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你的女人,不忍心让你做这4件事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恨不得把整颗心都掏出来,拱手送给心爱的男人。女人在爱情中,要比男人更加深情,也要比男人更加绝情。只要男人把女人的心捅得稀烂,女人就会对男人感到绝望。她不会再跟这个男人有任何往来。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男人不要把女人如水般的温柔当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女人是因为爱你,所以才对你温柔如水。一旦她不再爱你,或者你让她觉得恶心,她会立即翻脸不认人,让你彻底从她的世界里消失。

    一般来说,真正爱你的女人,不忍心让你做这4件事。

1、不忍心让你挨饿受冻。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忍心让你为她挨饿受冻。当你感到寒冷的时候,她会想要为你披上厚厚的毛衣和棉袄。当你饥肠辘辘的时候,她会为你下厨,做一顿丰盛的大餐,让你大快朵颐。真正爱你的女人,不忍心看到你过得太过穷酸。

    当她有一碗米饭,她会分你一半。当她有一瓶水喝,她会分你半瓶。当她有一个苹果吃,她会分你半个。只要是她拥有的东西,她都想要和你一起分享。她不会让你跟着她吃苦受累。她只想让你过得幸福快乐。

2、不忍心让你受到委屈。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忍心让你在跟她交往的过程中受到半点委屈。如果你跟她在一起感到不快乐,或者受到了委屈,她会第一时间跟你沟通,疏导你的负面情绪,帮助你解压。如果你受到了她父母的歧视与排挤,她会和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一起对抗她的父母。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不希望你为了她受到半点委屈。她希望你在跟她交往的时候,是充实而愉悦的,是自在而洒脱的。她不想以爱的名义绑架你的自由。她希望你在她面前可以保持独立丰富的精神世界,不必刻意委屈自己,来讨她的欢心。

3、不忍心让你为她破财。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忍心让你为她破财。也就是说,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帮你省钱。她知道你赚钱不容易,每一分钱都是血汗钱,所以她在花你钱的时候,会仔细掂量,权衡利弊得失,让你的钱花得有意义。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乱花钱,她会精打细算,勤俭持家。因为她想要跟你过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所以她会替你省下每一笔钱。她不会把你当外人。她在替你省钱的同时,也在为你们的未来默默积攒资本和力量。

4、不忍心让你形单影只。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绝对不忍心让你形单影只。她不想让你孤身一人。她会想方设法陪伴在你身边。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很多异地恋之所以难以修成正果,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两个人因为距离产生了矛盾与猜忌。所以,如果她足够爱你,她是不会抛下你不管不顾的。

    真正爱你的女人,无论相距多么遥远,她都会飞到你身旁,默默陪伴着你。她不忍心看到你一个人吃饭睡觉。她也不忍心看到你半夜醒来,枕边空无一人。她想要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给你一些温暖和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