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纷纷扰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祈祷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白狗。

我的心是愛的力量,我决定愛我自己;我信任,所以我愿意愛人,我愿意让水晶般的心变得更柔软,更有力量,我知道,「愛」是我的存在状态!

昨天查了爸爸和妈妈的Kin,爸爸是白色银河星系的白狗,妈妈是蓝色超频的手。爸爸是调性8:和谐、建设、正直,妈妈是调性5:彰显,权威,放射。

仅仅从调性的数字已经足以显现他们的性格特质。

他们俩又吵架了,妈妈搬到了另一处房子住。我打电话过去,实在不想在参合他们那些鸡毛蒜皮扯不清的事。准备挂断电话时,我突然对妈妈说,你和爸爸其实都是有心理疾病的,心理疾病一直未能治愈,即使相隔十年重合在一起,你们的婚姻还是一团死水。这不是简简单单两个人关系的事情,爸爸背后一个家庭关系,你背后有一个家庭关系。有时候这个状态不是你们有意这样,是一些东西在控制着你们,不由自主地进入旧有的模式。你一辈子心浮气躁,难以静心。那些宗教不仅仅是宗教,都是一个路径,心灵进阶的路径。你无法静心,无法带领你所处的关系。

       妈妈本来一直责怪爸爸,听完我说的话,她承认自己也是有心理疾病的。她也很难控制自己的一些行为。妈妈说她想开个养老院,或者做个农村淘宝的根据点。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心一直是活的,她的敏锐和触觉一直不曾麻木过。只是困于环境,她始终都有一种抱负没有展开的感觉。她也是这样说的,本来辛苦积蓄了一些钱,准备开展事业的。全部给弟弟买房子了。

她很苦恼,她感冒了,自己住在一处房子里,没有贴心的爱人。手头没有很多钱是她最在意的事情。钱可以给她带来安全感。可以让她借以展现她自己的爱和抱负。她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却还在想着如何赚钱。看着她这样,我心里悲悲凉凉的。

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也是满腹的牢骚和委屈。他是很简单的一个人,正直善良。妈妈的确一直没有好好待他,他的心不会骗自己。即使他压抑自己。他一直默默地付出,没有收获到他想要的爱。弟弟经过家门都没进去,他很伤心。妈妈没有做饭给他吃,他又伤心了。爸爸就是那只缺温暖又忠诚付出的简单的白狗。他有一颗脆弱的玻璃心,他没有妈妈敦实,无畏,忘性大。他会把那些不好,一点一点累积到心里去。苦在心里,无法诉说。

刚查了弟弟的Kin标记,他是蓝色月亮的鹰。两级、稳定、挑战。蓝鹰是创造、思维、视野。想象着飞在高空中的老鹰,它可以俯瞰辽阔的大地,同时,即便是地上的猎物再渺小,它也可以一下子就迅猛猎取。这就是蓝鹰的天赋,高远宽广的视野,与精准无比的洞察力。蓝鹰可以预见未来长远的发展趋势,拥有大格局的视野,却往往忽视了眼下的现实,带来的挑战就是如何将远大的远景落地成为现实。蓝鹰人需要学习的课题在于从眼下做起,不能忽视物质与生存的基础。

看完他的KIN解读,心里的异样难以言表。这就是我的弟弟。对玛雅文明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从我家走出来,真是复杂的一家人啊。对了,我是红色光谱的龙。我的关键词是孕育、滋养、释放。我的书写就是我的孕育,我的滋养,我的释放。

下午一个人去了河边,自然的叶子、树、草、土地,都可以让我的心火慢慢熄灭下来,好像它们可以帮我调频,我身处其中,什么都不做,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频率的自己,和缓、静心、自在。

和深白聊了很久,慢慢梳理那些千丝万缕的心绪。就像梳理长发,结慢慢打开了。不同依然还在,不过更融洽了。得一任何事皆以同怀视之的朋友,感觉真好。

我的求知心越来越旺盛了,像一团心火,烧的火旺。妈妈打电话过来说,读了我朋友圈转发的文字,觉得很不错。她想看我的文字,其实我只复制过两篇给她看。现在觉得涉猎的越多,我不仅可以疗愈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具有疗愈能力的人。可以引导、疗愈家人的变化和成长,让他们的关系不再是一团死水,而是流动起来。想起宋老师写的那篇文章,生命的本质在于流动。妈妈也是读了那篇文字。

写到这里,心很感动。我总是很难写出文字的结尾句。因为我总是不想停下来。苦哈哈的表情。昨天去看了电影《海洋奇缘》,不说电影了,好看的不得了。我印象最深的是“毛衣”身上的会动的纹身,像极了每个人内心的小孩。内心的小孩是最贴近真实的。不写了,手指累了,然后小小孩苦哈哈的表情。^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