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

2017.12.12

“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这两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热播,我也情不自禁地陷入追剧中,虽然作为一个整天忙忙碌碌的大四考公党,但是能忙里偷闲感受一下单纯的小美好就已经让我很开心了。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经常会看到感人的剧情就哭的稀里哗啦的,《小美好》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句“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当时听到这句,莫名觉得心酸,因为我现在的生命里也有这样的一个人,让我喜欢,让我纠结,让我生气,让我不舍得放弃。现在突然间冒出一个想法,想把我们之间的小美好记录下来,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幼稚地因为生他的气而把我们之间的相关记忆都删除,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真是愚不可及,但是我又能怎么办呢,谁让我陷入了喜欢你的剧情中呢。所以不管未来我们怎么样,或许我们会走到一起,或许我们会不欢而散,或许我们还会是好朋友但是我那时一定不要再喜欢你了,因为“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嘿嘿,到时候,我就会把我们的'小美好'送给你,告诉你我们曾经有那么美好的回忆,我曾经喜欢过你。。。


第一次见面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已经不记得了,那是在大二下课去吃午饭的时候,我和我室友H遇到他和他室友,但是只有我室友H和他认识,所以他俩打了招呼后我们就各自离开了,我回头看了他一眼,跟我室友说“哎,你看刚才跟你打招呼的那个男生头发怎么了?”,可能我说话毫不避讳,声音有点大被他听见了,他也回头看了我一眼,那种好似看长舌妇的表情,让我现在想来都不禁想笑。


第二次见面

我室友H觉得无聊,于是在晚上约上了我还叫了他,我们三个出去走走,溜达溜达。(在这里不得不说我室友H真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是出去玩就是出去打牌,溜达,人缘也很好)所以也是在这一次我们知道了彼此的名字,但是据我现在对他的了解,他这个脸盲加路痴的人当时是不会记得我的,况且我又是这么普通相貌平平的女孩,后来他告诉我他曾经一直认为我是那种御姐的性格,情商很高,说话很谨慎,应该不好相处,所以一直到后来慢慢熟悉之后才发现我是个情商低到极点的傻白甜【吐血,吐血】。那天晚上,我们到处溜达的时候,那个家伙竟然吃了一路,我也是巨服气的,我心里在想:这家伙真有钱,一天晚上吃小吃,炸鸡柳,烤串什么的竟然能吃到100块,都相当于我七八天的饭钱了,况且他那天早晨还吃了20块钱的面包,中午好像还去食堂吃了饭,只是晚上没吃,但这顿夜宵真让我大开眼界,当时他给我的又一个印象是:他真能吃啊。(可气的是,他这么能吃竟然一点都不胖,作为胖子一枚的我,喝口水都胖也是醉醉的)


第三次见面

那是在大二暑假,我们因为要参加社会实践所以就留校了,晚上校园里都没什么人,大多人都回家了,我和室友说要去看萤火虫,但是我们两个小姑娘大半夜的不敢出门啊,虽然我是长得比较壮的女汉子型,但是我怕黑怕蛇,也是怂包一个,于是室友H就叫了他出来,他也是很乐意的,然后我们就绕着我们学校对面的中山陵走,去看萤火虫。比较可笑的是,本来是去看萤火虫,却慢慢演变成在路边抓虫子,因为他对虫子、小动物这方面比较感兴趣,也是什么都不怕,他看到什么好玩的虫子就叫我们,但是我室友不感兴趣,因为她怕虫而且还被蚊子咬得很惨,还说以后再也不叫他出来玩了。我也是内心比较好奇的宝宝,他看到什么就给我讲解,我也是从那知道了一些可爱的小家伙的名字。后来我室友被咬得真要生气了,于是我们就回去了,在那一天,他好像对我的印象好了些,我们加了QQ,微博。


第四次见面

虽然我们加了QQ,微博,但是却还是不熟,也没联系,偶尔看到彼此微博上的动态会评论一番,仅此而已。我们的每一次联系,见面还都是我室友H无意间的将我们凑到一起。我一直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健身房做会籍顾问,室友说他好像想咨询一下,让我问问他健身办卡的事情,本来他是想叫他的好朋友去的,结果他朋友忙着谈恋爱,所以只好他自己来了,我说“我先带你熟悉熟悉,你先体验体验课程,如果觉得还好你再决定要不要办卡健身。”我也是一直在跟他强调,不要因为觉得麻烦我觉得不好意思就勉强办卡,结果卡办了,人却不怎么来健身。他问我是否也会在这边健身,我说只有下班的时候这边才允许员工健身,我还调侃他说“你要是来,我们一起健身啊”,其实那时候还是希望他能办卡的因为这样可以拿到100块的业绩提成,我说“你要是办卡了,我拿到提成请你吃饭。”,后来他真的办了健身卡,只不过可惜的是因为个人原因答应的与他一起健身的承诺没有兑现,因为我辞职了,现在想想,这孩子当时好像被我坑了一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相约吃饭

因为答应他拿了提成请他吃饭,所以在那个下雪的天里,我请他在学校北门吃了烤鱼。尽管彼此算是比较熟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害羞的一个人,说话还是比较谨慎,大多都是在听他说,那次吃完烤鱼之后,我在微博上@了他。


第一次出去玩

自从那次之后我们一直都没怎么联系,还是像往常一样看见彼此动态偶尔会互动一下而已,直到今年的三月份开学,我在自习室里学习,他在微博上问我要不要出去玩,我当时感觉是很奇怪的,干嘛要在微博上问我呢,一直搞不懂,可能他比较喜欢用微博吧。我是一个喜欢旅游的人,一听到外出游玩两眼放光根本坐不住,于是我们就相约出去了,但是遗憾的是我努力的回想,还是记不起来我们第一次去哪玩了。


清明节

清明节外出踏青嘛,之前出去玩过一次我们俩更熟了一点,于是说这一次去南京颐和路感受一下,颐和路确实很美,我还给他拍了一张照片,我在马路这边拍路对面看向远方的照片,后来被他吐槽把他拍得腿太短了,于是被我删了,现在还真的是想找回那些照片啊。我们当时也是比较羞涩的吧,相约出去玩都要拉着我室友,这样出去玩应该不会太尴尬,反正我是这样想的,毕竟我们还不是那么熟,走得太近就会感觉怪怪的。先是我们俩把颐和路看了一遍,后来室友忙完事情来找我们,我们俩陪着她又逛了一遍颐和路,在那里,我室友开玩笑似得说给我们俩拍一张照片,我们俩的反应都是“哈?搞什么”,但是既然室友这样想逗我们,我们也尬尬地站在一起拍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他178的身高优势把手放在我头上,呵呵,我也166好嘛,现在这张照片也没有了,因为我室友没发给我,没有也好,因为那时太胖了,拍的照片肯定很丑。之后我们来到了湖南路,买了一些吃的,吃完了到玄武湖溜达,室友和他就聊了一些他们社团的一些事,我因为搭不上话,就默默跟在他们后面听着,他也会时不时回头看看我,解救一下我尴尬的境地。清明节玩得挺开心的,这个男生还不错。


四月四日见

四月四日,我们开始在QQ上联系,QQ上的生日提醒让我们知道了彼此的生日,他比我晚16天,唉,竟然是比我小的男生。他说他什么生日都不过,因为20岁以后的每一次生日都会让他意识到他老了,所以不想过。那天我说“好啊,我记住你生日了,如果多年以后我还会一直记得便会一直在那天给你祝福。”或许在这一刻,我想结交这个异性朋友,因为我确实没什么朋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性格使然吧,我向来是比较独立,习惯了独来独往,但有时候真的渴望有一个深厚的友谊,不管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


相约图书馆

原来我们都是爱学习的孩子,哈哈,原来还都喜欢约图书馆五楼,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么是在图书馆见,要么就相约骑车出去玩,因为都有一颗浪的心啊,他说“天大地大随你浪”。


第一个生日礼物

我:在咱们学校有你喜欢的树或花的叶子吗

他:我最喜欢的树是紫薇,喜欢广玉兰的叶子

那天我新学了一个小东西,把他喜欢的叶子用颜料喷在纸上送给他作为他的生日礼物,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寒酸,但是我想送他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礼物。


“我想总得在你的座位上留下些什么”

图书馆的座位没有预约到,他让我去他的座位上坐,他去上课,我给他发消息:“我想总得在你的座位上留下些什么,可我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本书,一页纸,一支笔,所以就在你《家禽生产学》上留了点东西,敬请期待吧。”

所以我到底写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

其实他就是这样的男孩,并不是我特殊会把座位给我,所有认识的人只要有需要,他都可以。


隔空的关心

平时都是我们俩相约着一起出去玩,这次他要去考驾照,我要去石塘竹海玩,一路上没有他我也觉得有点无聊,可能习惯了和他一起玩,以前那个独来独往,说走就走的我会有所犹豫。这一路上都在边欣赏风景边跟他聊天,有时候信号不好,甚至过了十几分钟才有信号回复他,他却一直在调侃“女大学生失联。。。”,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担心我,我就暂且这么认为好了。


植物园里的情愫

像平时出去玩一样,他负责拍照,我负责玩,我们在植物园里喂了鸽子,或许也就是在那一刻,我发现我好像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不是简单的朋友关系,他其实很了解我,或许也正是他的理解才让我真正把心打开,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他了,然而他并不知道,其实我自己都不确定这是不是喜欢,还是我太渴望有一个懂自己的人。


无关的人

在图书馆里我们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男孩子,不娘但是可能是个gay,于是我们总是在背后调侃,这个男孩子(我们叫他小香香)应该是个居家好男人,爱干净,有个性,这个时候他就喜欢借机来调侃我,让我把小香香给收了,我不喜欢这样的调侃,或许他真的是把我当成好朋友了吧,才会这样着急把我推出去,不管是小香香还是那些无关的人。


五月十三

五月十三是个对他来说很糟糕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他救了一只在草丛里的小乌鸫,但是这只小乌鸫可能生病了,当天晚上就死了,后来他就去牛场实习了,又可能是在实习牛场感染了什么,导致他的眼睛被弓形虫感染,得了结膜炎,眼睛红红的,磨得睁不开,一直到现在都没彻底好,需要靠眼药水,医生说他的眼睛已经被造成感染性后遗症了,只有时间、良好的空气环境才能不让他那么难受,他后来的一些不顺与磨难应该就是从这一天开始了吧。


他和他的前任

我是没有谈过恋爱的,不懂得分手对一个还爱着对方的人打击有多大。我知道这个时候他是一直把我当成普通朋友的,他没能忘记他前任:他说他遇到一和她有关的精神就不正常了;有一天,他跟我说他把微博给卸了,为了不偷偷看(他和前任之间的记录)。。。说我懂得,我能说我不懂吗?我能说我不想懂吗?嫉妒已经让我失去了理智,但是我能怎么办?我能在他还没有忘记前任的时候去跟他说“嘿,我好像喜欢你哎”,这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就跟他说“放下不是逃避,希望你能慢慢克服这个过程”


你说这算暧昧吗?

我:唉,今天是世界旅游日,想和你一起出去玩,可惜,你要实习,那只好我自己去喽

他:实习的学姐都劝我快找女朋友

我:哦,学姐有男朋友吗?

他:没有,所以劝我找啊,说什么再不找找不到了  (呵呵,你跟我说这话什么意思)

我:怎么可能,我们小rr魅力四射,身边学姐学妹的数不胜数,还愁找不到女朋友?【白眼】

他:怎么这么说,冷嘲热讽的

他:你又要自己出去玩了?

我:先去几个地方,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着和你一起去

他:这么浪,你跟我来实习吧,坐地铁就能到

。。。。。。


5.21

我们那天出去玩了,5.21 ,因为我的记性不是很好,他说过的东西我记不住,所以那天晚上回来,我跟他说,我要拿个本子记录下来他跟我说过的话,他说我为什么这么无聊,做这么无聊的事,可是我不觉得无聊啊,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美好,但是现在那个本子已经被我撕了,就在后来有一天他伤了我的心,我决定要放弃他的时候,就被我幼稚地撕了,现在我后悔了。


突然的情话

他发过来的消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再而衰,三而竭,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

(也不知道这情话是什么意思,是在跟我说嘛)


我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好好的

这个五月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他眼睛感染的很严重,我又帮不上他的忙。24号晚上,他点了眼药水,我们互相说晚安就睡了。

凌晨03:25

他:疼得睡不着

凌晨04:08

他发来一张躺在宿舍床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眼睛红红的,脸也肿成包子了,他说他打车去鼓楼医院了

凌晨05:43

他发来两张在医院打针的照片

凌晨05:43

因为担心,所以做了很多梦,我梦见他跟我说了好多话,5点多就醒了,结果上网一看他确实是跟我说了很多话。

后来因为他的情况很严重,需要坐飞机回家,我说要送他,不然我不放心。他说机场太远了,送完他我还得自己一个人回来,所以就不用我去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心情好失落,因为担心他,所以想看他一眼。然后他说那你送我到北门吧,顿时我开心的不知道怎么说好,还调侃他说,“你回家了可别忘了给我带好吃的”。他回家后好了很多,但他妈妈不让他看手机伤眼睛,于是我们只能偶尔趁他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偶尔聊一下。


他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但不知道是不是说我

(他在家养病期间)他说最近真的好累好累,于是给我QQ打电话,但是我没接到,后来我问他什么事情,他说没事只是有点累,我知道他肯定有事,于是我追问他,他终于说了:

他:我最近是不是太敏感了?

我:你又看到什么东西让你产生什么敏感么

他:没。我觉得这不对,这不像原来的我

我:哪里不像,你跟我说具体点

他:我原来不会这样

我:哎呦,什么嘛

他:我原来从来不会这样

我:这是咋了,我的小rr

他:认识她之前我从来不会这样,从来都是我安慰别人

我:哈哈哈,这是什么意思?她是我吗

他:不是,从来都是我最积极的,我从没这么累过

我:哦

听这样的话,我知道他的心里明明有一个人,她究竟是谁,我不想吃醋,因为那个她有可能是我。


6.1  我们还都是小孩子

他:十年之后我们会是怎么样?

我:我们。。。

我:不知道呢,希望不要走着走着就散了

他:散了我们也有回忆啊

他:“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我:【白眼】

我们还都是小孩子,十年后也是,哼


客气?!

我:我不懂

他:我懂你

我:我都不懂自己

他:我懂了就行

我:好吧,感谢你懂我

他:不谢。感谢你不懂我还是愿意听我说

我:我想问一个问题,我真的那么容易被了解吗

他:没有,怪我,反侦察能力太强

我:我感觉自己好像太缺爱了

他:没有,就是太敏感了,总掩饰着自己情绪中负面的部分不让他们看到以为他们看到就不喜欢你了

我:“我要    你在我身旁”

他:恩,会的,至少最近几个月都会

(哈哈哈哈,我们的日常对话是不是有一点点暧昧,我喜欢他的情绪也在慢慢酝酿)


6.5  他回来了

整个五月是他黑暗的五月,六月他重新出发,他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又可以看见他了。端午节前本来已经编好了祈福手绳,但是他回家了,这个手绳就没送出去,端午节也过去了,他回来的这一天下了雨,老家有一个说法:端午后的第一个雨天要把手绳解下来丢到河里,让河水带走所有的晦气,于是我就这样做了,他永远不会知道我曾经为他编了一个手绳。


我忍不住了

      6.18这天晚上我们俩玩完我回宿舍洗漱的时候就在想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开心很开心。

我:感谢你不嫌弃这个笨笨的我,你说过感谢有我,其实我很感谢有你呢

我:注意,前方高能(因为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所以只能先卖个关子)

他:?

我:我要说一句肉麻的话了

他:哦

他:恩

我:我害怕我会越来越依赖你怎么办?(对,就是依赖,天呐,好肉麻【害羞】【害羞】)

他:刚收到,网不好

我:算了算了,你的渣渣网真是无爱了,再见!

他:睡吧,明天再说

(说个毛线,就不了了之了【摊手】)

后续:一天晚上他发来一条消息:既然不怕分开,干嘛要怕依赖?

我:就因为怕分开,所以。。。

他:不用怕,我还在

我:哦

他:至少毕业之前都可以一直做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啊

(MMP,白眼。。。白眼。。。)


我要慢慢远离你了

我们都考完试了,暑假开始了,我们俩早早有约定在放假回家之前去一次将军山。

7.7

他:明天去将军山?

我:不下雨的话可以去

(过了几分钟)

我:算了吧,有时间你再跟别人去吧

他:?为啥?你有事吗?

我:没事

他:那为啥不去呢?

我:天太热了吧(因为我要打算远离他,压制住自己的感情)

他:之后天气会更热啊,而且之后我就要去实习了,好吧你不想去就算了,不勉强你了。(他可能生气了亦或是我多想了)


别(四声)矫情,别(四声)废话

明天就要回家了,他叫我去食堂吃饭,我说我不去了,在宿舍收拾衣服。

他:走的时候叫我,我去送你

我:不用了

他:不,就要送(他是不是有点傲娇的小可爱)

我:不,不要

他:不行我不管

我:不要这样,我会舍不得的,别送我了

他:有毛舍不得的,又不是生离死别,别矫情,别废话。

        是哦,在他眼里这样的分离没什么,因为他只把我当做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一切只不过是我自己想多了罢了,最后还是让他送了,是他借口说要给他妈妈买生日礼物,我们在大行宫那边就分道扬镳,他去夫子庙,我去火车站,结果到了大行宫这孩子直接上了和我一列的地铁。【搞毛线】【搞毛线】  于是在火车站上我们俩(不,应该是我)就上演了一场难舍难分的离别大剧,尴尬,尴尬,我不想离开他,我想和他腻在一起。我变了!我不再是那个自立自强的女汉子了,最起码在他面前不是。


假情侣?!

他:你换头像换这么频繁

我:不知道换什么

他:我也不知道换什么哎

他:我昨天看到个情侣头像

他:要不要,你换一个我换成另外一个

于是,《悬崖上的金鱼姬》里的宗介就是他,波妞就是我,我们的第一对情侣头像。


有趣的称呼

我喜欢调侃他,于是给他起了很多外号,比如:“巧克力酱”、“小巧克力睿睿酱”、“追光少年”、“my beer 先生”、猪、“蚊子快来的灵魂召唤者”。我问他喜欢吗?

他:我说喜欢你信吗

我:信啊,无条件相信

他:那我不喜欢

我:切,那可由不得你,因为是我赋予你的,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接受


既然你这么想把我推开,那就如你所愿

(暑假QQ上)

他:你恋爱了?

我:没啊

他:那你还真是没恋爱都这么笨,你要是恋爱了还不得成脑瘫

我:你滚,我脑瘫我愿意不用你管,哼

他:呦吼,有心上人了

我:你给我找一个啊?

他:你已经有了

我:谁啊,别吓我,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你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他:碰见喜欢的对你好的就去抓紧别放跑了,我还等着你喝喜酒呢

      被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以这种方式虐,我也是服气了,好啊,既然你这样想把我推开,那我远离你行了吧。


离开你做不到啊

      九月初开学,我尝试让自己远离他,不跟他说话,但是他真的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傲娇的猪”,一天天叨叨个没完,可是自己还是习惯了他的没完没了,大事小情都要跟我说。那天我问他:“你为什么总是喜欢什么都跟我说啊?”,他说“习惯了”。我说:“那我们尝试一下,你明天不要跟我说话了”。他好像也没有问为什么,就只是回复了一句“哦”。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无缘由的行为是不是很愚蠢,反正是第二天他真的什么都没跟我说,除了彼此间的互道晚安。那一天我过得非常难受。真的,就像他说的“习惯了”,我也习惯了他在身边的生活,其实他没有什么魅力,而且有时候很悲观,厉气很重,有时候又可爱的像个孩子,而我自己喜欢的类型是那种成熟的,可以包容我的男孩,结果他并不是这样啊,反而有时候我像个姐姐一样操心着他的一切,却又乐此不疲,大概是因为他了解我吧,大概他是个聪明阳光的大男孩吧,反正不管他喜不喜欢我,我都想和他做永远的朋友。


他跟我说,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我

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我自己认为是暧昧不清的,一度为了弄清楚这层关系,我陷入了无尽的纠结中,我到底该怎么说,是说我喜欢他,他如果不喜欢我,我们之间朋友是不是会没得做;如果不说,我心里被这层关系弄得很焦虑。于是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我喜欢他,果不其然他跟我说,我对他的喜欢或许不是喜欢而是只是想找一个聊得来的朋友,并且祝福我找到一个更好的人。那天晚上我没有当他的面哭,我说很好,那我们还可以一直做朋友,他说是的,永远的好朋友那天晚上回去我自己躲在被窝里哭,不敢出声音害怕室友听见,那种揪心的疼很难受很难受。不过像我这样乐观的人总可以随时随地满血复活,于是我下定决心,慢慢忘记他,专注于学习。

        自从那次坦白之后,我能正视自己与他的关系了,我整个人也潇洒了起来。后来我们去了千华古村玩,玩得很开心。回来的那天晚上,他突然告诉我他要向我坦白一件事,他说我那天告诉他我可能喜欢他之后,他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他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让我自己确定自己的想法,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我。呵呵,我宁愿他什么都不告诉我,或许这样我真的很快就可以把他忘了,结果他最后给我来了这么一出,醉醉的,不过无所谓了,只要自己能正视自己的内心就行了,随心出发,加油,啊哈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