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加鸡汤等于白费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一场《恶棍天使》,看完了之后除了后悔早起为了这样一场电影太不值得,心中剩下的想法从没去看电影时看微博上都是差评时的心里想,反正电影票才九块九也就一个大珍珠奶茶的价钱,变成了九块九我还能是麦当劳吃个冰淇淋,比坐在电影院里面两个多小时强多了。

作为一个小学毕业很多年,都忘了电影观后感是什么了的大学生,去电影院的目的很简单,不求影片有什么高大上的含义,三观正不正也就那么回事儿,就算是青春期都是一个套路也不太在乎,因为能找到共鸣,能和剧中的人物一起度过一段回忆就足够了。而且就像以前高中老师总说的,你偏科可以但是你总要有一个科目看起来还不错吧。比如说《小时代》被很多人黑,但是郭敬明财大气粗,就算是把小时代当成时装秀看也行吧;之前觉得《富春山居图》差,现在想想看一个全明星阵容的纪录片又能怎么样呢;说《煎饼侠》就是一个注水网络剧的,能看到那么多明星还能享受电影院里清凉的风你还不知足么?看完了《恶棍天使》确实刷新了我对不好看的电影的下线,而这一切我都想说,邓超,你精神病呀!!

《恶棍天使》看了预告就觉得不会太好,结果看了整个电影让我觉得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但是找准了时机上映,加上邓超孙俪的粉丝众多,这电影的票房但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甚至票还有点不好买(虽然也不知道是不是《鬼吹灯之寻龙诀》是个3D的电影,如果只是为了消遣《恶棍天使》还是挺省钱的),但是后劲不足是一定的。《老炮儿》和《恶棍天使》同天上映,《鬼吹灯之寻龙诀》和《万万没想到》也有大量粉丝,之后的《唐人街探案》等一系列电影又会给市场造成变化,所以说,票房可能最后真的不会太理想。

但是我只想说,邓超,what are you弄啥咧? 中央戏剧学院的培养,让邓超在我眼中是一个挺好的演员,是有演技的。比如说《相爱十年》《中国合伙人》《烈日灼心》让我觉得他真的还不错,但是为什么到了自己做电影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是不是那个演技还不错的邓超被外星人抓走了,给我们放回来了一个冒牌货。邓超对于自我的定位可能出现了偏差吧,《奔跑吧兄弟》确实是火起来了,但是综艺和电影并不能放一起吧,《分手大师》是话剧改的电影,但是表现形式的不同必然导致最后效果的不同呀,虽然觉得《分手大师》也不算是什么好电影,但是去电影院里面哈哈一乐也可以,但是《恶棍天使》简直就是把汽水和鸡汤放到一起,结果全毁了。本来觉得铺垫够多了,还有一个搞笑的包袱了,可是为啥镜头一切换,硬是端出来一碗心灵鸡汤呀(简直都没有央视《了不起的挑战》有幽默感,知道自己炖鸡汤的时候屏幕上还有一只鸡出现),而且那些金句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有违和感,就像它们跑错了剧组却被硬生生的留了下来。还有一个我最想不通的问题,124分钟的片长是什么鬼,大家哈哈一下就行了,如果电影片长控制在95分钟可能还能勉强说是一及格的电影,可是124分钟的片长可是生生给我看困了,如果没有只有汽水没有鸡汤95分钟是可以讲一个还不错的故事的吧,然而鸡汤加汽水是真的不知道整出来一个什么东西。

看完电影都觉得,如果邓超孙俪不是一家的,这个电影剧本可能都找不到女主角。也许经历了太多烂片,现在看电影变得追求很低, 场景好看,阵容强大,剧情ok,或者有还不错的BGM都行,或者能让我笑一笑也行,可是《恶棍天使》完美地避开了所有让一个电影还不错的加分项,只能说不容易呀不容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