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皇帝归来07 - 都是好朋友

前情提要:秦皇和李思首先解决了生存问题,但秦皇一直表示钱还远远不够。他的心中,在酝酿着什么?

点此查看:目录

追书请关注专题:始皇帝归来

追人请关注作者:胡清源正本


秦皇和李思收到了赵源的打款,决定出门大吃一顿。他们打车来到回民街,一家一家的吃过去。

“秦叔啊,这地方都是骗外地人的,不好吃。” 李思跟在秦皇后面,拿着夹馍边走边说。

“我本来就是外地人。” 秦皇回答。秦皇眼睛飞快的转动,观察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凭着上网的积累,他能分出一些地方的口音。不同的口音,不同的穿着,在不同的摊位,被不同的对待。他仔细地感受着这一切。

“那咱们接下来干点啥?”

“你有工作了,我也得找个工作。” 秦皇慢悠悠的说。“我估计,只能当个保安了。”

“咱从赵源那儿赚那么多钱,您何必还要去干那个呢?又累又不赚钱。”

“在哪里干,怎么干,才是重点。” 秦皇回头看了一眼李思。“你认识当兵的朋友吗?”

“我想想……有一个,高考的时候上了军校,当兵好多年了。去年春节聚会,还说想转业呢,升不上去了。”

“哦?那正好。约来见见。” 秦皇停下脚步,看着李思。

“他没在西安啊。”

“在哪?”


贾安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高跟鞋不断发出着焦虑的脚步声。她的“长生不老”研究已经陷入停滞。今天团队的汇报又显示出一堆的问题,气得她大发雷霆,虽然她也知道这不完全是研究人员的问题。她拨通了何钦的电话。

“何总,人还没有找到吗?”

“还没有,目前我们还在寻找线索。” 何钦说得很没有底气。

“这都一个多月了啊,我这边实验材料都用完了,没办法进展了。你不是有些人专门干这个的吗?这两个人就这么难找?”

“老的本来在社会上就没有任何信息和联系人,各个部门也没有他的信息,没什么追踪手段。小的,肯定用了假身份,而且没有和任何熟人联系过。他的家人和以前的同事朋友我们都有监控,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消息啊。”

“你再想想办法。我实验室每个月花进去几百万,现在没有试验材料。你的股份可是要保证试验材料的持续供应的。”

“再等等,给我点时间。”

何钦放下电话,面向窗外发呆。两个大活人,就这么找不到了。始皇帝在社会上没有任何关联信息,监控渠道不多,这也正常。李昊就是个毛小子,为什么也找不到?何钦已经监控了他手机的所有联系人。一个多月不联系任何熟人,这年轻人受得了?

他们靠什么生活呢?李昊倒是有可能足不出户赚钱,但他能心思缜密到如此不留痕迹?难道是皇帝指导的,那个从未见过这个世界的皇帝?转念一想,皇帝绝不一般,他被囚禁时就学习了各种现代知识,基于新的技术去应用他的谋略也绝非不可能。他和李昊相处的那段时间,就算不懂得操作,也能理解大致原理。而这个李昊,却是他何钦亲手送给始皇帝的礼物。何钦苦笑。难怪以前没出过这样的问题。


北京西郊,北京军区某部。

“报告!连长,门口有人找你,说是你的同学。”

“现在?”

“是,人在门口。”

“谁啊……” 张爽带上帽子,起身朝营房门口走去。


李思站在军营门口的路障外面,焦急的向里面张望,直到他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的军人从大步走来。

“呦,这不是昊子嘛!”

“爽哥,好久不见。” 两人拥抱了一下。

“你说你过来,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呗。我刚才还想谁找我,要是赶上忙可能都出不来。”

“嗨,手机换号了。这次到北京出差,直接就来找你了。”

“混的不错啊,现在弄啥呢?”

“来,名片。”

“李思?改名了?”

“一言难尽呐,等下和你详聊。我可是跟谁都没说呢。”

“呵!这么荣幸!那咱俩今天得好好聊聊。一会我让警卫员买点菜,咱俩喝点。”

“那太好了。”


何钦的办公室里,贾安一脸怒气地坐在何钦的桌子对面。何钦背对着桌子,面向窗外。沉默。

沉默很久。何钦稍稍侧头。“不能再等等吗?”

“你说等到啥时候?我每天实验室的成本谁出?”

“我也在想办法嘛……我出动了大量的人力在搜索和监控,需要些时间。现在比的就是谁更能沉得住气。咱们不能比对方先乱啊。”

“你沉得住气,花的是我的钱啊!”

“咱们都投入了很多,现在停下这个项目,对咱们都不好。咱们前面都投入都没了。”

“现在停,至少我还不用关门!”

何钦转过身。“再等等,再等等……”

“你说,等多久?”

“三天!再给我三天。”

“我上次已经给过你三天了!” 贾安气得要从座位上跳起来。“就一天!明天中午找不到人,项目直接签字作废。” 贾安说完,起身就走,根本没管何钦的反应。

何钦有点懵。


“头,我们找到一个疑似目标。” 一个黑衣人走进何钦的办公室。

“现在才有消息!” 何钦怒喝,把手里的手机扔向黑衣人,距离贾安废除合同才过了两天。黑衣人接住手机,恭敬的放到何钦的桌子上。

“在什么地方?” 何钦平复了一下情绪,压低嗓音说。

“在一所学校,我们搜索到他们在网络上发布的照片,相貌高度匹配。我们又查了下他的个人信息,非常简略,应该是假身份。详细信息发到您手机手机上了。” 

何钦快速的浏览的下手机。“好。准备行动。”

“明白。” 黑衣人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何钦拨通了电话。

“老板,人找到了。”

“尽快处理,吸取教训。” 声音中带着怒气。

“有个疑问,在学校里面,能做什么?”

“殊途同归,没有区别。”

跑到学校去做什么?何钦越来越懵了。


下一篇:始皇帝归来08 - 宁静的早晨

追书请关注专题:始皇帝归来

追人请关注作者:胡清源正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