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极致竟然是毁灭吗

天黑了。又是讲故事的时间了。

今天讲的这个.......看到最后你就会发现,一点都不吓人呢



感谢今天的剧情赞助——《吞噬月亮》




看在脸的份儿上,先让我隆重的介绍一下男主角


本剧的男主角名字叫李慷郁


是一位从小在母亲变态的掌控欲下长大的孩子,外表是一位温柔帅气的大学生,但是心理却极度扭曲。


男主角由winner的主唱南太铉担任,南太铉在组合里被戏称为或火花忙内,是一位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下面正式开始介绍剧情


本剧的开始就在一个荒芜的树林里,一位大叔拿着锄头不知道要干什么。



他的儿子在后面悄悄地跟着他




父亲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去一个似乎已经荒废的宅子里修剪花园




甚至于替宅子里的女主人埋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男生长大以后考进了韩国美大



在大学里遇见了男主李慷郁和他的女朋友宋月下。




慷郁和月下所在的兴趣小组打算出去写生。




男生也想参加,但是兴趣组的同学们都很不欢迎他。



为了刁难他,成员们决定马上就对他进行入组测试。




出乎意料的男生画的非常好,也就顺利地通过了测试,成为兴趣组的正式成员


原来这位男生是新生的代表人物,专业课非常出色,就是有点不合群。



成功通过入组测试以后,这时候慷郁和月下也进来了。



并对韩成均的加入表示欢迎。




放学回去的路上,慷郁和月下在路过一个小摊的时候,月下喜欢上一个玩偶,慷郁本打算买给她,但是月下却说太贵不要买。



慷郁就说我们把玩偶抢走吧!说完就抢走玩偶带着月下跑了。



但是月下是非常正直的女生,指责慷郁不应该抢东西。


慷郁就好委屈,最后告诉女生自己并不是抢的,而是在摊位上留了钱的。



这时,出现了一位大叔。


原来慷郁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但是十分低调,平时从来不显露自己的家世。



第二天,兴趣组的成员们来到了约定好的写生的地点。



慷郁和月下在一起,真的很浪漫啊!


这里的歌应该就是南太铉唱的,很好听。



趁着慷郁离开,韩成均走过来对月下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并且让月下离开慷郁。



并且递给了月下一幅奇怪的画,转身离开了。



慷郁回来了,月下赶忙慌张的把画装了起来。



写生结束以后,大家集体移动到了聚餐的地点。



聚餐的时候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回到学校以后,正好是慷郁的生日,月下自己偷偷地跑到慷郁家的公司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但是慷郁从公司走出来以后像是没有看见月下一样的走向了别处。



原来,车里面坐的是慷郁的母亲。




慷郁和母亲一起回到家。



慷郁和妈妈说起了小时候的趣事。


原来慷郁为了体谅妈妈的不容易,小时候就发誓20岁以前的生日都要和妈妈一起过。



但是母亲却提起了刚才等在公司外的月下。



慷郁似乎十分不希望母亲知道月下的存在。



还责问慷郁为什么要隐瞒这件事。


妈妈的表情好恐怖。



回到寝室的月下和朋友说起了今天的事情


发现自己对慷郁的家庭并不了解,只是知道慷郁的母亲是一个大公司CEO,父亲早早的就去世了。



但是想到自己也是单亲家庭,又对慷郁母亲过分的保护表示理解。



晚上的时候,慷郁觉得自己今天的行为肯定让月下伤心了,就像出去找月下解释这件事情。



刚走出房门,就被一位大叔拦住了。




慷郁的母亲也从房间里出来了。



不顾母亲的阻拦,慷郁还是决定出门去找月下。



和月下解释了今天的事情,慷郁表示自己最爱的永远是月下。



慷郁决定在学校为月下准备异常盛大的求婚。



但是等了很久月下也没有出现,电话也是关机的。




这时候,韩成均走进来,说出了月下已经死了的消息。



在月下的葬礼上,慷郁情绪失控的大哭.



但是月下的妈妈却说出了一个可怕的假设。


她认为月下是被人杀死的,尸体还有被埋过的痕迹。



月下死后的一年,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竟然和月下长得一模一样



昼慧的出现,让慷郁一位月下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事实证明这个女生与月下完全不同。


月下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但是昼慧却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昼慧也想要加入慷郁所在的兴趣小组,就参加了小组的入组测试。


但是昼慧似乎不怎么擅长绘画。



原来昼慧是转专业进来的学生,以前没有学过美术。




昼慧的到来对慷郁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每当慷郁看见昼慧的脸都会想起月下的惨死。



但是昼慧还是成功加入了兴趣小组。


慷郁却开始接近昼慧。




两个人很快就在一起了,慷郁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兴趣小组打算在一起出去写生旅行。



但是打算去写生的美术馆却出了问题。



这时候,昼慧突然提出慷郁家在那附近有一幢别墅。



大家都认为可以去慷郁家别墅借住一宿,慷郁也同意了,但是慷郁的表情非常奇怪。



到了出发的那天,慷郁和朋友们在约好的地方集合,但是这一幕被慷郁的母亲看见了。




到了别墅那里,同学们都在赞叹慷郁的富有。


慷郁却自己去了一个神秘的房间。



原来慷郁去了自己小时候的房间。


那里摆满了各种高档玩具。



慷郁在自己曾经的房间里发现了一副沾满血迹的画。


竟然是上次写生那天,韩成均交给月下的那幅画。



在外面写生的同学们却接连的遇到了灵异的事件。




恐怖的气氛在这个别墅中蔓延开来。



大家开始说起了月下的死因。



这个时候别墅竟然停电了。



陷入黑暗中的慷郁十分害怕的寻找着昼慧。




却在黑暗中看见了早已死去的月下。



这时的昼慧被赶来别墅的慷郁的母亲抓住了。




受到惊吓的慷郁晕了过去,这时那个大叔及时的干了过来叫醒了慷郁。


慷郁醒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说妈妈有危险。


难道月下的死和他的妈妈有关系?



一起来的同学们都疯狂的想要逃离这个别墅。



这时韩成均出现,他似乎知道一些秘密。




慷郁来到了一个诡异的房间。



在这个房间他看到了死去的月下。




原来月下的确不是意外死亡,而是被人杀死的。


慷郁以向月下求婚的接口,把月下带到了这个别墅里。



然后他想要掐死月下。因为他太爱她了.......




但是慷郁却在最后关头心软了,他有点舍不得杀死他深爱的女友。


这时,另一个人出手用石膏像砸死了月下。



这个人就是他们兴趣组的另一个同学,是被慷郁的妈妈花钱雇来杀死月下的。


因为他的妈妈希望慷郁最爱的人只有她自己。




这时,那个砸死月下的男同学出现了,想再一次杀死月下的灵魂。



但是却自己被窗帘勒死了。




慷郁十分害怕,这时候,慷郁的妈妈冲了进来,抱着慷郁说妈妈帮你处理。



慷郁的妈妈不允许任何意外伤害她的宝贝儿子。




但是妈妈也在月下灵魂的报复下死了。




妈妈的死亡让慷郁沉底崩溃了。



慷郁说出了月下死亡的真相。


原来月下被砸伤的时候并没有死亡,只是晕了过去。



慷郁想把月下救活,但是这时候妈妈出现了,并且要求慷郁马上埋了月下。


慷郁也向妈妈乞求过,但是妈妈的表情很恐怖。



这时的慷郁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忽然就变了,非常冷酷的把月下埋了起来。




埋完月下,回到了别墅的慷郁,又忽然醒了过来,开始痛哭。



在慷郁说出了月下的死因后,房间里月下的灵魂也开始说话了。


韩成均走了进来,原来月下并没有死,只是假死,扮鬼回来复仇的。



那个大叔,也就是韩成均的父亲看见了死去的慷郁妈妈,非常的伤心。




遭受了这些变故的慷郁疯狂了。



想要杀死韩成均,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韩成均的参与,自己的母亲才会死了。



韩成均的父亲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儿子。




故事讲到这里一切都水落石出了。


韩成均的父亲是慷郁家的园丁,韩成均小的时候就看见过慷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埋进土里,所以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警告月下离开慷郁。



而作为园丁的父亲,为了心爱的女主人,在这个花园里埋过无数的东西。


玩具、宠物甚至包括人的尸体。



看完这部剧,局长深深地感觉到了家庭对一个孩子的影响


剧中的慷郁就是在妈妈的影响下成为了一个人格扭曲的人,毁掉了自己的一生

他和妈妈埋进花园的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而是他们恐怖的丧失感

一个是为了保护所爱所以亲手埋葬,一个是为了避免失去而手段酷烈

爱与恨对人心态和行为的操控,可真是难解的奥秘


无论如何,愿我们能在幸福中生活,愿我们能给别人带来安定与幸福......


结尾有些沉重,放一张可爱的南妹安慰一下吧





下面还是礼物时间




又是一版简单朴素的手账啊
多么简单,多么朴素啊
最近真是翻到好多顺眼的小东西
你们看着也还顺眼吗

最近总是精华留言难取舍
我们就用抓阄来解决困难

请留下你的读后感
文章末尾可以留言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剧名可以查看内容预告和汁源:吞噬月亮

 

另外,昨天一句话秀恩爱拿到了提名,最后光彩地赢了抓阄,最后获得海盗烟灰盒的盆友是:

@奇妙能力girl。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159&idx=2&sn=1d1b2e16533c83dfe26ed0a1ae5f136f#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