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传播模块】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时间过的很快,又到了阶段总结的时候!在牛人进化营我得到了很好的梳理,对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主要是我现在学会了思考,这就是不断学习不断进化的结果!没有系统学习之前总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到头来什么都没学会!现在不会了,知道自己是想成为销售高手,成为销售行家!

一开始对自我评估太高,看到其他老铁写出优秀作品、售卖自己的课程,我就很焦虑,自信心也备受打击!在前几期的模块打卡中,我总是写不出东西,即便写出来了也是应付事儿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每次打卡的时候我就焦虑万分,都是逼到晚上十点才开始动笔写!

在这一次模块打卡中,告诉自己一定要有三次打卡在中午12点前,不给自己设立目标就很容易懒散!虽然每次作业打卡主题、内容都很乱,可是我告诉自己,能发现问题再慢慢解决就好了,你要看到你自己的长处,不要总是盯着短处把自己逼得很焦虑。

心态调整后整个人也轻松了很多,这就是我调节和的转移注意力的做好办法!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

这一阶段有好多老铁都卖课了,我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一是,不自信;二是,不知道售卖什么。很多老铁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心替他们高兴!

他们能有这样的成绩,在我看来也是因为积累很长时间才有这么好的反响的是!这是需要付出很多很多和代价的!其实人最难熬的日子就是没有做出成绩的时候。耐得住寂寞并能坚持下去是需要有强烈的目标和信心的!

在猫叔的最后一堂课里,猫叔讲到了要让我们去自己组织自己的学习圈,对我来说感觉好难啊!还不知道该怎么迈出这一步呢!每次听完猫叔的课都会让我陷入深度的困境中,不是因为怕组织不好,而是怕没有成效,遭到大家的嘲笑,太在意自己的感受!

在疯传这本书里,我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抓住人心的六要素:社交货币、诱因、情绪、公开性、实用价值、故事!不看这本书都不知道,这些要素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有出现的六要素!

我现阶段最想做的是训练自己的写作和表达能力,写作要求自己模仿其他优秀的作品,用心学习优秀的作品,分享他们的文章结构和写作思路。表达就是每天背一些优秀段落和朗读文章!

在这些天的学习自己的心态比以前好多了,不在那么焦虑而且学会开导自己!在这一阶段我还主动链接了群里2位在我个人看来写作优秀的,这是我以前不会做的事情。通过这次链接,发现了其他老铁做的好地方,人不仅作品好而且人品也爆棚。会主动分享一些知识给我!

我很不会自我介绍,就像猫叔说的:有些人进了新群都不主动发自我介绍,我之前没意识,也不知道发什么。通过听完课,现在开始有意识留意和观察其他老铁门是怎么做自我介绍的。也在积累和完善自我介绍!

这一阶段对我来说收获是蛮大的,如果没有群里老铁的监督我想我都坚持不下来。我这次的作业又是乱说一通,还是结构弄得不够好。想的不够深,现完成作业再说吧!

在【疯传】中讲到人们对讲故事已经习以为常,甚至不必要的时候也要展示一下。现在的很多广告文案就是很厉害,都是通过一个道理引出故事,最后再总结!我们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讲故事,即使有时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打分或评论即可。

故事的外壳,就是我们所说的情节,抓住了你的注意力,吸引着你的兴趣。故事还具有成长功能,其中或蕴含一个教训,或传递一则寓言,或藏有重要信息。

在疯传这本书和猫叔的课,都是希望我们能很好的观察并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把自己塑造的更有价值。

我学习这么久了,一开始对我来说是云里雾里的感觉,头脑很闷,猫叔饭分享的知识自己完全消化不了,但现在经过了这么久的学习和思考,自己脑袋逐渐清醒了。

现在对我个人而言就是一定要稳稳的走好每一步,把地基打夯实了,不能总是好高骛远,不跟其他牛人比,只跟自己比,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把基础打牢了,我才能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走的稳走的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