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涉嫌性侵:这个世界那么乱,哪有什么安全感可言

所谓的爱情,所谓的地久天长原来都是经不住时间的考研的!这个世界那么乱,哪有什么安全感可言!

恋爱之前,先爱自己!


图自网络

[一]

早上刚到单位,喝着粥,看到手机上的推送新闻:中国演员高云翔和友人王晶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

八卦的我赶紧打开微博,果然,高云翔、董璇、王晶分分钟上了热搜榜!

看到有网友评论“他老婆那么漂亮,为什么要出轨?”,然后很多人跟评:佟丽娅不漂亮嘛?张雨琦不漂亮嘛?还有网友说,董璇和佟丽娅不仅长得像,就连遭遇也像!

作为一个纯吃瓜群众,不管这一事件最后的结果如何,对事件的发生总会感觉有些遗憾。第一次认识董璇是在《雪花女神龙》这部电视剧中,当时非常喜欢这个武功高强、清冷孤傲的江湖侠女,后来因为她选了鬼见愁没有选我看好的赛华佗,还替她纠结了好久!

后来在新闻中知道她结婚了,老公叫高云翔,挺帅!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叫小酒窝,胖胖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美女潜质初显!

关于高云翔的求婚过程,记得在一个综艺节目里听董璇说,有一天早上醒来,高云翔让她去窗子那边,打开窗帘,原来在窗子上写了字,大致就是让董璇嫁给他。

性侵事件突然爆出,在人前那么恩爱的情侣突然人设崩塌!吃瓜群众不淡定了!

[二]

高云翔涉嫌性侵被捕,不管是真实的事件还是乌龙,影响恐怕一时半会难以消除。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娱乐圈一对对模范情侣、一双双模范夫妻或出轨、或劈腿!真的, 追星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尤记得陈思成出轨时嫩模,佟丽娅选择了原谅他!董璇跟佟丽娅是闺蜜,从外形上来看,两人长得还有几分相像。性侵事件爆出,有人说,董璇会原谅高云翔!

娱乐圈里的感情靠不住,实锤的有文章、陈思成、陈赫等,没有实锤但是流言满天飞的则更是数不胜数。已经结婚有孩子的大部分选择了原谅,结婚没有孩子或者只是情侣关系的则大部分以分手告终。

所以,董璇会为了爱情、为了孩子坚持吗?

就算是会原谅他,心中恐怕也会永远有根刺吧!

[三]

还记得2017年毛晓彤跟陈翔分手的新闻,看到大半夜里毛晓彤拉着自己的行李搬出陈翔的家,就有一种很解气的感觉。分手后,毛晓彤也没有说过陈翔的一句不是,自己努力的拍戏,本人也对这个女孩子路转粉,好感爆棚。

反观陈翔,在综艺节目里卖惨、不承认自己出轨,突然觉得毛晓彤干的漂亮,陈翔这样的男人是配不上她的,离开就对了!

而对于那些出了轨选择原谅的情侣,吃瓜群众们往往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就像看那些原配暴打小三的视频一样解气。男人出轨,女孩子难道不应该离开渣男,然后让自己生活的更好才对嘛?可惜,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都选择了原谅!

可是,任谁放到自己身上,又能断的那么干干净净吗?

[四]

这个世界那么乱,还是有一些人活成了我们喜欢的样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关注蕾拉小姐,没错,就是XX人的前妻,现在,大家称呼她是蕾拉小姐!她在社交媒体上替XX说话,让大家原谅他,他还是一个孩子。

然后看她去环游世界,去了那么多美丽的地方,拍了那么多美丽的照片,尤其是海底潜水的照片,真的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后来,她的微博认证是改为旅行者镜头首席创意官、玮奕国际设计艺术总监,她出了一本关于时间和旅行的书《只有时间知道》…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爱情,很重要,又或许,没有你想的那么重要!

[五]

就在昨天,一则新闻刷了屏:一男一女,两辆车,男人钻进女人的车子里,点燃了身上的油,两个人纷纷丧命!

先不管两个人有什么样的情感纠葛,真的涉及到了人命,往往会让人感觉不值得!

还有人记得翁美玲吗?童年记忆里最美的俏黄蓉,因为感情的问题自杀,而那个男人呢?或许真的很爱她,或许对她的死亡充满愧疚感,但是后来不也是娶了别的女人为妻么?

太多的人想不开了,死都不怕,怎么还会怕活着呢?

经常看到有人会问:男/女朋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她。其实,这个问题也挺好回答:首先,你还爱他/她吗?其次,你能确定他/她以后不会出轨吗?最后,离开他/她你是否可以生活的更好?

[六]

两个人在一起,安全感很重要!这里的安全感,并不是指经济上的安全感,而是指感情上的安全感。

当然,经济上的安全感也非常重要!

看惯了各种感情的不靠谱,说真的,这个世界那么乱,哪有什么安全感可言?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最重要。

努力的工作,自己的收入可以养活自己,还可以偶尔让自己的生活小小的奢侈一把!离开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不让自己围着灶台转,也不让自己围着一个男人转,让自己活成被自己包养的样子!

多读书,多旅游,让自己多多的去外面见见世面。让所有的努力展现在你的脸上的时候,是一个或许没有那么美丽,但是依旧光鲜亮丽的容颜!

是的,当你和别人恋爱的时候,先学会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