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一哥”李佳琦爆红告诉我们:选对方向,复利人生才是最快的路径

前言:

最近因为工作忙碌再加学习凤凰娴老师课程等原因,有将近两三月没有更新简书文章。

可,今天打开账号发现依然有那么多家人关注给我笔芯。

瞬间感动的想哭,谢谢在我未曾出现的时,你们一直都在。

我的生命在最近发生了很多的翻转,和我的老师一起创立了一家公司,承接中俄国际业务。

生命里这些巨大的翻转,还要感谢凤凰娴老师奇迹30的课程。

所以为了感恩大家的不离不弃,我决定从今天起,每天更新我跟随凤凰娴老师成长的收获共振给我最亲爱的你们。


心活了

整个生命就活了

爱因斯坦说:

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其威力比原子弹更大。

宇宙中最强大的力,就是复利。

对于投资来说复利是如此重要,而对于人生来说,复利更是有着无可比拟的力量。

你手里有一张足够大的白纸,一张纸的厚度是0.1毫米,现在把它折叠52次,它有多高?一个冰箱?一层楼?或者一栋摩天大厦那么高?

错,这些都差太多了。

它的厚度是2.25万亿公里,超过了地球和太阳之间的距离1.5万亿公里的50%,折叠52次,高度就让人如此难以想象。

可是如果将1万张纸放在一起,高度也才只有1米而已。

通过复利折叠与平铺堆放的对比,我们发现:人生朝着正确的方向,正确的模式前进,比漫无目的的狂奔,能够更有效的攀上高峰。

1、李佳琦 的 复利人生

抖音“口红一哥”李佳琦,今年爆红网络,据说2个月他的抖音涨粉1400万,月收入6位数,一次直播带货350万。

而在做直播之前,李佳琦只是一个普通的化妆品导购,工资也只有几千块而已,为什么现在他可以收入暴增?

就是因为他选择了正确的方向——直播行业,还因为他在原来的化妆品导购岗位上不断的累积,由量变达到了质变,启动了人生的爆破点,这就是“复利人生”的模式。

如果他没有之前的导购经验,

也许碰到了直播,也无法爆红,

如果没有直播,他按照之前的方式,

即使再积累也无法达到现在的高度。

持续的积累与方向决定了速度,

选择永远比努力更重要,

所以在我们前进的同时,

永远不要忘记让我们的人生进入复利的模式。

2、凤凰娴老师 的 复利人生

生命是一场追逐和追寻,

很多人在这场旅程中,

将自己的轨迹交给了世俗,

在日常的生活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可是也有那么一些人,

始终能够听到内心的声音,

能够固守着初心,让自己的人生不断复利叠加。

聊起“复利人生”模式,

我禁不住想起奇迹30的凤凰娴老师,

她是复利人生模式的受益者。

因为喜欢心理学,

凤凰娴老师开始学习心理学,

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她始终在心理学领域深耕细作,

经过十几年的积累,

她创立了奇迹30,用最简单实用的方式,将自我成长融入生活,

形成了可以帮助很多人养成“复利人生”习惯的课程模式。

凤凰娴老师自己也因为践行奇迹30课程精髓,活出了财富、健康、生命、关系全面自由的花样人生。

3、嘉迅老师 的 复利人生

其实,

不仅仅是凤凰娴老师,

奇迹30的嘉迅老师,

也同样是复利人生模式的受益者。

听御风飞扬老师和嘉讯老师的访谈录音,

听着嘉迅老师一路走来的故事,

仿佛是在追一部电视剧,

她的生命由原来的黑白片,

变成现在精彩飞扬的彩色片,

正是因为她开启了“复利人生”的模式。

电影《无问西东》中说,

如果你能提前了解到你所要面对的人生,

你还会有勇气前来吗?

如果你能早点懂得生命如此珍贵而短暂,

你还会去在意那些被世俗捆绑的东西吗?

聆听嘉迅老师的录音访谈,

我明白:生命没有如果,有的只是直面生命的勇气,面对人生的低谷,嘉迅老师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2015年6月,嘉迅老师发现癌症病情恶化了,医生跟她说必须要立即住院,进行化疗。

可是,她不愿意对自己动手术,于是一直勇敢的与癌症斗争着。可是这样天长日久的抗争,再加上几百万的债务,她身疲力竭,生命进入了枯竭期。

2016年1月,遇见奇迹30,她像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开始每天早课晚课的跟随,都说凤凰娴老师的声音是属于α波,具有疗愈作用,也正是在凤凰娴老师如涓涓细流一样的声音中,她的身体一点点恢复起来。

2016年5月,嘉迅老师再次去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出乎所有医生的意料,所有的癌细胞都不见了,健康指标完全恢复了正常水平。

正如御风飞扬老师在访谈中所说:哀莫大于心死,走进奇迹30的课程,每天早晚课,不断的滋养着嘉迅老师的心,当心活了,生命力就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而正是这份生命力,让她创造了奇迹。

通过奇迹30,嘉迅老师破除了受限制的生命底片,换上了新的底片,也开始进入了“复利人生”的模式。

时间如水,来到了2019年,进入了“复利人生”模式的嘉迅老师,早已经从一个普通的奇迹30学员成为了凤凰娴品牌的负责人。

现在,御风飞扬老师又对嘉迅老师进行了一次访谈。

现在的嘉迅老师不仅仅身体恢复了健康,人生也开启了开挂的模式。

嘉迅老师向死而生,跟随奇迹30,在“复利人生”模式之中,活出了肆无忌惮的精彩人生。

当我像追剧一样,

追完了嘉迅老师的故事,

我看到了来自生命本身的一股巨大的力量,

当我们唤醒了内心之后,

这股力量将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带着我们前进,

而这也就是我们“复利人生”最原始的生命动力

4、奇迹30同学们 的“复利人生”

不仅仅是凤凰娴老师,

也不仅仅是嘉迅老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奇迹30同学们,

也在奇迹30的课程中,

实现了自己复利人生模式,让人生发生了逆转。

每个人都是巨星,

每个人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

具体的故事我不一一详述,

我们只是来看一下来自奇迹30同学们的感言吧。

让我们透过文字,感受那份源于心,发于情的蜕变。

01

我是奇迹30第20班学员万雪当下,

我为奇迹30代言:

曾经以为,我要成为了什么样的人才算得上完美;曾经以为,我要拥有了多少的金钱才算得上富足;曾经以为,我要读多少书.走过多少地方才算得上知识渊博,见多识广。

所以,这几十年,我一直在等待,等待自己达到某种状态后才敢去绽放,可是,我却发现自己一直在枯萎。

直到遇见了奇迹 30,才明白:当下即完美;当下即富足;当下即绽放;当下即拥有一切。

02

我是奇迹30第7班学员徐雁菁,

我为奇迹30代言:

很多人形式上离婚了,可是内心并没有分离;很多是依旧在婚姻里,可是内心早已陌路。

未婚、已婚、离婚……

都不过是生命的不同状态。

不要在为催婚而感到烦恼,

不要在为离异而感到羞愧……

来奇迹30,让你用新的角度来面对自己现阶段的生命状态,给你一个最完美的关系。

03

我是奇迹30第6班学员马秀慧,

我为奇迹30代言:

曾经很相信一句俗语:“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走进奇迹30之后,发现:人生不如意事的比例,越来越低,泡在奇迹30里,逐渐变成了,人生快乐如意事十之八九。

持续泡到今天,生活已经幸福得不像话,从早到晚,方方面面皆是如意精彩。

04

我是奇迹30第24班学员陈青玉,

我为奇迹30代言:

我从哪里来?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人死了到哪里去?夜不能寐……

问星星️?问月亮?问我能问到的大人们,自言自语问天上飞的鸟,地上跑的动物,她们只是对我摇头又晃脑,对生在农村环境中的我,是找不到答案的!

有一天,爷爷告诉我,孩子,你好好读书,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找到你问题的答案了,听了爷爷的话,我学习从来不用大人操心……

长大后,来到城市的我,工作很努力,很勤劳,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要寻找的答案,或许自己的不忘初心,我迎来了凤凰娴老师的声音,她让我找到了答案,我的心安定了……

还有很多很多同学们的代言,

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展现,

透过这些文字,

我似乎看到了文字背后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他们因为内心的复苏,

也开启了不一样的“复利人生”模式。

5、5月9日,奇迹30第30班,开班公益课即将开播啦!

你也想要人生能够有所不同?

你也想要开启朝向光的复利模式?

也许只是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就会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

期待着你能够与我们一起活出自己的精彩。

奇迹30第30班.大型公益课直播

时间:

2019-05-09 & 5-10

主题:

复利人生  引爆生命爆破点

听课方式:

关注我,并小窗给我发私信哦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人生要说长,也长;要说短,也短,

最重要的是你选择怎么活?

活着,不仅仅是呼吸,

而是能够活生生的,真心的活过。

《悟空传》中,悟空说:

这个世界我来过,我爱过,我战斗过,我不后悔。

但愿你,

即使在迷茫时,

依然能够珍爱自己,坚信自己的选择;

但愿你,

在这个世间来过、爱过、热气腾腾的活过……

但愿你,

无论世事怎样,

千帆过尽,你依然拥有复利的人生;

5月8日话题

你对自己的生活满意?

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你觉得自己现在是否活的热气腾腾?

欢迎留言写下你心情感受哦。

爱你们,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