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手2000个案例,告诉你第三者最害怕什么样的原配?

中年女人在婚姻里遇到的最糟心的事,莫过于老公出轨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里,生活已经很累了,还要抵御外敌,防止第三者扰乱自己的婚姻。

如果你遭遇婚外情,我们一定要记住一个核心:不做泼妇,不闹绯闻,衡量利弊,寻求帮助。

泼妇会将老公越推越远,绯闻会让你失去所有人的支持,有理变无理,最后你大概率会人财两空,婚姻十几载,你什么都没得到。

不管你是离婚还是挽回老公,该得的钱财,我们要得到,该出的气,我们也要出。我们要清楚,即便大清已经灭亡了,但我们的时代依然“双标”,男女依然是不平等的,你在社会大环境下追求“绝对平等”,是不明智的做法。

那么,面对猖狂的小三,难道原配就束手无策了吗?

我从业快10年了,经手近2000个案例,接触过的小三和原配数不胜数。我发现小三最怕的原配,都有以下几个特征。下面,我将以我接触过的真实案例和大家分享。

一、小三怕比她更无耻的原配

我见过最彪悍的原配是一个做护士的王姐,王姐的老公是个木讷的理工博士男,小三是他同科室的同事,王姐工作能力一般,是公司的后勤人员,两人育有一双儿女,在乡下的婆婆家。

她发现家里自己的护肤品有人动过,怀疑老公带女人回家了。于是她找物业查监控,很不幸,她上班的时候,老公确实把小三带回家了。

得知老公出轨后,王姐决定捉奸。有一就有二,老公既然会带小三回家,那肯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于是她买了跟踪器,装在老公车上,在房间里装了监控

发现老公中午会绕道去一个小区,再倒回家。观察半月之久,王姐发现了他们约会的规律

某天,她把一男两女共3位朋友叫来,在老公回家没多久后,踹门而入。

3个朋友,一个男的制服老公,一个女的拍照,另一个女的录像,她则掀被子,扇巴掌,抢手机,拍通讯录,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她对小三说: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随时可以让你身败名裂。我有你的联系方式,有你家人的联系方式,有你的照片,你还要不要脸?

我的老公我待会儿会自己收拾,但是今天,你在我家,我的一些贵重首饰和电子产品可不见了,我这算是捉贼吗?要报警吗?

你觉得你旁边的这个怂货,能保护得了你吗?你看我这么对你,他一句话都不替你求情,你觉得他爱你吗?你的爱情可不可笑啊?

王姐把小三吓得一愣一愣的,完全失去了主心骨。而之前和她你侬我侬的男人,早就成默不出声,一句话都没说。任由她被羞辱。

面对这种比小三更无耻的原配,小三也是怕得要死的,她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二、小三怕极为冷静的原配

小涵是穷人家出来的孩子,从小吃过很多苦,但父母给了她一副美丽的皮囊。她明眸皓齿,20出头,出落得亭亭玉立。可惜,她有个难以启齿的身份——公司刘总的小情人。

小涵知道刘总有家室,而且还见过老板娘,是个很有气质的美女,工作能力也不赖。

但是小涵不想再吃苦了,她想走捷径,于是利用自己的姿色,勾搭上了刘总。

刘总是个富二代,头脑简单,面对楚楚可怜的美人儿,轻易就进了圈套。

但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老板娘很快就知道了刘总的外遇情况。于是,她通过公司的人事经理,得知了小涵的一切信息,并且找人拍下了他们俩腻歪的亲密照。

因为夫妻的财产关联太多,不好分割,再加上有2个小孩,老板娘并不打算离婚。于是,她把掌握到的一切信息砸到男人脸上:

你看看你找的什么货色?想要离婚也可以,钱财股份房子孩子我都要,凭我这么多年掌握到你的那些 违法乱纪偷税漏税的证据,你不想蹲牢房我提出的条件你全都要答应!如果你不想离婚,立马辞退她!并且以后不要来往!

这个刘总被原配妻子的雷厉风行吓懵了头,知道老婆不是开玩笑的,他完全没有理会小三的心思了,小三哪儿都比不上自己的老婆,他也没真想离婚。

于是当着老婆的面,给小三打了个电话,叫她立马走人,话说得很绝,完全不留余地,断了往来。

三、小三怕有法律意识的原配

小舟是我认识的最机智的原配,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儿。

小舟和老公互为彼此初恋,从高中校园走进婚姻殿堂,感情算是深厚。婚姻里唯一的不足,是婆婆不满小舟只生了个女儿。

夫妻俩勤勤恳恳,日子过得算是小康,老公的事业也有小成。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小舟的老公也不例外。

发现老公出轨,不是偶然。而是小三前来挑衅。小三发来她和老公的亲密照,并说自己已经怀孕了,说自己和老公是真爱,逼她退位。

小舟很生气啊,但生气归生气,她表面上不动声色,背地里却开始查询老公的各种流水,发现这些年老公给小三花了不少钱。

面对小三的逼宫,她没有自乱阵脚,而是步步为营,先是不予理会,继而刺激小三,给小三发自己和老公的结婚照,说她没有名分,见不得光,真爱又怎么样,还是得给我这个原配让位。

小三气坏了,但又没辙。于是小三就和老公闹,老公很头疼,看在小三肚子的面上,无奈之下,做了假离婚证,哄骗小三,并且和小三去拍了婚纱照,在小三的老家举办了婚礼

万事俱备,在小三再次逼宫时,小舟聘请了律师,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利益。

她要求小三退回老公给她花的几十万财产,并且列出了老公和小三重婚罪的证据,老公伪造离婚证,小三明知他人有婚姻却还插足别人婚姻,双方长期同居,摆婚宴,拍婚纱照。这是刑事案

至此,渣老公和小三一下子就傻眼了,唯唯诺诺答应了小舟的条件。

小三最害怕的原配,不是泼妇,不是咆哮如雷的悍妇,也不是哭哭啼啼的怨妇,而是临危不乱的贵妇。

有小三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夺走了你的一切,吃你的,住你的,虐待你的孩子,完了还要把脏水都泼在你身上。

文中那些冷静克制的原配,彪悍泼辣的原配,有法律意识的原配,不管她们离不离婚,她们都过得不会差。因为她们懂得请求别人的帮助,懂得借助专业的力量,有棱有角,不是软趴趴的任人拿捏的软柿子。

有实力,有智慧,有计谋,敢于捍卫自己的一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在婚姻里不会憋屈到哪里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