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湿是万病之源,人体达到“五级寒湿”命在旦夕!

湿邪,可说是现代人健康的最大敌人之一,10个人里有八九个人有湿邪潜伏。 生活中很多人患上了肥胖、脂肪肝、哮喘、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甚至恶性肿瘤,其实这些病都跟湿邪有关。古话说:“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

湿毒的程度

一级湿毒:在表皮

症状:皮肤骚痒,长湿疹,头脸油腻、长痘。

二级湿毒:在肌肉

症状:酸,困,累,乏,如肩颈肥厚,酸困,腰酸,乏力。

三级湿毒:在骨骼,即是骨寒湿,俗称风湿。

症状:肩周炎,肩痛,颈椎劳损,腰痛,风湿关节炎,变天关节就痛。

四级湿毒:在脏腑(子宫、卵巢、脾胃、肺)

症状:脾胃虚弱,便秘,多痰,妇科炎症。

五级湿毒:在身上(肿瘤)切了又长,长了又切。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让悲剧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和家人的身上。除湿毒刻不容缓。

中医认为,“湿气”是引发及恶化疾病的关键。因为环境和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因素,每个人体内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湿气。湿气不除, 睡再久也睡不够,而且会引发各种疾病。

如何判断自己身体是否有湿?以下为体内湿气重的表现:

1.头发爱出油、面部油亮

2.睡觉留口水、口臭、身体有异味

3.浑身无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

4.睡觉打呼噜,痰多,咳嗽

5.大便稀黏腥臭,粘稠(不易冲掉)

6.感到累,连说话都懒得说,没劲儿

7.肥胖,眼袋下垂

8.脸色苍白,原本红润的脸颊不见了

9.小肚子大(常有胀气),身体浮肿

10.耳内湿(耳禅湿)毛发粗糙,易脱落

11.舌头边缘有锯齿,俗称“裙边舌”

12.女性阴部潮湿(瘙痒异味)菌类腐败,男性阴囊潮湿。

13.机能衰退,对房事不感兴趣质量不高,男性阳痿早泄。

如有以上1~2种症状,要引起注意了,说明体内有湿气,是该要祛湿了。

湿与寒在一起叫寒湿,与热在一起叫湿热,与风在一起叫风湿,与暑在一起就是暑湿。 湿邪不去,吃再多的补品、药品都如同隔靴搔痒,隔山打牛。 生活中很多人患上了脂肪肝、哮喘、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甚至恶性肿瘤,其实这些病都跟湿邪、痰湿有关。

1800多年前,东汉伟大的医学家张仲景在他的著作《伤寒论》中说:“身大热,反欲得衣者,寒在骨髓。” 就是说发烧的人虽然体温很高,身上反而感觉寒冷想多穿衣服,表明体内寒气很重,寒邪都到骨髓了。 此时再用抗生素等寒凉药物输液消炎退烧,会把外在的一些寒湿之气直接带进体内。

祛除体内的湿气,方法非常简单,每天早上喝一杯姜糖膏水,就能祛湿排毒还你一身轻!

姜糖膏是用生姜和红糖熬制做成,听着简单却大有学问。

相传,千年以前药王孙思邈由秦入豫,行医至河南怀庆府适逢寒冬,药王看到当地人们面黄体虚、胃寒疲顿,就用当地怀姜取汁加入红糖、蜂蜜、金银花、甘草等熬制成膏让人们当茶冲水饮用,人们喝后,顿觉胃暖身热,百脉舒肽,精神旺盛,一扫寒疲之气。

后来人们发现经常服用此膏能使人面色红润、神清气大爽,同时具有暖胃、活络、驱寒、醒酒,尤其对体虚肢冷、脾胃虚寒、风寒感冒、咳嗽有独特的功效,女子服用此膏更有温经止痛、暖宫助孕、调理气血、美颜瘦身之效果,于是姜糖膏便在此地流传下来。

根据现代人的体质,姜膏的配方经名中医指点,在用料上作了调整,结合古法熬制和现代熬膏技术的应用,姜膏品类也越来越多,但是能集地道、口感、功效众多优点为一体的姜膏,那一定是怀姜糖膏莫属了!

【49.8元包邮】怀涛怀姜糖膏纯手工生姜红糖姜茶怀庆博爱老姜汤黑糖姜母茶姜枣茶

【推荐理由】【怀姜 古法红糖 阿胶 大枣 土蜂蜜 宁夏枸杞】百年古方,滴滴精华,无添加,暖宫驱寒补气血,美容养颜,女人必备~

商品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1l3dRaw

或复制这条信息¥YSgJ04r8Co0¥,打开☞手机淘宝☜即可查看并下单!

有些姜糖膏商家为节省成本用的是普通姜。这也是姜糖膏价格参差不齐、口感也差很多的原因。地道的姜糖膏,喝起来姜味浓郁,辛辣回甘,喝完从胃到全身都会暖洋洋的。每天早上喝一杯,整天的精神满满。怀姜糖膏正是这个味道;曾有用户留言评论,这是她喝过的最好喝的姜膏。

喝姜糖水最好的时间就是上午,睡前不适宜喝。一杯暖暖的糖水下肚,祛湿寒,温胃健脾。

女人多喝它能:温经止痛、暖宫助孕、调理气血、排毒养颜、塑形瘦身;

男人多喝它能:提神醒脑、解酒护肝、精神旺盛;

感冒者喝它能:缓解感冒带来的症状,发热,流鼻涕,精神不济等症状,尤其对风寒感冒效果尤佳;

1、取2-3勺怀姜糖膏;

2、加入150-200ml开水搅拌;

3、冷却至适温时即可饮用;

温馨提示:

早上8-11点饮用最佳,下午亦可,晚上睡前3小时不宜饮用;

糖尿病、高血压、血热等患者不宜饮用;

中秋快到了,送月饼略显俗套,不如为家人送两罐怀姜糖膏吧。这个秋冬有了它,会陪你关心的人一个暖冬;

有句话说的好,当下送礼就要送健康;

送父母、送老婆、送女友、送闺蜜、送领导都是优选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艾炙除百病,获取更多健康资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