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重磅?补内线清薪金,太阳76人这是要联手养肥绿军!

对凯尔特人来说,像杰-克劳德这样的优质侧翼很容易就能找到潜在买家的需求。

虽说克劳德能引起多队哄抢,也是过去一个赛季这支凯尔特人最为关键的拼图,但随着海沃德和马库斯-莫里斯的加盟,这可能已经弱化这名侧翼悍将在球队阵中的价值。

至少海沃德已经取代克劳德首发小前锋的角色,而莫里斯更可能是大前锋的首选球员。

说实话,凯尔特人看似是有必要交易过去一个赛季像布拉德利,斯玛特或是克劳德等核心球员。至少目前绿军与活塞的交易应该是今夏最合理的交易之一,就算绿军已经损失球队阵中最好后场防守球员,但得到莫里斯很大程度上能让板凳席拥有更好的深度,当然克劳德的价值也会受到些少影响。

对安吉和绿军来说,现在的问题是所能得到的回报是否值得他们送出克劳德?

交易方案A(简单)

这应该是绿军储备大个子球员最高效的方案。随着霍福德锁定首发中锋的位置,绿军完全能将内线的引援重心放在替补席或是未来新星身上。更何况,随着阿米尔-约翰逊和奥利尼克的出走,目前绿军替补中锋位置仍是空缺。

新援阿隆-贝恩斯或许能提供些少帮助,但他肯定不会是绿军填补这个空缺的最终答案。

对目前这支太阳来说,经历接近十年的重建才迎来新星德文-布克,管理层肯定希望抓住这个机会并一举脱离重建,至少今夏太阳就曾追求米尔萨普和格里芬,近日甚至也有曝出太阳有意签下前活塞后场波普。

如果能顺利补强波普并与绿军方面达成克劳德的交易,这两人搭档布克和本德尔正好弥补太阳的角色空缺。

作为送出克劳德的回报,绿军完全能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新星阿莱克斯-莱恩。莱恩应该能在足够上场时间内提供高效的表现,出色的篮筐保护能也正是绿军所急需填补的空缺。

但这样的交易方案估计很难被简单推动,毕竟两队都会希望得到更多资产,这也催生下面这个交易传闻方案。

交易方案B(复杂)

这个方案仍会是同样的目标,克劳德转会太阳,莱恩作为替补席悍将加盟凯尔特人。只是另一支球队的插手让这笔潜在重磅交易更有成为实现的可能。

随着波普和布克等后场新星核心的确立,太阳很可能寻求有关奈特和布莱索的交易。当然两人不可能在同一笔方案中被交易,毕竟受限于两人的合同和状态,交易布莱索看似会是更好的选择。

现在我们就要将76人带入到这笔交易。目前确立2状元+恩比德为核心阵容的76人正拼命寻求队内某些球员的交易。

太阳得到奥卡福这看似多少会与钱德勒的合同有所冲突,但管理层有权选择到了明年休赛期再放弃续约奥卡福,同样也能选择交易或是买断钱德勒那份直到2019年才到期的合同。

为了匹配同样的交易薪金,绿军阵中像乔丹-米基和德梅特里斯-杰克逊等球员就必须加入这笔交易,这其中米基被送到76人,而杰克逊转会太阳。

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莱恩加盟凯尔特人,克劳德和奥卡福被送到太阳,而布莱索或许会更适合在76人阵中的老将角色。

这样一笔交易肯定较为复杂并难以轻松推动,但这一定程度上对三支球队来说都会是明智的举动。

凯尔特人得到替补中锋并能腾出薪金空间,76人达成交易奥卡福的心愿并得到能在攻防两端减轻富儿子和西蒙斯负担的完美替补人选。

太阳方面,克劳德和奥卡福的加盟算是完美补强到侧翼和前场本德尔的潜在搭档。

绿军的最佳选择

老实说,第二种交易方案会是效果更为理想的选择,特别是能帮助绿军在补强内线的同时腾出薪金空间,但问题是,在同一个休赛期送走阵中两名最好的防守球员,这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随着莫里斯的加盟和海沃德顶上首发阵容,克劳德在凯尔特人阵中的作用或许比较有限,但如果是在替补席,克劳德的存在很可能就是绿军明年季后赛打出更好战绩的关键。

然而,通过交易或是签署自由球员的方式储备大个子球员看似是必不可少的举动,尤其是作为挑战詹姆斯和骑士的最后拼图的情况下,管理层会如何选择,这很大程度上也就决定着这支绿军的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