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爱] The 5 私人助理

第二天,因为学校里有人选修课的考试,小恋和若雪两个才想到要回校一趟,没想到这一回去就直接把她们俩给堵了个水泄不通。

“小恋,若雪,你们好厉害呀,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呀,”一大群的粉丝直接就上来要签名,按照正常情况,目前她们还没有红到签名可以卖钱的地步,怎么学校的同学就来要签名了呢。

“姐姐,R不是说会跟校长联系吗,这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清楚,先脱身吧。”

“这边这边,”突然有个胖胖的女生拉正在狂奔的若雪说,若雪一转头,看见那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藏身之地,就拉着姐姐一块躲了过去,这才逃开那群人。

可是到达考试座位的时候,她们俩就郁闷了,慢慢一桌子的礼物,好像大家都知道她们俩今天会坐这两张桌子一样,两个人一头两个大,好不容易把礼物挪开正想休息一会,考官已经进来发试卷了,这一路简直就是困难重重呀。

“等一下要不要我把答案给你,”旁边一个男生朝若雪扔了一个纸条,若雪无语的看向了他。

“保证是正确答案,保过,要不要?”那男生见到若雪的表情,又丢了一个纸团过来,若雪就在上面写了一句,“不用了,我自己做就好。”

那边的男生竖起了一只大拇指,赞叹这样学业事业都不放下的若雪。

但是,其实是炫已经做在电脑前,准备给若雪百度答案了。

唱片的发行销量不算好,也不算差,因为那张唱片其实都是他们练习歌曲的整合,并没有实质到唱的部分,原本计划销售量也没有预计很多,纯粹是想打响第一炮,却没有想到一下子还是全部都卖了出去了,其中还是小恋的琴艺吸引了很多学钢琴,学音乐的人的购买,这也算是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了。

那天考完试就在教室里被围住签签名了,两个人签签名签到手软,并决定接下来没有什么事情一定不回去学校了。

小恋自从考完试就没有在家里多待,若雪从炫的口中得知,傲回国了。

若雪才忽然想起,她还要工作呢!

姐姐,要是你知道你是家里的亲身女儿,还会如此拼命的工作吗?若雪一个人扒在床上想着,那样该这样工作的是不是就是自己了?

想到这里,若雪就觉得好害怕,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家不再是她的家了,她该怎么办,可是命运偏偏就要考验那些她没有想到的内容。

演艺圈?若雪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人气,也许在这里可以发展的很好,不是吗?

“是啊,我要努力跳舞,唱歌给喜欢她们的人看,给喜欢她们的人听,”若雪从床上坐直了起来,打起气给自己鼓励。

“可笑,”夏音路过她的房间,听到里面的声音,在门外自圆其说的应了若雪一声,只是若雪没有听到。

她们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好的机会?夏音心里不服气。

舞蹈表演因为若雪,她终身失去了跳舞的权力,她将她的小店取名为回忆,就是想回忆曾经自己站在舞台上的年华,而现在她剩下的就只有回忆了……

想到这里,夏音握紧了拳头。

“都怪你,如果不是你,我……”看着若雪紧闭的房门,依旧自言自语,没有人听见她说话。

而小恋回到了公司上班,确切的说不是公司,而是黑社会。

她现在是作为傲的私人助理,原来作为秘书的她的工作效率,傲觉得她有能力可以胜任助理这个工作。

“恋,我想给你升职?”傲坐在她的对面,问她,想看她的看法。

“我相信我可以做好,”小恋肯定的回答,她不推脱,如果他真的想给自己升职,她推脱了也没有用,如果他不想,那么她谦虚也没有用,升不升职都在他,但是她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告诉他,她可以胜任。

“嗯,以后,你正式任命为我的私人助理,工资待遇你自己看你做了多少工作跟我提,看你的样子也不会跟我客气,”傲把桌子上的一份升职通知移到小恋的面前,把这个拿给人事部就好。

真升?小恋看到那张纸上的正是自己的名字,微微吃惊,她只是觉得他在考验自己而已。

“怎么?不愿意?”傲见小恋还不动的样子,问她。

“不是,我这就拿过去,”说完干练的起身,拿起一个文件夹将纸夹进里面出去了。

而这些,只是因为工作关系,他们彼此知道,他们只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小恋可以谈笑风生的挽着傲的手面见那些可能下一秒就拿出抢的人,她也可能在公共场合亲密的吻彼此的脸颊。而私底下他们都是这般面对面的坐着,面不改色的谈着工作上的一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