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爱情取暖,冬天还会冷吗

可欣终于拿到了驾照,这对她来说可真是一件喜事,因为当年闺蜜四人一起去考的证,人家都过了,就自己连考了两年,想想真够不容易的,当初其他三人断言她根本考不下来,这对她来说简直是一种耻辱,因为从小到大还没什么事难住她。这回可算一雪前耻。她开着心爱的奥迪车准备去赴闺蜜们的约,听说她考下来了驾照大家非要宰她一把,这对于白富美可欣来说还不是小意思。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真不错。

这时,天空飘起了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雪下得很大,不一会,路面上积了厚厚的一层,城市瞬间如童话世界一般银装素裹。可欣春风得意,一不留神,前面车急刹,跟得紧了点,追尾了。可欣心里暗叫不好,点真背。她忙下车查看,还好自己爱车没啥大碍,前面的丰田凹进去一大块。正在她惊慌失措时,丰田车主也下了车,他是一个戴着眼镜的胖子,胖子看着爱车面目全非,气急败坏地大吼:“你这人怎么开车的?会不会开车?”胖子眼睛瞪得溜圆,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可欣忙说软话赔笑脸,可都无济于事。胖子不依不饶,非要报警。可欣吓得花容失色,报了警自己这是刚拿的驾照,肯定有不少麻烦。胖子提出索赔五千块钱外加修车,这样可以放她一马。可欣立即答应了。

两人来到了市里比较有名的“博爱汽车维修中心”,胖子嚷嚷着要找最好的维修师傅给自己修车,接待经理找来了店里技术最硬的冯师傅,胖子看了一眼这个冯师傅,推了推眼镜,难以置信道:“他能行吗?”接待经理满面笑容,“先生您放心,冯师傅已经有八年工作经验,技术相当纯熟。”胖子半信半疑道:“让他试试吧。”两人和冯师傅说了事情经过,冯师傅打开后备箱一看,不假思索道:“你的车刚修过不几天吧,而且这零件也不是原装的,要不然不能追尾就这么严重。”胖子一听来了气:“你可别瞎说,谁说这车修过,我这车保养的好着呢。”冯师傅说:“车修没修过你心里清楚,零件是不是原装的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你觉得我会走眼吗?”胖子有点像被揭穿谎言的小孩气急败坏:“你这个人好好修车得了,废话那么多,别说一些有的没的。”冯师傅不甘示弱:“堂堂一个大男人,非要讹人家小姑娘钱,你也好意思?”可欣在一旁听着两人的话,明白原来被人忽悠了,可自己追尾了,怨不得别人。胖子不承认讹诈,说:“我没说要她赔钱,我要报警,她不肯,是她要赔我的,你这个人少多管闲事。能不能修,不能修找别人。”冯师傅不紧不慢地抽起了烟,“你要是非要讹人我就不给你修,别人也不会给你修。报警也可以,我交警队的人都很熟,律师我也很熟,我就看不惯你这样人,这事我就管了。”可欣看着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也很着急,她劝道:“冯师傅,您就给他修了吧,我开车没注意,有责任。”冯师傅说:“对事不对人,我可以修,但他答应不要那个赔偿金。这时,接待经理走过来,在胖子旁边耳语了几句,胖子立即态度转变:”好了,算你们狠,只给我修车得了,不要赔偿了。“冯师傅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般威风凛凛,胖子则在一旁窝火憋气。他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不一会,冯师傅就给修好了。胖子气呼呼地走了。冯师傅潇洒利落的修车技术仿佛是一场华丽的演出,看的可欣如痴如醉。没想到一个修理工还可以这么帅。可欣要请冯师傅吃饭,感谢他的仗义相助,避免自己被坑,可冯师傅婉言谢绝了。可欣问:“请问您尊姓大名啊?”冯师傅帅气的转身:“我叫冯西龙。”可心顿时觉得这个男人很高大上。就是职业和气质有点不相匹配。

2相遇

可欣的闺蜜小丽举行婚礼,可欣和月月小雅被邀请作为伴娘团出席,四个人是一起长大的,看着小丽有了归宿可欣也很替她高兴。

可欣早早地来到小丽举行婚礼的酒店,却看到了一个熟人,修车的冯西龙。可欣看着西装革履的冯西龙,没想到这个男人还有如此成熟稳重的一面。可欣和冯西龙了解过后才知道他是新郎的铁哥们。不过可欣有个疑问,新郎是富二代,怎么会和修车的冯西龙成为哥们呢。

作为伴娘,可欣的造型也是相当惊艳,她身着白色小礼服,完美身材让现场很多单身男心跳加速。三个好姐妹伴着小丽一同出嫁,除了喜悦与感动,可欣还有深深的担忧,小丽结婚了,月月和小雅也有男朋友,只有自己还是一个人,虽然自己是白富美,可是也老大不小了。

婚礼在主持人的煽情主持下被推上高潮,两个人喝了交杯酒,互相回忆了恋爱的经过,互相许下诺言,要白头到老。扔捧花环节,没想到捧花被可欣接住,可欣也期许着白马王子的到来。

婚礼结束后,众人纷纷散去,小丽把送可欣的重任交给了冯西龙,冯西龙没有推辞,可欣也没拒绝,他想看看这个冯西龙的座驾是什么。当冯西龙开着自己的路虎揽胜到可欣面前时,可欣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他会开这么好的车。可欣坐上车第一句话就问:“你的车是自己买的吗?”冯西龙霸气地说道:“当然,你觉得我会啃老吗?”可欣疑惑道:“修车可以发财吗?”冯西龙神秘一笑:”可以啊。“可欣说:”那你收不收徒弟,我想跟着你混。“冯西龙笑道:”我不缺徒弟,女朋友倒是缺一个。“可欣笑的嫣然:”我恐怕干不了,小女子何德何能啊?"冯西龙微笑道:”你可以帮我留意,到时候我给你介绍费。”可欣娇嗔道:“可以,但我不要介绍费,就当还你的人情。”两人心照不宣地聊着,心里已经对彼此有了好感。

冯西龙知道可欣是自己的菜,他想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一步。可他却一直没找到好的表白方式。就在冯西龙犹豫不决的时候。半路又杀出个程咬金。可欣单位来了个实习生,听说是海归,对可欣那是殷勤备至,言听计从。幸亏冯西龙早有预谋,买通了可欣身边的人,知道了这个人对可欣虎视眈眈,冯西龙乱了方寸。

这时,可欣的好闺蜜们正在策划着一个阴谋,当她们和冯西龙联手时,别管对手多强大,那也是没用的。当冯西龙抱着一大束粉色玫瑰向可欣告白的时候,冯西龙道: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可欣又耍起了小脾气,心想,你让我等了这么久?不能这么便宜你。可欣说:“我不需要男朋友,觉得没啥用。”冯西龙笑道:“走,我带你去个地方。”冯西龙不管可欣是否同意,拉着她上了车,最后在中央大街停下。冯西龙找了好多可欣的朋友,一起见证这个时刻。

浪漫的街上顿时出现了很多卖糖葫芦的人,他们一人车上都有好多糖葫芦。那火红晶亮的的山楂一个个特别诱人。还有街旁边用糖葫芦拼出的爱心,朋友们幸福的笑脸,一个个看着可欣。可欣很感动,因为自己最爱吃糖葫芦,看着就馋。冯西龙说:“可欣,想尝一串吗?可欣使劲咽咽口水,点点头。冯西龙随手递给他一串,可欣拿起糖葫芦大咬一口,什么东西?好咯牙,可欣一看,原来是枚钻戒。开心得不得了。冯西龙趁热打铁:”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可欣点点头。冯西龙又拉着可欣一路狂奔,他带她来到了一个地方,律师大厦,可欣说:“来这干什么?”冯西龙笑道:“进去就知道了。”可欣走进大厦,工作人员都开始纷纷向他们问好。可欣才知道,冯西龙竟然是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可他为什么会去修车呢?因为那是我爸开的厂子。可欣又是一惊。

“你还有什么秘密我不知道的?你这个人鬼点子真多?”可欣笑的很甜蜜

“没有啦。我只是对你这样,你让我对爱情开了窍,这就叫一物降一物。”冯西龙解释道。

“那天,你知道胖子为什么走了?因为工作人员告诉她,我妈是法院的,我是律师,胖子只能自认倒霉了。

“你妈真是法院的?”

“不是,是医院的。”可欣觉得冯西龙很真诚。

她告诉冯西龙一个秘密,从修车那天我就对你有了好感,只不过你太高冷了,我也没有机会啊。

冯西龙说:“看来我的魅力还是不小的。”他大胆地拥着可欣的肩膀,两人走进了一家餐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第一次见到小张,是相亲时。我妈跟我说她多好多好,...
    dustjewel阅读 790评论 0 20
  •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爱自由 爱自由 我追求的 我希望的 我迫切的 我痛恨的 我憎恶的 我唾弃的 与其庸庸碌...
    淋雨情节阅读 131评论 0 0
  • // 参考http://blog.csdn.net/alex8046/article/details/514561...
    cherchao阅读 373评论 0 0
  • 本来今天打算输出两篇文章,结果由于自己太拖延,拖到了这个点,想了一下明天一定会很忙,所以肯定没空去想,去写,所以打...
    杂草袁阅读 2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