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界13

爬出来后我看了看胖子哪贱样!立刻就骂他:“我说你这死胖子,你刚才可是道德问题,老子能屈能伸不和你一般见识!你知道不?”

胖子把绳子盘好,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唉呀,刚才你一说话,我也后悔了,胖哥真不应该啊”

我说:“你知道错了就行了,你知道不知道,在我们村,只有狗才乱撒尿!”

胖子一脸贼笑:“小柳啊,你可能理解错了,我后悔的是刚才怎么没尿你小子一脑袋尿,给你丫的来个淋浴!”说完哈哈笑了起来。

我一听差点没气死:“我操,你他娘的这典型的幸灾乐祸,而且还是火上浇油,还尿我一脑袋,我是没带着弹弓,要带着的话今天把你连鸟带蛋一起端了!”

胖子一听就笑了!“下次再来,你就只带个弹弓就行了,你看看你小子把我的螺旋钢管都快弄弯了,”说完,胖子就指了指我身边的钢管,说真的,如果没有胖子的螺纹钢管和信号枪,可能早就喂了虫子,更别说找佳佳,想到这儿我也就不好说些什么了,于是就问胖子:“你在哪边发现旱猴子了没有,有没有看见佳佳?”

胖子回头看了看,然后扭过头来对我说:“我在哪边跑到一字桥什么也没看见,刚说歇会儿撒泡尿,你小子就打了二颗信号弹,就 又跑来救你了!”

“我说这死胖子怎么他妈的憋了这一大泡尿呢”我心里想了想,然后看看表,佳佳差不多已经失踪了二个小时,就问胖子:“哪只旱猴子能把她抓到哪去了,这都过去二个多小时了,!?”

胖子搓搓手,:“不好说,哪东西速度太快了,真说不准佳佳被抓到哪里去了”

我其实问的是费话,胖子要知道在哪,早就把她找到了,还用这么费劲!我站起来,心烦意乱的走了二步,胖子抬头看看我说:“柳子,你也别着急,咱俩先歇会儿,跑这二圈快把我累死了!”说完胖子擦擦汗,胖子本来就胖再跑这么多路也却实累,但我更担心佳佳的生死!也不好意思催他,也就坐了下来!

坐下后我拿出哪个黑盒子递给胖子:“胖子,你看看这是什么,”胖子接过盒子:“你小子哪捡来的?”

我指了指下面哪个石室,“就哪里面,你看看上面写的什么?”胖子详细的看了一会儿,然后说:“这是冥文。

。上面说的是冥王在一次征讨北狄部落中,无意间得到了一块玉石,他的属下有个卦师,认为这是非常吉利的事,肯定会大获全胜,冥王听了很高兴,当下就许诺胜利后人人都有封赏,结果还没到北狄之地就遇到了伏击,冥王士兵们死的死逃的逃。最后剩下没几个人,就在冥王感到大势已去的时候,从北狄之河中走出来一个黑衣女子帮了冥王,这名女子法力极高,喷出火焰把北狄士兵全烧死在了北狄河岸,冥王非常高兴,回到冥王国后,冥王为了让她继续为冥国效力,封她为护国将军,并把哪块玉赏给了她,后来这名女子在征战途中,被雷电劈成重伤,在她临死之前 告诉冥王她是九婴的一个头所化,其它的头在招唤她回去,说完这个女子的身体就化为一缕青烟 飞走了,冥王非常伤心,就用玉石雕成了一个盒子装上她生前的几根头发, 挂在马脖子上随军继续打仗!

我听完后说:“这里面原来装的头发啊?这冥王也真是奇葩,带着盒子打仗,难道这盒子里还能飞出个九婴帮他啊!”

胖子听完我说的话:“古代人都非常敬重神魔的,九婴是个邪兽,敌人一听冥王有九婴保佑,肯定心理上会大打折扣,不战自败, 同时还能鼓舞已方的士气”

我听了胖子这么一说,觉得很好笑:“如果冥王的敌人知道冥王的九婴只不过是盒子里的一缕头发,肯定得被冥王活活气死,”

胖子站起来,伸了伸腰对我说:“ 气死不气死咱倒不知道,后来冥王非常强大了,但是他绝对想不到,他的军队会在一场大地震之中全军覆灭,”

我看了一下四周:“你的意思是,这个地下空间是地震形成的,而不是冥王挖的?”胖子说:“你觉得这么大的地下空间,四周都是石壁,可能是冥王挖的吗?就算现在的社会都别想,更不用说生产力低下的远古社会!”

我想了想,也的确是这么回事,看了一眼胖子手里的盒子,我就问胖子:“照你这么说,这里面装的是冥国女将军的头发了?”

胖子掂了掂手里的盒子:“如果照这上面所记载的,应该是”

我好奇的说:“打开看看!我刚才怎么都打不开,你会不会把它打开?”

胖子想了想说:“这东西时间太长了,不好打开,如果硬开肯定会弄坏的!”

我有听了有点着急,“这么说这东西打不开了,万一里面有宝贝呢!肯定值不少钱!”胖子笑着说:“这玩意儿拿到外面,说它值钱普通人肯定是说这块墨翠值钱,你想想,拿出去要跟人说这东西是冥王时期的,肯定拿你当神经病看,中国历史上跟本没有记载,有几个人认为你说的是真的?谁会信你的?”

胖子说的很有道理,我又问胖子“这个东西邪门不?刚才我在这碰到的怪事太多了,先是哪空棺材里面突然出现了佳佳,后来又变成胡家哪个女尸,”说完我就简单的跟胖子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还拿出了我哪个失去小蛇的鱼坠子。

胖子听完我说的话,眉头一皱把墨翠匣递给我说:“先收好,咱俩下去看看”.胖子说完就拿出绳子㧢在腰上,走到哪个坍塌的洞口滑了下去,我也照着胖子的样子滑了下去,

到了下面,胖子直接去看棺材盖上符号和图案,我也凑了过去,哪些苻号我一个也不懂,就去看哪个弹琵琶的女人,哪幅画上的女人我怎么看也瞧不出个端倪。就在我看到她弹琵琶的手时,我愕然 发现她的中指上竟然戴着一个蛇形的指环!我记得刚才看的时候她手上好像没有这个东西,莫非胡家棺材里的女尸就是这个图案上的女人吗?从她们的脸形来看,好像真有点相似之处,,

我急忙指着她手上的指环,对胖子说:“这,这个蛇戒指我刚才看的时候好像没有,现在怎么有了?而且还和我坠子上的形状差不多!”胖子一皱眉头:“你却定?”我说:“对,就和我坠子上的一样,而且你觉不觉得这图案上的女人和胡家女尸长的模样差不多!”

胖子听了我的话:“胡家女尸我又没见过长的什么模样,我哪知道!”胖子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胖子第一眼看见女尸的时候,胡家女尸已经变成了一张人皮!

胖子喃喃自语的说:“看来我猜错了,这不是鬼嫁仙,”

我听了这话好奇的问他:“哪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按照你说的,你们先前看到的女尸绝对不是胡家的祖先,而是这个女人,”说完胖子就指了指图案上的女人。

我心中很是疑惑:“既然不是胡家的祖宗,她跑到人家的坟墓里干什么去了?”

胖子抬头看了我一眼:“这就是风水,大地龙脉的原因,胡家的这个坟肯定埋在 大地的主脉或者支脉上,”胖子又指了指图案上的女人,:“而这个女人早就看上了哪个地方,所欠缺的是具合适的至阴至阳的年轻女尸,而胡家女尸正好符合这一切,在下葬几天后她就侵入了女尸的身体,在女尸和大地支脉灵气的滋养下,她彻底把哪个女尸变成了自己”

我问胖子:“这个女人是谁?莫非就是九婴其中的一个头?”

胖子瞅了眼棺材上的图案,“嗯,应该是”

我说:“结果他还没修成正果就被我们挖了出来,她就没有呆在哪里的必要了,”胖子摆摆手:“不是,不是没必要,是吴老哪个符把它逼出来的,”

我想想说:“哪肯定是伤着她了,”胖子又摇了摇头:“没有,哪老东西不知怎么想的,”我说:“也许,吴老想放她一马呢,”胖子想了想:“没见到吴老妖精之前,也只有这个解释了,”

 

 

(救命啊,点个红心救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刚到坟地边,胖子就转过身来,摸着他的大光头就,“你们都在这里等着,一会我叫你们你们再过去,柳子,你跟我过去!”...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316评论 0 3
  • 伴着哪阵凄厉的嚎叫声,我和哪口石棺连着哪首女尸一齐掉了下去,卟通一下,我就感觉摔在了地上好在洞并不深,我这下被摔的...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5,297评论 19 5
  • 无论我怎么叫她,佳佳还是一动不动,看着佳佳那恬静的秀气的脸,刚才还是一个活生生的美丽女孩!现在一转眼却却成了一具冰...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9,332评论 26 5
  • 我感到佳佳已经醒来,但是她还是闭着眼,长长的眼眨毛在微微的抖动,鼻尖泛着一层细细的汗珠,我抓住她的胳膊轻轻的摇了摇...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426评论 0 2
  • 这些天,我都在荒废着生活。 它已经长满了杂草。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收拾它,想去收拾,但是因为现行的原因,我不行。 住...
    馔疬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