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水原希子戛纳红毯上旋转跳跃9分钟却没有王丽坤吸睛?

自从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身着龙袍一战成名后,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似乎就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明星、网红们都想通过这短短20米的红毯吸引住全球的目光,而今年的戏尤其多,先是马苏站定红毯6分钟,而后又出网红假摔博眼球,但好戏只有更多,王丽坤、水原希子以9分钟走红毯打破了马苏的时间记录。但说实在的,王丽坤似乎有点冤,她跟水原希子同样是受Dior美妆的邀请,为了等合影王丽坤也只能默默看着水原希子旋转跳跃不停歇了。

      王丽坤穿着Dior 2018春夏高定系列镂空礼服,上身白色镂空和下身纱裙让具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仙女感十足,水原希子身穿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高级订制礼服,半透视海水绿的古希腊式垂坠裙摆。

       同是Dior系列除去红毯尬走因素,可为什么王丽坤的好感度要比水原希子要高?从整体上来看,王丽坤选对了颜色,一袭白色半高领不仅突出了她的天鹅颈还让她在白色的纱裙衬托下白皙透亮,仙气飘飘。

       所以,如果夏天只能选一个颜色,我只选白色。

 白 色 T 恤


     白T简直是万能单品,在你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选一件白T恤准没错。白T的起初一直是作为干粗重体力活的工人们穿用的内衣存在,并不展现在外面。1951年《欲望号街车》公映,马龙白兰度在影片中穿着白T恤展现出来的粗野的男子汉气概使得白T迅速在时尚界风靡起来。


     而时至今日白T恤已成为最百搭的时尚单品,甚至很多大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白T。很多明星也是十分热衷用白T作为最简单的搭配,不仅显白提气也不失时尚感。

     近日杨幂现身深圳出席某品牌活动,白色T恤搭配蓝色蕾丝半裙,清爽又甜美。

 怎 样 选 择 白 T  

虽然白T看起来普通,却不是每一件都穿起来好看。上篇周冬雨的时尚大变身中技术贴|周冬雨是怎样从“丑小鸭”变成“小黄鸭”的?豆写到过时尚变身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好衣服的版型,衣服不能垮是重点。而在白T恤的选择上则刚好相反,白T恤一定要“垮”

如上👆此版型白T慎选

        因为白T恤的休闲属性决定了它的版型设计上如果太贴合身材并且衣服的材质也不温和的话,穿起来会显得人很紧绷失去了白T的街头感,特别是胸大的女孩。

        即使是穿衣典范的小宋佳在白T的选择上也出现了失误,虽然左右两图的白T都不是特别合适,但右边的还是要比更塑身的左边白T看起来要舒服好看些。


       同样是小圆领,是不是刘雯大表姐和贝嫂的白T就舒服多了,时尚感也随之而来。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紧身白T都不好看穿不出时尚感,只要白T的肩部设计流线柔和宽松并缩短衣长,像Miranda Kerr这样穿不仅好看,而且要比休闲感的白T恤更具时尚感。

   小  白  裙

       过夏天当然要穿裙子啦,小白裙肯定是首选。白色对于夏天简直就是天然的打光板,不仅可以衬托肤色更白皙,看起来干净舒服也更减龄。这也是为什么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王丽坤和水原希子合影,王丽坤却看起来更素雅干净仙气飘飘。

  时尚界向来有“万能小白裙”的说法,而这一点都不夸张。小白裙可日常出街简单时尚也可做正装走优雅风,当然个性派对上小白裙也不会让你失望。


 吊 带 白 裙  

      豆从去年开始特别中意上夏天露肤穿,吊带、一字领现在简直是我的最爱。感觉夏天就是要清清凉,最简单的衣服才是最好看,所以吊带小白裙才是我的心头好啊。

        吊带小白裙优雅时尚又不失女性柔美,可外穿也可内搭,好喜欢喜欢!当然除了吊带小白裙还有很多值得入手的。

 衬 衫 白 裙 

       白衬衫本身就是值得入手的百搭单品,衬衫白裙就更不用说了,既有衬衫的立体质感也有裙装的妩媚感,长长的白衬衫加上可手动提高的高腰装饰秒变大长腿。

 蕾 丝 白 裙 

       蕾丝纱裙是夏天的专属,半镂空透明的设计总会给人一点点的夏日小性感,王丽坤这次的Dior礼服就采用了上半身镂空蕾丝设计。

        但蕾丝白裙也要注意选择比较紧身有设计感的样式,如果选择过于肥大,设计杂乱的蕾丝白裙不仅失去了仙气感也会拖累掉整个人的精气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