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架|黑科技?东农APP STORE,智能你的校园

凛冬将至,缩在屋里戳手机的季节又到了呢!

选择恐惧症的你是否还在为下哪个app而烦恼呢?

像朔风走了八千里,不闻归期。

东农app,在寒日陪伴你。

在这纷扬的大雪中,与你相遇。

为你带来新的期许。

东农App store,等待你来寻觅……

Keep

音符让音乐有了旋律,运动让生命充满活力。

让激情进发,为生命喝彩。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拼搏与器械中不断升华!

泳往直前,泳无止境!

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欢腾。

留下你的汗水,挥洒你的风采,让青春闪耀光芒。

快来农大keep

浪花映照快乐,汗水铸就成功!

张扬吧,年轻的心,让运动无限精彩!

音悦Tai

它传来缕缕琴声—

悠悠扬扬!

一种情韵回肠荡气。

又传来阵阵歌声—

莞尔动听,

一种情愫绕梁不觉。

这便是东北农业大学的音悦台——农大音乐厅

富丽堂皇却不失优雅,

琼楼金阙却饱腹内涵,

它将为我们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演出。

途牛旅游

途牛在手,说走就走!

东农校园就在这里等待你的青睐。

初春细嗅路边的蔷薇,

仲夏漫步在马家花园的林荫路,

深秋穿越五谷园的小径,

暮冬嬉戏在冰场的雪花中。

是否,

你也会爱上穿越四季来爱你的东农呢?

扇贝

总是,

要在绽放前的清晨,

你的门就会开启,

又在凋谢后的黄昏关闭。

你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

同时也送走了自己的青春。

你就是东北农大的扇贝听力——成栋语音室

键盘磨的发白,

主机已经泛黄。

你也是我们的老师,十九寸的屏幕,

给了我们无限的憧憬,教会了我们无尽的知识。

饿了么

你能想象排队一个小时才能买到的饺子的味道么?

你能想象可以媲美哈根达斯的冰淇淋的味道么?

你能想象可以让人泪流满面的蛋包饭的味道么?

最重要的是—

你能想象在寝室吃上东北最好吃的食堂是何等幸福吗?

东农饿了么——农大食堂组群

天猫

她总是在那里,为你开放。

无论清晨,还是黑夜。

为你的饥饿提供各类的美食,

为你的嘴馋提供丰富的零食,

为你的学习提供便利的打印,

为你的生活提供全面的工具,

为你的手机提供精准的维修,

就算停水停电,也风雨无阻。

吃,喝,生活,工作,一应俱全—

小月亮——便利的东农天猫

陪你渡过大学四年,给你带来最大的方便。

百度云

只有云知道,你的笑!

云端的日子如此美妙,

何不来图书馆报道?

这里有诗经子集为你祈祷,

这里有科学品文等你研讨,

这里有电子阅览室供你翻阅资料,

这里有漂流图书馆与你分享奇妙。

徜徉书海,触及文字,

见证流淌千万年的典籍,

品味中外文明的独特味道,

东农百度云,期待你的来到!

Bilibili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

令人陶醉的课堂,你们去了哪里?

是不是藏到了成栋楼的屏幕里

稍稍抬头望,亮畅,艳丽,画面逼真,极尽视听享受。

短剧、个人诵读、表演、创意展示,尽在农大bilibili!

沉浸在纯正学风中,遨游在时事热点里。

体育赛事,文化快车,公益善行……

让心灵感触隔绝时空的震撼。

在休闲的片刻,品最好看最好听的校园文化。

以上就是东农App  store最新上架啦!

本店更新速度极快,

一定要及时关注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前几日,一波“七宗罪”的图席卷而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占了我们的朋友圈。 通过姓名测出你心底的阴暗面是不是很神奇...
    念旧x阅读 576评论 0 0
  • 是夜,雨后的夜!小乖睡了。房间里,就我和阿璐清醒着,不过,各自玩着手机。偶尔会心一笑。其实,也没什么交流,但知道他...
    吴太太阅读 156评论 0 0
  • 的确是要让自己忙碌起来.. 为自己的责任,为自己的生活。 不要畏惧,多一些勇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北默萧丶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