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帅哥的“师生恋”——那些孩子教我的事(2)

宇晟是这次夏令营中最帅的男生,17岁,意大利华裔,深邃的双眼皮,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衣物之下的小肌肉几欲喷薄而出,最重要的是他无时无刻不在放电、随时随地都在撩人的性格,火辣辣得令人招架不住。

第一次见到他,是他年轻美艳的妈妈陪着来报名。我例行公事询问:“你想在夏令营中学到什么?”他无辜地眨了眨的大眼睛,“我是来认识女生的。”美丽的妈妈瞪了他一眼,回过头来抱歉地对我笑笑,“他总是这样!”

果然,宇晟一以贯之地执行了他来“认识女生”的目的,只不过他看上的不是同班的女同学,而是成熟妩媚、明艳动人的大美女音乐老师——薇薇,比他大了整整十岁!

很快,他就来找我。“老师,我想学写几个字!”“什么?”“老婆、太阳、我爱你……”后来这些字被来探望他妈妈看到了,妈妈就发飙了:“你怎么就不学好的!”宇晟迅速抱住妈妈,“其实我是想写给你的,我爱你,妈妈。”我在一旁,感觉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唉,当老师压力好大。宇晟安慰我,“放心吧,我妈19岁就生我了,她以前不喜欢我,现在我们走出去,大家都说她是我姐姐,她可愿意带着我了。”说完还挤挤眼睛,“女人就是这样!”

过了几天,大美女薇薇老师收到了一张卡片,准确地说,是一封情书。里面写着:亲爱的薇薇,你是我的太阳,我爱你。我想你做我的老婆!

我和薇薇对视了一眼,瞬间爆笑!薇薇捂着肚子,“我从没收到过这么直白的情书!”我感叹,“宇晟同学的学习,真是一个字都不浪费啊!”

这么坦率直接的追求法,自然大家很快就都知道了。不得不说,欧洲年轻人的感情观是很open的。同性恋——没问题!老少配——彼此觉得合适就好!兄弟姐妹可以相爱吗?——当然,他们又没妨碍别人!至于师生恋——come on,搞定她!

我问薇薇怎么想,薇薇的反应很“中国”——拜托,他17岁,我27岁,他妈36岁,开什么玩笑?

那你打算怎么办?——小屁孩儿,随他去!

那热情奔放的宇晟会知难而退吗?——当然不会!

又过了几天,我发现他和一个中国男生走得很近,经常凑在一起聊天、写作业。一次看他们在教室里认真地写字,我刚走过去,两人就迅速将桌上的纸收了起来。

什么情况?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默地把纸掏了出来。原来,宇晟看一封情书没效果,决定写一封更热情洋溢的,可汉字水平又不够,怎么办呢?他就找了个中国友人帮忙,他口述,中国友人记录整理后输在手机里,然后他再对着手机一字一字地抄写。

我暗暗赞叹,太有创意了!多么强的学习动机,多么好的学习方法!

情书的内容已经记不大清了,肯定是花言巧语肉麻至极。他们千叮咛万嘱咐地叫我保密。彼时,我的“三观”已经被带跑了,兴致勃勃地等着看好戏。

薇薇没有被打动,依然当宇晟是学生。

再度铩羽而归的宇晟越挫越勇,决定玩一招大的——苦肉计!

这次我也成了“帮凶”。我和薇薇住一个宿舍,趁薇薇不在时,宇晟溜进来排练了一番。情节很简单,他来给薇薇送花,进门被椅子绊倒,脚扭了。宇晟反复测试了椅子的位置和绊倒的姿势,终于满意了,“薇薇看到我受伤了,一定会心疼的。这样我就有机会了。”我不放心,“你不能把自己真弄伤了啊!”“没事!”宇晟自信满满地走了。

不一会,薇薇回来了。两分钟后,传来了敲门声,宇晟手持红玫瑰,器宇轩昂地出现在了门口。薇薇和他打招呼,“宇晟你好啊!进来坐吧。”宇晟目不斜视地奔着薇薇而去,我眼前仿佛摇过电影的慢镜头:好,经过椅子了——定点,绊到,摔倒——嘭!宇晟五体投地倒下,听声音我都替他疼。

薇薇吓了一跳,连忙跑过来扶起宇晟:“你没事吧?”宇晟声音微弱:“没事,就好像扭到脚了。”薇薇把宇晟扶到自己床上,“躺下,我看看。”宇晟不忘从怀中取出鲜花:“这是给你的。”薇薇拍了他一下,“别闹了,都破皮了,我去拿点红药水。”

宇晟一脸幸福地躺在薇薇床上,我朝他竖起大拇指:“你牛!”这演技,这牺牲,真是——情圣啊!

之后,宇晟虽然没有如愿成为薇薇的男朋友,但薇薇还是默许了他鞍前马后地跟着。每天晚上,宇晟都躺在薇薇的床上,不到熄灯不肯离开。薇薇也知道了他上演的“闹剧”,只是笑笑,“这个小屁孩儿!”

夏令营结束后,宇晟邀请我们去他家玩。他家在当时沪上最高端的豪宅——浦东世茂滨江。梁朝伟做广告说一户999万元,当年已是天价。世茂滨江最具特色的设计是客厅整面的落地玻璃墙。坐在地板上向外眺望,眼前一片开阔,仿佛置身浪涛翻滚的黄浦江上。浴室里也正对着江开了一扇窗,江景一览无遗。重点是,没有窗帘!

对着黄浦江赤身裸体地洗澡?我对宇晟说:“这太适合你了!”

宇晟挑了挑眉:“当然,随便你看!”

很久以后,在网上碰到宇晟,我问他和薇薇可还有联系,他说没有。我调侃他,“那不是很可惜,你费了那么大劲追的!”

他的回答让我永生难忘:意大利男人的风格都是这样,美女就是需要被追求与呵护的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