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养成记

卡神养成记

写在前面的话:

有人刷卡为了套利,有人刷卡为了剁手,那怎样又享受又少花钱呢?

申卡须知—不适合申卡的人

1、 控制不住自己欲望,事后时刻喊着剁手跺脚的人

2、 懒得看账单,完全不关心自己开销,不了解还款日的人

3、 对免息套利毫无兴趣,不知道免息的信用卡跟借记卡有什么区别


  卡神养成之路径

一、早变VIP


VIP


卡级越高,优惠越多。但是卡级越高的同时,往往也代表着年费越高,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到升级的同时免年费呢?

1,关注低阶版白金卡

这一类的卡往往需要完成相对容易的刷卡任务就可以免除年费了

2、 规划消费,生日当天集中刷卡:许多卡种在特定的日期会有更多的优惠,比如10倍积分

二、善用APP

当我们的信用卡一张张变多的时候,管理就成了一个大麻烦,而市场上的一些APP可以有效帮助我们解决信用卡的管理问题,还能及时的提醒我们促销信息和避免漏还款,比如卡牛信用卡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51信用卡等。

三、会用免息日

首先一定要注意两个最关键的日子——出账单日和还款日。

账单日:出账单的日子

还款日:持卡人应该偿还全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比如在5.10消费,5.20是出账单日,6.10是还款日,那么免息期为31天。

最后,尽量等账单日后第一天刷:这样免息期会大大延长。

四、炫酷技能——更改账单日,

在账单日前一天变更,把账单日改成过去的日子:比如5.10消费,5.20是出账单日,6.10号是还款日,如果5.19改出账单日为18号,则6.18出账单,7.10还款,那么免息期变为62天。

这种情况出现在你有大额消费,还款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来操作。一般半年变更一次。

五:无敌组合拳:80天免息大法

无敌组合拳

京东白条免息期30天,信用卡免息期也可以达到50天左右,那么怎么把他们组合起来使用呢?

假设我们有一张账单日为每月8日的信用卡,在5.10日在京东白上消费,使用白条,免息期30天,6月9日还款时我们用这张信用卡进行还款,信用卡账单后一天刷卡免息期一般在50天,全部加起来就是80天。

六、学会提额度

1, 可以申请两张以上的信用卡,这样加在一起的额度就比较高了。

2, 主动申请:平常经常刷卡,半年后可联系银行申请调整授信额度

3, 最低还款:即使有能力全额还款,也不妨选择一两次最低还款额,在下一次账单来时还清透支款;购买大宗消费时选择“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业务或“账单分期”业务;尽量选择短期、小额分期或者银行在做减免手续费和利息之类活动时办理。

4, 超额消费:勤刷卡,最好每月产生的账单消费情况占总额度的80%


卡神故事

卡神故事


台湾有一位27岁的持卡人,名叫杨惠如,把她的信用卡用到登封造极,短短三个月获利上百万新台币,被奉为卡神,她的方法就是巧妙的利用银行信用卡的优惠规则,通过电视购物,刷卡积分,换取奖品再出售等连环操作,最终获利上百万新台币。杨慧如利用信用卡赚钱,起因于台湾电视购物频道“东森购物台”推出的一项优惠活动。这项优惠活动规定:使用信用卡购买“东森礼券”预付1.9万新台币,就可以买到2万元礼券。如果礼券一年到期没有用掉,可选择兑换2万元等值支票或换2万元等值提货券,再加4000元购物折价券,就可以买到2.4万元新台币的货品。如此,光是一年后换回支票的获利率,即高达5%以上,比银行定存利息还高。

同时,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推出一项优惠措施:客户只要每月预付800元会费,即可享有刷卡消费红利点数8倍送优惠,外加千分之二的电信回馈金。

杨惠如看出了其中的赚钱商机,于2005年10月在中信商银行开户办理信用卡,预付一年9600元新台币的会费,与中信商银签了一年合约。随后,她向亲友集资600万元存入户头,作为提高个人信用额度的担保金,然后通过网络刷卡,一下子把600万元全部换成东森礼券。

接着,她在拍卖网站上把东森礼券转卖给亲友,亲友进行公开拍卖,她再设法买回来。这样不断买来卖去,循环操作,杨慧如的信用卡红利点数迅速累积到800余万点。她又以点数兑换银行赠送的礼品,每32万点红利兑换一张长荣公司美国航空线头等舱机票,再把换来的20张免费机票在网站上以每张4.5万元转让。后来中信商银行允许客户彼此转让红利点数,她又在网络上以1000点折让价300元现金的价格出手。

经过此番“倒腾”,杨慧如三个月就获利上百万元新台币,创造了财富神话。

但是作为普通持卡人,我们如何合理合法的利用信用卡给自己带来实惠。

一、首先,需要给大家变革观念,要知道信用卡不仅可以用来打理我们的经济生活,而且还可以利用信用卡来理财。

其次:要充分了解信用卡的规定,要想用好信用卡,从中得到实惠,就必须对信用卡的规定很熟悉,不然不但捞不到好处,还倒贴钱给银行,变为名副其实的卡奴

第三,巧妙运用信用卡的各项优惠政策

第四,适量拥有信用卡,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的还款日可以享受刷卡消费免息期限,从中获得银行的一笔免息资金,当然信用卡不是越多越好,否则会陷入用卡“陷阱”。那么到底一个人拥有几张信用卡最好呢,这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你的自我掌控能力、用卡需求以及财务状况来决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