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量子号之美好遇见Robert White

此次搭乘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最大的惊喜就是遇见生命潜能大师Robert White。

Robert White的翻译官让我敬佩的不要不要的,连肢体语言都演绎的一模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Robert White和他助手们,好灿烂的笑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中又添一枚男神——Robert Whit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之前,孤陋寡闻,没有听说过Robert White。他的课程演绎得无比轻松,很Open,用同理心来和在座的各位互动,让彼此之间的距离瞬间拉近了。

Robert White从他的出生,家庭的巨变,父亲母亲对他的影响,自己的改变,大起大落,依旧保持一颗乐观的心。

他如此成功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一定会有他父母强大的支持,然而并不是。他给我们展示了一张他父亲唯一清醒的照片,在他的印象中父亲一直处于醉酒状态。

在他的一次中学考试中,Robert White考到第六名,听到这里我们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然而他的母亲并没有,反问他:为什么不是第一名?瞬间听到一阵唏嘘声,觉得他好委屈。生活中我们是不是常常遇到这样的场景?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经历?请站起来。Robert White问,他对着站起来的伙伴们说:你就是我的兄弟姐妹。

这样的同理心有没有让你感觉到瞬间被理解?这种被理解的感觉太棒了!理解是沟通的前提,理解是有效交流的前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到Robert White毕业的那天,他们做了一个有趣的调查,他被同学们选出是最有可能成功的人。

父母对他的与同学们给他的期望完全不一样,是不是?这不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力量吗?大胆、开诚布公地表述你对别人的赞美,就在不经意间,你给了别人无限大的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Robert White用他擅长的讲话,做个40年的培训企业,是培训企业先锋Mind Dynamics的总裁,充满远见的创立了Life Spring与ARC,带领130万名毕业生。

46岁退休至亚斯本,一年有超过80天的在滑雪,去过39个旅行,育有4个超棒的孩子,其中2个是他收养的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曾经经历过21亿的负债,他作为创新者,重回工作,成为作家、领袖团队的培养的高阶教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00-2015年,各行业只要有所努力,都能找到树上的果实,有高有低,如同树上的果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年以后呢?低的果实显然所剩无几,甚至没有,想要得到果实,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一切事物的范畴!

张开耳朵仔细聆听。

Be + Do = Have

互动时刻开始了:

你所敬佩的领袖是?写出三个人

领袖可以是历史人物、可以是现实社会中的人物等等,没有任何的设定。

你写出来的会是谁呢?

看文章的同学可以在此停留,写出你的答案。

这个互动很有趣,一定要试试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写的我所敬佩的领袖有三个,分别是我近年对我成长有很大启发的导师。

写出后大胆说出你的领袖。

此时Robert White给了一个问题:你自己在你的名单上吗?

说实话,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领袖,这的确需要我自己提升眼界,提升格局。

领袖是什么?

领袖就是领子和袖子,一件衣服最容易坏的地方是哪里呢?领子和袖子。所谓领袖就是需要有领子和袖子一样的担当和付出。

一段领袖的主张:

我们需要的领导力在哪里?

在我们的家庭里。

在我们的组织里。

在我们的社区里。

说的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是简单的,这不表示是容易的。领袖需要持续的学习和革新。

领袖是建立在关系之上,说的是你。

关系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关系是建立在一系列的“我会信任你,如果……”说的是你。你是在一点点地建立信任,还是在一点点地丢失信任?

信任很重要!

我会信任你,如果你就是你说出的样子

我会信任你,如果你去做到你说好要做的事情

我会信任你,如果你不浪费我的时间

我会信任你,如果你是我认为应该要是的那个样子而且做给我看

我会信任你,如果你开放、开诚布公地对我分享资讯

游戏时间又开始了!

选一个秘密:一个对你来说你通常不会去说、去谈论的,分享这个秘密以及它对你人生造成的影响。要求找一个你不曾认识的伙伴,开诚布公地说出这个秘密。

小伙伴们,看到这里,你也可以试一试哦。

说实话,这个游戏有点难度,难就难在你能否打开自己的心扉。当你听到陌生的伙伴对你说出他的秘密,你此刻接收到什么样的讯号?是不是无比的信任?!

什么都没有改变,你就会得到你已经有的东西。

DON'T QUIT!

DO IT!

建立信任会创造领导所需要的关系。

领导是一种特权,一份荣耀以及神圣的责任。好好地干。事实上,你可以选择卓越非凡

此时讲述一个小故事,我看到你的天赋是……?

美国著名的乡村摇滚歌手John Denver曾经参加Robert White的课程,他们玩了这个有趣的游戏,我看到你身上有什么样的天赋?

John Denver在游戏的过程收到众人对着他说出了他们看到的John Denver身上上千条的天赋,John Denver收到后躺在地上抱头痛哭,尽管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人,在所有的天赋中,却没有人说到音乐天赋,于是课程结束时,John Denver对Robert White说,我要写一首歌。

时间一天天过去,当Robert White再次见到John Denver时问他:歌呢?John Denver说:快了。如此反复见面与问候,男人和男人就是这样,在Robert White看来,这不过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调侃和问候语。

直到两年后的一天,John Denver电话邀请Robert White来他家;声称如果Robert White不来的话,Robert White会后悔一辈子。

Robert White犹豫后赴约,当他到John Denver家的时候,他听到了《The gift you are 》,伴随着这首歌,我轻轻的闭上眼睛,不知不觉我融入歌词,听得泪流满面,这不就是John Denver为何抱头痛哭的原因吗?这首歌不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吗?!

The gift you are

你是上帝的礼物

Like the very first breath of spring

就像春日里第一口呼吸

The gift you are

你是上帝的礼物

All the joy that love can bring

就像爱能带来的所有欢乐

The gift you are

你就是上帝的礼物

All of our dreams come true

我们所有的梦想都已成真

The gift you are

你是上帝的礼物

The gift of you

是你自己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是上帝的礼物,你是自己的礼物。你知道你存在于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目的是什么?

你擅长的是什么?

你爱的是什么?

世界需要什么?

你的什么被买单?

以上问题请仔细思考并与你的家人、团队大声说出来,用你擅长的、你爱的,提供世界需要的,而且你又有世界需要的东西,这就是你存在的独一无二的目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给我满满正能量,让我看到了我不曾见到的自己,我被未来的自己感动到了,遇见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北极星冉冉升起在海平面,我看到了弧形的地球表面,原来世界可以这么美,大气磅礴的皇家加勒比邮轮,你值得拥有!

感谢Robert White,感谢美好的遇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