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昨晚到京都,初到京都,地铁站的几个小店就让我迈不动腿了。小物品太好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了两个零钱包,可爱吧,就是价格不便宜。老公买了一兜喝的,粉的都是他选的,日子过这么久,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这货心里住了一个小公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京都的风格感觉和西安大同小异,都是古城,古建筑居多。京都的景点很多,清水寺,祗园、花间小路,八版神社,岚山。总之,京都对我而言,它是一个值得放慢脚步深深感受的地方!时间来的不巧红枫是半红不红,青黄不接的时候,如果正值当时,红枫真是红似火!在西安的山间也看过红枫,但差远了。这是我富士山拍的,想像下如果是成片的那会是多震撼!对了,富士山本来是有雪的,前两天22号台风把它吹没了。不过看雪看红枫还是11月中下旬来最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住在八条口地铁旁,去以上景点坐地铁都是两三站路的样子,很方便。先去伏见稻何大,名真长,清水寺也在旁边,随便走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地的学生女娃都是美少女战士。来之前看过天气预报跟西安温度差不多,所以带的比较厚实,过来发现日本人不怕冷那真不是盖的。我家泰那么大的男娃娃几乎都是光腿短裤加上衣,可能上衣厚点,爱美的女性么们都是光腿穿裙的,然后矮桩袜,黑皮鞋,要么小跟鞋标配。我穿秋裤毛衣过来,为赶上时代潮流,我把秋裤毛衣脱了,往新时代靠了靠,年岁大了,折腾不起,怕老寒腿,光光说死都不脱。不过讲真,穿这么少一点也不冷。他们的室内温度都很合适,室外除了刮风下雨,只要出太阳,温度就高,谁叫人家没雾霾!路上走会就到室内了,能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真的很多,想拍个照全是人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泉水,有神灵罩着都养身体。小瓢舀到手里喝才行,游泳池水啥味他就啥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日本要成咱国家的了,我眼没瞎的话,全认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吧,整个一座山全是这个,每一根柱子都是一家单位或个人赞助的,祈求事业顺利!啥都是一溜溜的,分分钟治好强迫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稠鱼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间小路,艺妓生活区,走在路上说不定你就会和她们擦肩而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已经和她们擦肩了,啊哈哈哈。在这地方这个不要脸的竟看些这个,我要不在,这货我看是要闯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终于满足了穿合服的心愿,穿上我立刻觉得自己温婉可人了,有没有?感觉今天才像个女人,以前总以为日本人走路就是小碎步,今天体验才知,是衣服问题,实在迈不开腿。在京都好多景点都有租合服服务,连衣服带发饰,300左右,不管当天什么时候租,赶下午7点还回就可以了。老板都很好,帮你打扮的小妹,手特别巧,啥样的头发他都能按你的脸型帮你编的漂漂亮亮的,艺妓们真会捯饬,咱们拍婚纱照一般只看脸,后脑勺后背几乎没法看全是夹子啥的,老公的衬衣有的就只有领子没后背,但日本真的很讲究,我觉得前后都照顾的很好看,赞!过瘾!不过,你的摄影师必须要厉害,哈哈哈,我的今天表现还行。清水寺附近我俩就玩了快一天,真累,出去,问过租和服的老板,他告诉我们一家吃的,不错,出来玩,吃饭真是大问题,一天不知道要吃啥,饭馆还那么多,又加之选择症,真没办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我俩要了吃到饱,烤肉为主,有时间限一个小时随便点,一说有时间限,我就时刻准备鸣枪开跑的感觉,根本就没想着品尝了,满脑子都是还剩几分钟?不行,我那个还没吃。日本的和牛很出名,所以菜单从头至尾来三遍,当时饿了,吃到第三回合,真的见肉都想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味道好吃,价格还能承受,香油炸大蒜头一回见到,日本是无味蒜,你大可放心嘴臭,光光第一次吃完张着他那大mouth追着让我闻了好几次,确实味不大,一会就没了,不像咱那吃个面,唯恐全天下不知道你吃面了,晚上回去打嗝还是。建议来这玩的,可以考虑牛角烧肉,里面除了我俩都是当地人,可见很loca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东京不拍大头贴就过分了,大头贴证件照来一份,完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