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顶三台~

一台顶三台~

2016年10月13日  深圳

闹钟七点多响了媳妇踢了我几脚,意思让我去喊女儿起床上学。

我呢,很不乐意,因为太困了,昨晚做了两份合同回复到客户邮箱,这么早让我起来我肯定不乐意,抱怨那是很正常的事。

抱怨归抱怨,在家还是媳妇说了算,这是我们结婚前说好的,在外面我说了算,回到家,该我端洗脚水,煮饭,捏脚一样也不能少。

但我媳妇也体量我知道我在外面辛苦,累。回到家,她也没敢让我伺候她。有些事她还是抢着做回去了,想到这些我也就不抱怨了反而觉得,媳妇这么淘气还很可爱,让人疼。

我发现今天带着这样的心态出门办事还挺顺利的,为啥,听我慢慢说吧!

我弟在惠阳打井的井款安排下来了,款也不多,但是最近资金比较紧,家里的奶粉钱都让我用上了。

上午收到了一条信息,一看公司账户进账了。太好了,打开电脑,转出来就是了。

登陆上去了,显示账户证书过期了,试了几次都不行。以前客户打井的井款转出,一点问题都没有,今天咋了?

还真见鬼了,难道这钱真拿不出了?赶紧打电话问,说是我的账户没续期,要到柜台办理。

挂了电话,赶紧百度了下最近的银行。过去一问说是要到开户行办理,晕了,60公里。来回120公里,下午工作室要进材料,肯定赶不及,还有机器要进场,这下得分身了。

打火,掉头,直接上高速,一个钟赶到光明。经理说地址变更了,要办很麻烦。干脆先取钱,后面慢慢办。

他说:给你取完吧,如果正常情况是要留20%的。

我说:谢谢。

其实我也知道这个事,我只能说我运气好,让我碰上这好事了。

拿了钱,准备带机器去盐田,手机开不了机,这货我早就想扔了。

嘿,兜里揣着几万块,买个苹果吧。就买最新款到苹果六,找了家移动营业厅,那些手机店不敢去,怕水货。营业厅这个靠谱。

进去,服务员问我,要办什么业务?

我说:有苹果手机吗?最新款的。

我把包往柜台放,意思咱有钱,别小瞧我啊,别看我衣服破了个洞,这是我故意撕的。

她说,要六,还是普拉斯。

我说小的太大不习惯。

她拿给我看了下,我说多少钱?就这个吧。

我把手机拿给她,让她把卡取出来,装上。

她取了卡,装上让我试下。我看不对,还有一张卡干嘛不装。

我问她,把这个卡也装上。

她说,哥,这手机只能装一张卡。

我说,不是吧,这有有什么用,这不是苹果吗?我朋友的苹果都能装两张卡,你这是不是苹果,不会山寨的吧!

她说,哥你别买了,你不逗我嘛!

我说,你逗我吧,我手机坏了,我就想换个手机,那你拿个双卡的给我。

最后,我挑了个金立最新款的,三卡三待的。没错,这是最牛逼的手机了,这我喜欢,又便宜,才花了我2699。一台顶三台,你想想是不是三卡呀!

值,太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台顶三台~ 2016年10月13日 深圳 闹钟七点多响了媳妇踢了我几脚,意思让我去喊女儿起床上学。 我呢,很不乐...
    laiyuchao阅读 214评论 0 0
  • Could not resolve host: github.com 类似这种,
    懂妹儿阅读 599评论 0 0
  • 体验入:今天与一位影视行业人士谈合作,最后他说他也在做餐饮,只是全权让一厨师负责经营,双方约定好纯利润。 找核心:...
    熊毅滨1349阅读 113评论 0 0
  • 我们每个人这么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都拥有最好的生活。 因为没钱我们分手了 我分手了。她离开我,一定是嫌我穷!...
    Monstr_P阅读 178评论 0 0
  • 我们许多人买一个小东西时,最喜欢在淘宝上、京东上比来比去,好多天都拿不定主意。买一部几千元的手机就比买几百块的衣服...
    乌卓阅读 27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