情生怨、怨生恨、恨生邪。

归垂茧线,钓得云霞。任蓑衣、落满烟花。暮朝闲散,瓜菜清嘉。且杯邀月、月邀我,我邀茶。

定风波 / 白发红衣(天涯诗友)

手写情书心入词。如今谁有者般痴。狂笔当初温柔系。于此。惟吾独饮酒中诗。

一字横生皆变体。次第。添香多少也无题。往事从来非往事。所以。相思也不似相思。

浣溪沙·读《龟虽寿》有感 / 韶光一梦(海棠诗友)

人在浮生未百年,终成世上一尘烟。悲歌落拓贯长天。

字里千年能寄恨,眸中一瞬不堪怜。光阴于我总为难。

昭君怨 处暑 / 梅自在(拏云诗友)

秋到暑云渐尽,听得蝉声稀信。骤雨几番浇,透枝梢。

郊外平芜旷远,举目流云舒卷。何处采蒹葭,望归鸦?

画堂春·读元白 / 大漠征鸿(海棠诗友)

独身向晚坐听秋。忽来雀燕啾啾。似争于我问风流。元白齐头。

浅草乱花易去,巫山沧海难留。千年诗卷读情愁。也读沉浮。

渔家傲.那风停下(口占新韵)/ Julia (海棠和优诗诗友)

平岸小桥啼鸟绕。柔兰溪水青青草。蓝瓦红窗晴日好。无尘调,时时静有清风扫。

迎面秋来开口笑。我言秋来偏偏早。一树秋风求我抱,微微恼,短裙膝盖还不到。

青玉案 /  片云闲客(南风)

这番粉蝶青梅嗅,忆时候、思时候。陌上佳人归去后。春心想见,愁肠知否,别梦些些瘦。

夜深雁塔听钟漏,夜冷倾杯露添酒。酒醉丛花低锦袖。云韶待月,曲江系柳,只为长安某。

鹊桥仙·乞巧 / 当初不该下凡(简书诗友)

秋蝉私语,流萤穿柳,楼下华灯如昼。倚栏引线线勾缠,直教得、眉儿也皱。

如何乞巧,天生拙手,更怨云浓月瘦。郎凭门外笑呵呵:且罢了、怕针不够。

浣溪沙  寄旧  /  片云闲客

屏上微言成百函,几多故事旧城南,东风陌上少年衫。

容易客愁醒别梦,最难情话作清谈,杜鹃憔悴我何堪。

定风波.荷塘旧忆 / 茶老皮匠(随园雅集诗友)

还记当年杨柳堤,烟波晚色雨声凄。背立荷桥花影瘦,挥手,难言珍重各东西。

又是秋来池叶碧,追忆,尘封往事已成泥。归急沙鸥身不见,音断,无缘借问哪枝栖?

定风波·王国维 / 相思(海棠诗友)

我本人间逝了人。已凭流水葬孤身。世道七分皆悟透,无奈,尚余三寸在红尘。

词话当年谁共语,幽寂,白云淡扫未留痕。庭树镜花依旧在,人去,月华照落梦回魂。

临江仙 / 紫陌香雪(天涯诗友)

休道冬寒春又近,辙泥犹带菊香。高台登处正斜阳。西风凭四望,山远起沧浪。

城散绮霞虹照水,碧拖幅幅流黄。迎春先报雪疏狂,为君开一萼,今夜试梅妆。

清平乐·珠帘春晚 / 片云闲客

珠帘春晚,对月闲舒卷。卷出一轮人厌看,愁与清辉各半。

小窗灯火残篇,几回锦瑟惊弦。怕听春风啼老,鹧鸪声里长安。

定风波 / 白发红衣(天涯诗友)

浅浅春杯夜雨凉。送离来日与方长。小巷短程行不到,心事,泪波眸底却难藏。

谁染红尘谁执手,前誓,几分留待孟婆汤。惟我此生成过客,人世,转身已是发如霜。

春光好 夜妆  /  烟花为伴FF(天涯诗友)

新粉白,作眉青。点朱樱。可恨灯儿笑人老,镜中卿。

楼角小月偷听。问谁借个星星。把那芳华来置换,换曾经。

青玉案 侍亲 / 文谷(拏云诗友)

霜河耿耿鸣虫杳,溺器者、非年少。咫尺鼾声频耳绕。几回虚诺,明朝征棹,掐指余分秒。

流光总觉衰颜早,一夜寒催菊花老。更妒莱公欢与笑。周身紫绶,满堂萱草,梦里邯郸道。

浣溪沙•无题 / 芊若

耐得清寒始为春,霜刀不剪旧时痕。方知风是看花人。

山上幽凉真彻骨,水边流影也消魂。逍遥何必问前尘。

定风波.离思夜画 / Julia

隔壁新槐访旧纱,侵阶野草闹闲蛙。夜彻鼾轻风有信,借问:半窗清影几人家?

户外絮飞衣上软,轻叹,离人惊梦泛浮槎。弦月几回圆月样?惆怅,年年空负一庭花。

定风波.绿皮载我故人肠(新韵) / Julia

向晚乡心客路长。孤出白月挂东方。咣当轰隆频酬唱。何往?绿皮载我故人肠。

车内人喧闷且乱。无怨。纵然尘染半边裳。窃整衣冠娘易认,轻问:归家游子可如常?

西江月.登山游寺 / 韩贤锐(简书诗友)

莫道天高佛近,分明石老山皴。也教行旅碾浮尘。风起流云如阵。

眼下轻车薄履,当初羽扇纶巾。算来皆是俗中人。偏爱寻禅问讯。

行香子 / 许宝(天涯诗友)

添了诗行,老了皮囊。叹初心,早已荒凉。影如我瘦,夜比书长。复一时昏,一时醒,一时忙。

生来淡泊,尘缘看破。素风怀,亦觉沧桑。人分善恶,事有兴亡。故不争名,不争利,不违常。

淡黄柳•小河淌水 / 纳兰慧若(海棠诗友)

霜天浩渺,谁解相思扣?一枕秋香风雨后。尽染红情绿意,摇曳亲亲淡黄柳。

半坡诱,云随半坡走。歌映水、水生皱。指尖滑、捡个相思漏。曲径通幽,梦中弥渡,七彩云霞左右。

留春令 / 顾长风(天涯诗友)

有些诗兴,有些酒兴,但无余兴。负手空庭立中宵,月无影,云无定。

一概人家居梦境,背一灯清冷。野老《登高》渐长吟,更还有,怀南应。

卜算子 月夜舟行所遇(新韵) / Julia(优诗美地诗友)

夜阑蛩语低,水澹云行缓。柳曳长堤湿晚妆,恍若啼痕满。

月冷不亲人,应恨波心远。丝短丝长丝不尽,雁起西风剪。

鹧鸪天 摇篮曲 / 开心和(天涯诗友)

鸟宿枝头月落窗,山风吹动小铃铛。妈妈静静看怀里,宝宝轻轻荡梦乡。

春水动,夜声长。红棉被子绣花香。翻翻身体伸伸手,等长高些就换床。

山花子 先锋书店挂满520明信片 / 张自军(吴门诗社之紫筠)

杨柳依依细雨中。五台山下旧先锋。一树榴花红似火,去年同。

寂寞并非唯我有,多情无不到头空。看罢满墙明信片,泪朦胧。

浣溪沙  /  片云闲客

帘外江山总不如,屏前风景两相殊,问卿何许入新图。

过眼关心烟雨色,多情著意海棠书,添香襟袖带香无?

诉衷情    蓝色妖姬 /  梅(自在)/ (拏云诗友)

玫瑰皇后唤妖姬,蓝色朵儿稀。淘来一打栽种,待日后,院庭诗。

勤视察,晚修枝,见新姿。绽三新蕾,色白颜纯,与愿相违。

离亭宴  绸都  /  行健远足(简书诗友)

经夜西风悲烈,窗外月残星灭。独旅他乡休迫梦,不敌醒来吴越。酌句应寻梅,踏遍江南无雪。

雁恨如何消歇?直把长天飞绝。绿蚁最堪浮旧事,入眼荒唐离别。柳绿应逢君,又怕灞桥先折。

臨江仙·春雪  /  片云闲客(南风)

點檢春工猶未覺,夜來翦碎冰蟾,梨雲夢裏玉痕添。試才飛絮意,漫落向誰沾?

難認曉晴歸去路,瓊瑤何處堆檐。揚州十里半垂簾。奪梅消息後,為我問江南。

惜分飞  /  冰黛儿(天涯社区)

也似风前歌婉转,也似花开散乱,也似心痕浅,未遗一诺行将远。

鲛泪纷纷终缓缓,垂手分隔两岸,冷月缺与满,阴晴从不随青眼。

卜算子.三月廿二日小遣  /  长安旧人(海棠诗友)

淡淡小苔痕,厌厌春天气。一院青青未著名,诉我辞春意。

前度舍归来,又欲重归去。道尽人间三千年,不许人长聚。

武陵春 /  白衣卿相(流觞诗刊)

往事纵能删尽矣,剩有梦难删。尘外遥山梅正寒,纸帐料无眠。

窄径疾风花拥满,惆怅簇幽娟。月入沉云不得圆。听雨亦听禅。

浣溪沙·春情  /  陈延云

好雨丝丝湿柳斜,熏风催绿长兰芽。一年最数此时佳。

未及修梁归故燕,又怜疏径落残花。常嗔青帝不多赊。

画堂春·轻寒几度  /  片云馆主

轻寒几度上眉头,闲情闲绪难收。眼中心事未能谋,无计相留。

更恼门前梧叶,纷纷犹自言秋。瘦了词客瘦行舟,不瘦人愁。

行香子 /  当初不该下凡

花嗅罗裙,柳系轻红。双燕子、今又来逢。人间四月,小院香浓。正桃儿媚,叶儿翠,雀儿融。

偶然风起,掀开云幕,任暖阳、探个从容。笺书小字,恬淡疏慵。只三行情,两行韵,一行空。

点绛唇·失眠  /  讷言不敏(简书诗友)

不记何时,寸心一个人儿住。喧嚣落幕,她便从窗入。

眉带轻寒,眼带蒙蒙雾。还如故,熟门熟路,钻到心疼处。

南乡子•殇春(冯延巳体)  /  月亮之升(申健诗集选)

玉镜暗生尘。弹曲琴筝付素轮。花泣露愁壶酒尽,怜春。匀墨书台也断魂。

飞絮葬香痕。缱绻柔情入梦询。柳岸晓风残月影,谁闻。落款忧伤是泪人。

临江仙  /  大师兄(天涯诗友)

你自江湖鬼隐后,不再搭理悲欢,阴阳捅开大自然,西风删改红叶,桃花提拔青山;

明暗与你不相干,虚拟生死循环,春梦不许你指点,泥土翻开细节,化石推出从前。

诉衷情令  /  烟花为伴FF(天涯社区)

流年渐去不须追。翻检俱成词。杯中情华堪满,小字待多时。

伤更笑,苦仍诙。是兼非。平凡如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鹧鸪天/  思定则定

渺渺青烟谁剪裁?化现人间秀娥眉。忧恼无穷千百蹙,一心能阔万罗该。

怜梦里,法宴衰。相牵入苦业相随。何事长为众生转?能转众生是如来。

采桑子  /  李子梨子栗子

亡魂撞响回车健。枪眼如坑,字眼如坑。智者从来拒出生。

街头走失新鞋子。灯火之城,人类之城。夜色收容黑眼睛。

乌夜啼·掷笔醉兰舟  /  阚冬(简书诗友)

吹乱燕山枫幕,瘦檐醉月如钩。深院难锁相思意,眉下一城秋。

谁取凉风沾酒,樽前寂寞成囚。七分眷念三分恨,恨只恨离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词(小调)榜 第一 蝶戀花•戲作•論己之詞 / 王少軒(流觞诗刊) 自遣新詞多少事。縷縷愁煙,依舊無終始。數筆難拋...
    张成昱阅读 464评论 0 11
  • 词(小调)榜 第一 蝶戀花•戲作•論己之詞 / 王少軒(流觞诗刊) 自遣新詞多少事。縷縷愁煙,依舊無終始。數筆難拋...
    张成昱阅读 368评论 0 5
  • 词(小调)榜 第一 蝶戀花•戲作•論己之詞 / 王少軒(流觞诗刊) 自遣新詞多少事。縷縷愁煙,依舊無終始。數筆難拋...
    张成昱阅读 376评论 0 13
  • 二十一世纪旧体诗词风骚榜 词(小调)榜 第一 蝶戀花•戲作•論己之詞 / 王少軒(流觞诗刊) 自遣新詞多少事。縷縷...
    张成昱阅读 346评论 0 8
  • 陆游诗集(Y1) 丫头岩见周洪道以进士入都日题字 乌巾白紵蹋京尘,瑶树琼林照路人。 西省归来名盖代,两行墨危尚如新...
    汉唐雄风阅读 10,762评论 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