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节 波涛(上)

第三十五节  波涛(上)

盘子确实非常轻。李中的操作也十分清晰,垫二为主,打阻力为辅。飞黄建设的整个分时图呈现出60度角的向上冲刺。右下角的窗口不断的弹出“飞黄建设火箭发射”的软件提示。5%涨幅之内,几乎没有任何抵抗。

小温坐在李中对面,也在仔细盯着成交回报,这会儿才刚刚开盘不到半个小时。“一共买了多少?”李中手不停,问了一句。“买入成交不到90万股,卖出60万股。”小温回答道。“压力不大,”李中舒了一口气,倒了一杯水。“看上去接盘力度很强啊,其实早上能出不少。”小温略有可惜道。

“我也知道能出不少,不过那样的话,整个进程就拖住了。”李中回头看了一眼老曹,“你怎么样?”“我T了一幅,这会儿已经平完了。”老曹道,“没做多少量,也就三分之一头寸吧。”“感觉盘子还行?”李中问。“平的时候有点乱,里面应该有不少做日内T的。”老曹回答,“明显股价稍微一拐弯,我要出就要吃亏好几个价位。”“老大我又做完了一个账户。”圆脸小眼镜对小苹果说,一脸得意,“盈利11万。”

小苹果正要回答,电话响了。小苹果拿起手机:“大概做了20个账户吧。明白了,先不买,下午找机会出。出完我跟你说。”

放下电话,他站起身,勉强从面前的屏幕上露出头:“你们没做完的,先别做了。一会儿听我吩咐。贼尴尬吧。有机会做你们刚才不麻利,别说我不给你们送钱。”

圆脸小眼镜已经凑了过来:“苹果哥,怎么又不做了?这明显已经多空松动,一会儿大概率直接7%以上,摸板都有可能呢。”“瞎BB什么?”苹果一脸不耐烦,“都让你猜中了,要我干嘛。一会儿听吩咐就行!”

“小温你准备好,帮我盯着账户,我让你挂单你就挂单,都挂偶数位。”李中坐直了身体,清了一下嗓子,他握了握手,手心微微出汗,但情绪十分兴奋。“要的就是这种状态,”他暗自对自己道,“今天一把牌,我要一飞冲天。”

他重重的拍下了确认键,飞黄建设的分时图上,一笔超过80万股的巨额成交,瞬间向上击碎了卖一到卖五的所有报价。李中的手指根本不停歇,他不断操作着“融资买入”的菜单,不停的买入买入买入。遇到超过5万股的抛单,那就一把吃掉。也就是短短十几秒,市场的跟风效应随即而起,飞黄建设的股价,从原先的涨幅5%附近,瞬间拉高到7%以上。

“小温挂单,每个偶数位17万股,挂。”李中几乎是吼出来的。“明白。”小温回答言简意赅,他早已准备妥当,立刻也开始操作起来。一旁的老曹也被这两兄弟的情绪感染,他站起身走到李中后面看了一眼,李中这时候已经不再主动向上打而是坐等卖一的奇数位被买盘打掉,他就用大单子挂这个奇数位委托。老曹只一想就明白了李中的手法。他让小温用偶数位挂抛单,自己在低一个价位的奇数位托盘,给市场带来火热的追涨信心,毕竟买一上放着如此多的买入单,普通散户哪里会想要抛掉?更何况,现在已经有7%以上的涨幅,涨停板就在眼前。


苹果的手机又响了。“好,好,懂了。你别挂。”苹果把手机放在胸口,“你们听我的,融资买入朝涨停打,一人1000手。干。”也就不到一秒钟,苹果听了电话里的吩咐,再发了一个指令:“一人2000手,再干一笔。”他又继续听电话,电话里是谢顶的声音:“一会儿给你指令。”“好。”苹果有些困惑,又有些兴奋,“做个日内T还要按照指令做?你咋不上天呢!管他呢,有钱分就行。”圆脸小眼镜又凑了过来:“苹果哥,这是啥骚操作?”

“骚你个JB,赶紧坐好,一会儿我随时吩咐你们随时上。”苹果翻着白眼儿,一脸的高深莫测。“大单出来了!”小温喊道,“4000手向上。”“我看到了,”李中似乎闻到了一股子战场的硝烟,“给他。”然而李中话音未落,又一笔一万手的买单,直接冲到了涨停,不等他们再次反应,上千笔挂单牢牢封住了涨停板。

“好厉害!”老曹嘴里叹道,“这是游资还是基金?”他心知肚明这不可能是李中的资金在推板,毕竟李中目前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出,坚决出。”李中毫不犹豫,“就3000手3000手的出。”他把自己之前的买单全部撤单,“咱俩一起出。”盘面也是极为热闹,刚刚封住涨停板,原本成交已经稀疏不少,但立刻五位数的抛单凭空而出,买单不过8,9万手,连20秒也没撑住,就被击穿。“先不砸了。”李中指挥道,“看一眼出了多少。”“出了将近800万股,”小温笑道,“咱俩手脚真够麻利的。涨停板上竟然走了400万股。”“一会儿再封一次,这次争取封住。”李中死死盯着盘面。


飞黄建设盘面的走势,依旧十分强劲。涨停板被打开也就只回调到9%的位置,买盘又再次活跃起来,下面的承接盘也逐渐垫了出来。李中看到上面的抛盘已经不再主动下砸,又道:“还是老样子,你偶数我奇数,开始。”其实这时候一共离涨停板,也就7,8个价位了。“为啥我们要帮他们打一个涨停?”谢顶不解。“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徐牧看着盘面,“让苹果准备一会儿慢慢出货吧。”

李中实在按捺不住心里的冲动,他对小温道:“你把抛单都撤了。我扫一笔涨停,直接封死。”转头他又看了一眼老曹:“你做不做?还有接近百分之一的差价。”“做,做。”老曹其实心里也在揪着,纵然见过大世面的他,面对如此凶悍的盘面,也着实紧张,“封二次,市场一般就没抛压了。”也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在安慰自己。

李中也不回答,只是认真的看着他打开软件之后,说了一句:“打吧。”盘面上,瞬间几笔大成交打掉了所有的卖单,封住了涨停。“撤单,后面补买单。”李中十分娴熟,“小温负责出,老曹也出你的存量。出的量级小一些,3,500手走一次。”“好。”小温和老曹异口同声回答。他们都知道这时候一定要手脚利落,俩人埋头一顿键盘噼里啪啦。


“我已经出完。”隔了许久,老曹回答道。“收成不错吧。”李中笑着问道,“起码3%。”“足足3%”老曹语气显然十分兴奋,“这会儿抛单基本已经是很小了,封单47万手,有多少是你的?”李中笑了笑没吱声。

“深度委托队列上看,后面大概有30笔9999的排队单。”谢顶道,“徐哥你真神了!这些单子必定是李中的!”“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也帮他扫一笔了?”徐牧笑着道,“跟小苹果说,暂时一笔单子也不抛。耐心等着我的指令。”

“好!有数了。眼瞅这今天必定封死涨停板,周末出个好消息,周一起码高开5%以上。”谢顶笑道,“对了,这样还让老黄来么?”徐牧笑着看着他,谢顶立刻知道自己又问错了。


“精彩的厮杀。”老曹原本心里对李中那点不服气,现在早已飞到了烟消云外,“今天看样子怎么也打不开了,这个二封,太犀利。”“也算是运气,前面不知道是谁帮忙打了个头炮,”李中此时仰躺在大沙发上,望着天花板。

“刚巧借着这个劲,把抛压全部消化在第一次涨板上。没这个冤大头,我可不敢去封板儿。”“我把今天买入的都已经平完了,现在持仓合乎信托的风控要求。要不要多出点?”小温问道。

“干嘛多出?只要腾出今晚的大宗额度就行。”李中十分快活,“顶多再接两次,这个项目就算做完了。这会儿肯定不多出了,等收盘吧。”他已经能想象到如果按照这个走势收盘,周末的卖方分析师又要开始吹飞黄建设了吧。暗爽,这是最能恰当反应李中心态的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十四节 暗流(下) 李中破天荒的不到9点就已经端坐在电脑前,面前放着一杯茶。老曹从外面进来:“早。今天天气真热...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192评论 0 0
  • 第十六节 起伏(上) 李中跟小温坐在行情电脑前。 李中已经做好准备,开始操作。时针指向九点十五分。 “怎么开的这么...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237评论 0 0
  • 亲子日记第五十七天,今天大姑姐约我们晚上去她家吃饭,我们接着孩子路上买了点东西就去了。蕙钰说老师今天表扬她...
    AA稳稳阅读 70评论 0 1
  • 只能看到一朵绿色的云 深浅杂乱的叶子,一片片的是它的手,它的脑袋,以及它的心脏 伸出所有的手掌去遮挡 ...
    端木子阅读 87评论 0 1
  • 前几天订阅了何帆老师的读书俱乐部,他说用一年时间,通过共读300本书,帮助朋友们建立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其中最重要...
    Evaily阅读 2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