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逼我和姐姐睡一起,没想到却出了大事!(三)

后妈逼我和姐姐睡一起,没想到却出了大事!(三)

有了?怎么可能!

怀孕?

别说我不相信,平日我就是连想都没想过呀。现在周贝贝一说,把我吓了个半死。

我回头看他,沉声道:“周贝贝,你再说一遍!”

周贝贝笑了,接近疯狂说:“陈青青那贱人不跟我了,她说她有了,是你的!”

我张嘴呆了半天,想说什么最后什么都没说,闭嘴走了。

不行,我要问清楚。

这是我现在第一个想法,可是来到教室的时候这个想法被我打消,因为周贝贝不像是在骗我。联想这些天陈青青和我睡一起,还有我为了报复她各种蹭,也许,这是真的。

我爸说,和女孩接吻就会让对方怀孕,所以他让我在城里要安分,不要随意和女同学交往。

我闯祸了!

进教室的时候我连头都不敢抬,回到座位假装看书,眼睛却一直看着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陈青青。

怀孕的人比较累,所以她现在趴在桌上休息,这几天上课她也基本睡觉,被老师点名批评了很多次,那个时候我还幸灾乐祸笑了。

如今一想到她是因为怀了我的孩子所以才那么疲惫,我很愧疚。

“喂,看我干吗?找死吗?”陈青青发现我偷看她,依旧保持趴着睡觉的模样骂我。

如果是之前,我肯定不屑甚至回击,但这次我没有,低头,半句反驳的话都不敢说。

上课了,又下课,这一天我神魂天外,老师教了什么我压根不知道,做笔记也做错了很多,整一页都是涂涂改改。

回家的路上,从来先走不管陈青青死活的我这次跟踪陈青青了。

她去什么地方我就跟到什么地方,她先和朱晓丽几人一起逛街,吃了麻辣烫,然后又去吃烧烤。

一直到天色黑下来她才和朱晓丽几人告别,独自走在回家路上。

这个点必须要回家,因为后妈要回家了。所以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恐怕陈青青还要和朱晓丽厮混一段时间。

朱晓丽是胖妞,麻子脸,班里人都不喜和她玩。不过她和陈青青是好姐妹,还有一个叫排骨珍的,她们三人上课下课都玩在一起,到周末了她们也一起。

这两个女的都不是什么好女人,大嘴巴,爱吃,把我的青青都带坏了,现在还带她吃麻辣烫吃烧烤,这些对肚子的小孩伤害得多大?

回到家,陈青青先进去,我在楼下等了大约5分钟才回家的。回去的时候她已经在里面洗澡,狭小的洗浴间外头放着她的衣服,有些凌乱。

我站在原地看着,许久后才过去,小心翼翼把这些衣服整理好。

她也老大不小了,大大咧咧的哪里像个女孩?连我都知道整洁和卫生,她却不同,除了她房间,其余地方她从不爱护,吃什么丢什么,拿什么扔什么,不懂爱惜。

想到房间,我回头看了眼那个我们睡一起许久的房间,里面早已经没了过去整洁的模样,因为我故意把她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我忙跑到房间,把我的东西往外面搬,内裤什么的也都从床上拿走狠狠丢到外头。

大约半小时,陈青青回来了,穿着一贯白色的睡袍,站在外头发出惊讶声。

“喂,你改姓好了?”她道。

我忙从床上下来,把被子叠好后再站好,尴尬看着她。

“说,你有什么阴谋?”她又开口。

我摇头:“没、没阴谋。”

“你会那么好死帮我房间整的那么干净?”陈青青大眼瞪小眼看我,说完还打量了四周,似乎怕有什么东西。

“现在你要多注意身体,不好的环境对你身心都不好。”我解释。

她依旧疑惑看着我,然后坐床上:“怎么不见你那些肮脏的东西了?”她问。

她说的是我内裤,我忙说:“已经被我狠狠丢到外面去了。”

陈青青听到这里更来劲了,皱眉看我一直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我也解释说没有,只是她不相信,还问我是不是在家里的茶水里下药了,让我不要对她有非分之想云云。

后妈回来陈青青才停止了各种猜想,后妈问我今天过的怎么样,学校有没人欺负我之类的。

我如实回答,未了,我跟后妈说:“妈,我睡客厅吧。”

后妈愣住了,问我是不是青青欺负你威胁你了?是的话我打断她的腿。

我忙摆手说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现的太急,太急着帮陈青青解释了,后妈突然皱眉看我,怀疑我一样。

我又忙跟她说因为自己有打呼噜的坏习惯,最近青青姐因为和我一起睡弄的没办法睡,白天一直打瞌睡,为了青青姐的学习和身体,我觉得我应该出来睡。

而且我是男的,吃点苦没什么云云。

后妈听到这里后才释然看着我,赞我是个好孩子,然后她去拿席子什么的,还和我一起把客厅收拾了一番。

之前丢满东西只能容下一张小餐桌的地方又变得宽敞了点,足够我睡觉。

“小牛,晚上睡觉的时候看看有没老鼠和蟑螂什么的,有的话也不怕,起身抖几下就好了。”后妈最后叮嘱我道。

我尴尬回答说好,其实想到晚上睡觉有老鼠和蟑螂爬我身上已经让我头皮发麻了。

堆积东西多,又潮湿,后妈家确实很多蟑螂什么的。

这个时候我看了眼正透过门缝看我的陈青青,顿时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也看到我看她了,冷哼一声关了门。

这一晚我在地上睡过去的,地板很硬所以睡不好,到快天亮才睡着,然后不得不在闹钟声里起来,刷牙洗脸,最后背着书包去读书。

没有充足的睡眠注定今天我没办法集中精神上课,而且还打瞌睡。

可是我不能睡,一辈子都没在课堂上睡过觉,现在也不能。于是我就在睡觉和不睡觉之间挣扎着,几次就这样坐着闭上了眼,最后不得不张开眼睛让自己保持清醒,实在不行就开始捏自己大腿。

陈青青似乎发现我的异常,下课后问我怎么了。

她第一次没喊我喂,也是第一次用较为平和的语气和我说话。

“没事,就是有点累。”我笑了笑道。

我突然觉得,没有什么比陈青青更重要的了,哪怕她对我笑都能令我愿意放弃一切。

陈青青白了我一眼:“活该!”

我没有生气,内心更多的是幸福。

虽然是在骂我,但是我知道她是关心我。

“青青,嘘。”朱晓丽这个时候过来了,喊了陈青青一声见我也看着她之后她对陈青青招手,示意她过去。

那模样就像是要说什么小秘密一样。

女人之间确实有很多小秘密,我是男的,自然也就不去多猜测。

然后排骨珍也过来,三人又成一伙。

两个人都到齐,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因为怀疑她们俩人又带坏陈青青,这一天我都在跟踪他们三,不过似乎是我多疑了,今天陈青青没和她们混一起,下课直接往家回。

我内心松了口气说自己太紧张了,也回家。

门没关紧,我也就无需开锁直接推门进去,前脚刚踏进去看到一片春色,陈青青居然在脱衣服!

我忙退出,身子靠墙壁闭眼不敢再看。只是脑海全是刚刚看到的一幕,这让我又鼓足勇气,扭头去看。

陈青青应该是准备出门,她现在在换衣服,换了套黑色半透明很性感的衣服,还有超级短的裙子,也是黑色的。

我不明白她这是要干什么,是约会?

我内心愤怒,她怎么能和别人约会!不对,应该不是约会,可她打扮成这样不是约会是什么?

思绪中我见陈青青已经换好衣服后我忙又下楼,然后再往回走,假装自己刚从学校回家。

正巧碰到陈青青下楼,她看到我的时候显得很惊讶,然后又被那股冰冷取代。

“青青姐,你去哪呢?”我假装问道。

她哼了声:“关你屁事?”说完和我擦肩而过,匆匆走了。

她走没多远我转身也跟了过去,我跟踪的时候很谨慎,所以她一直没发现我在跟着。

她和朱晓丽和排骨珍汇合了,看来刚刚我还是想错了,这两个家伙不是省油的灯呀。

她们俩人也刻意打扮了一番,朱晓丽还化了妆。三人有说有笑,路途中陈青青还停下来买了支唇膏,边走边给自己上色。

陈青青更漂亮了,红焰的唇色很诱人,而且还有着某一种暗示?

终于,她们三人进了一间KTV,外头还有两个牛高马大戴墨镜的保安守着,见她们三人来了询问一番后放他们进去了。

我知道自己进不去,所以我站在外头等,大约10分钟,当我看到有大叔搂着几个明显是学生却穿着性感成熟衣服的女人出来后我瞬间明白陈青青她们做的是什么勾当了。

我愤怒了,向里面冲去,两名高大壮实的保安拦住我不让我进去,我说我进去找人,他们也不让,于是我死命往里撞,其中一名保安一拳打在我肚子上,把我打趴在地。

疼痛让我对他们俩人产生更多的恐惧和顾忌,但我还是挣扎起来了。陈青青那女人怎么能干这种事?!

恰恰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陈青青,被一名脸上坑坑洼洼的胖子抱着蛮腰走出来,她看到我时候原本满脸笑意顿时僵硬了。

“走!”我走过去扯她的手,把她从胖子的肥爪里解救出来。可是陈青青却甩开我的手,冷声道:“你来干吗,我让你管我了吗?”

无形的愤怒再一次充斥我的脑袋充斥我整一个人,TMD的她这是自我堕落还是故意来报复我的?

她还在骂我,说我是不是吃饱壮胆敢来管他,还说你是老几,轮到你来干涉我的事。那中年胖子也过来了,先瞪眼看我,胖胖的手在陈青青肩膀上拍了拍让她别生气。

说完拿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给我:“小帅哥你这是怎么了?青青是你同学吗?来来,抽根烟。”

我看都没看他递过来的烟,而是看着躲在胖子身后的陈青青:“陈青青,你走不走!”

胖子见我不理他笑了笑把伸出来的手缩回去,自己点上抽起来。

“陈小牛你滚!”陈青青吼道。

我想上前再拉她走,岂料这个时候在抽烟的胖子一只手顶住我胸口不给我靠近她。

“小帅哥,你也听到了,人家不想和你玩呢,你还是回家吧。”

我没理会他,想往旁边走过去,就在这个时候胖子突然一巴掌煽向我。

我被煽懵了,被煽的位置麻麻的,口腔里有血,脑子也还有点嗡嗡响。

“TMD!不要给脸不要脸!老子不爽的时候我让你死了家人找你尸体都找不到!”胖子把烟丢地上狠狠对我道。

胖子脸上有横肉,手臂上有纹身,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角色。只可惜我现在才发现这些,所以如今我挨了揍也是活该。

但是我不后悔,重新抬头,咬牙看着陈青青:“你不回是吧?好!我去找你妈!”

说完我假装真的去找后妈,其实我压根就没这样想过,我只是知道这个对陈青青有效。

我说你跟我走,不然我就告诉妈。

果然,陈青青听到后果然害怕了,她让我站住,我没站,她语气变得和缓说有事找我商量我也没有听她的。

然后传来她和胖子争吵的声音,最后那句话我听的一清二楚:你的臭钱给回给你!

果然,陈青青喊我站住,我没站,她又骂了我几句我也当没听到,然后传来她和胖子争吵的声音,最后那句话我听的一清二楚:你的臭钱给回给你!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身子颤了颤,陈青青这样做就是为了钱……

我想了很多,最终这些都被认定是我的责任。

“陈青青……”陈青青气冲冲从我身边走过,我喊住她。

陈青青停了下来,也不回头看我,显然非常生气。

“我养你。”我们俩人沉默半会,我开口道。

是的,我应该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我要养陈青青,还有未来的小生命。

至今我都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但是又不得不相信。陈青青需要钱不正是因为怀孕了?需要钱?

“你什么意思?”陈青青道。

我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陈青青却大笑起来。

“喂,你傻了还是怎么的?养我?有病你就去看医生吧!”

“陈青青,我和你说的是真话,以后你需要钱我给你,但是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咬牙道。

不管她怎么嘲笑我,我会面对自己的错误,并且负责。

“好呀!那我现在需要两百块,你给我呀。”陈青青看着我伸手说道。

我僵住了,因为我没钱。

本身就是农村人没有零花钱,再者读书的钱都是我爸借来的。

可是现在陈青青已经伸手,话我也说出口,所以不论如何我也不能孬了。

“行!晚上给你。”我淡淡道。

其实现在距离晚上只有三个小时不到,三个小时赚200?除了抢或者偷,我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陈青青似乎已经看出我的伎俩,她也不识破,说就等我晚上给她钱,说完她就走了。

我站在原地,第一次有了绝望。

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还敢说“大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我看着陈青青渐渐远去,拳头攥紧。

整吧!不管怎么样,这钱肯定要弄到手,不然以后别想在陈青青面前抬头,我自己也会看自己不起。

我背着书包走在路上,慢慢的走,看着黑夜开始降临,也看着街边路灯以及店铺和高楼大厦都亮起了灯。

这就是万家灯火,这就是花花绿绿的城市。

但是我从没感觉到城市和我有什么关系,在我眼里这就是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看不到家乡土狗们狂吠的场景也见不到一群鸡呀一群鹅走在路上的场景。

“啊兰,别走那么快呀!”我茫无目的的走着,身后有人喊。我抬头看,有一女的从我身边快步走过。

是学生,我和一样的校服,上面有一中三班的字样,是三班的学生,和我同级。

“王波,你别跟着我!”这女的回头冲我身后的人嚷。我也才看清这女的模样,有着周贝贝那样的葡萄红长发,脸白里透红的好看,瓜子脸就令她显得更美了。

(我决定了,我要养陈青青还有肚子里的孩子无论用什么方式我都要!想要观看更多更快精彩内容,请关注威信cbyanqingguan回复1获取后续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