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才华与美貌并存

说到“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女子,大家的脑海中会蹦出谁呢?

近日,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凭借高学历多证书的学霸形象、热心呼吁生态环保的公益行动,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网络。她崇尚真实、热爱公益环保、倡导绿色地球人人有责的生态环保理念,引起了广泛大众的共鸣与支持。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是沙之宝恩泽“沙漠绿洲计划”面向全国招募的“沙漠领主”,也是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之一。她热心公益,经常参与公益爱心活动。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聪明伶俐,爱学习,是一个实打实的学霸。她二胡十级,英语成绩优秀,曾在担任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英语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参会代表并被授予荣誉证书。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喜欢表演,爱好文艺,曾参演尼桑天籁宣传片、北师大校园题材宣传片、院线电影《就这样拉黑他》等电影,日常活跃于微博、虎牙直播、一直播等社交平台,粉丝量破30万。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作为清华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院环保课题组组长,对生态环保领域有较深的关注和研究。她说,因为看多了生态灾难导致的地区贫穷,见多了无数人因生态破坏而生活困苦,流离失所,所以,我更加想通过自己的研究和公益实践,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生态保护,支持生态环保公益事业,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变的越来越好,帮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说,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是一种信仰,一种对生命的尊崇。它推动着自己关注所有与生态环保相关的活动。当知道恩泽“沙漠绿洲计划”环保公益大使活动后,抑制不住激动的便报名参与了。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丁弋格外向开朗,喜欢拍照,喜欢蓝天白云,喜欢一切与美有关的事物。“生命是激情向上的,我们热爱生命,生命就会回馈给我们一直向前的力量。生态环保也是一样,人人做起,一起关注环保公益,便能实现沙漠变绿洲,地球也会更加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我想尽自己所能多治理荒漠,哪怕多治理1分、1亩,公益爱心众人齐力下,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有很大的改善。”

目前,沙之宝恩泽“沙漠绿洲”环保公益大使正值全国招募,所有环保公益大使将作为项目方内蒙古巴林右旗沙漠公益治理的“项目代言人”,联合众多企业携手参与沙漠公益治理。获得国家级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奖励外,还可以参与一系列沙漠公益治理主题的爱心活动,例如沙漠音乐节、沙漠环保实践等,届时环保公益大使还将有机会与众多知名影星合作拍摄沙漠公益题材微电影、大屏电影,参加公益活动晚宴、大型环保公益论坛活动等等。

(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丁弋格)

生态保护从你我做起,让我们携手保护生态,实现美丽中国梦,建设共同的绿色家园!沙之宝恩泽“沙漠绿洲计划”面向全国公益招募“环保公益大使”,才刚刚开始,等你来参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