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涅槃重生-为梦赋能20

这两天负面能量太强了,总是在抱怨,把自己过的跟受害者一样

果然身边的人都来配合我演这出戏

他们真是天才的演员

老公总是说讽刺我的话来伤害我,让我流泪,悲伤难受

女儿总是粘着我让我抱,无论我有多累都必须抱

儿子总是让我买玩具,各种臭脾气

妈妈们也闹矛盾,向我吐苦水

让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同事们也欺负我,不跟我合影

让我自卑的心理又出现

昨晚到达高潮,脸还被他们伤到了,今天顶着熊猫眼出行,还伴随着焦灼的疼痛。

我难受到了极点

我对着这场戏喊停了,停止受害者的演出

我要演浪漫欢喜剧,我的生活中不要再这样苦大仇深的样子,天天苦瓜脸,越来越难看

身材越来越臃肿,体态越来越难看。现在还毁容了地步。

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剧情啊!

从昨晚喊停开始,我只负责好好爱我自己了!

我要演一场完美的公主戏,所有人都来爱我,宠着我!我的生活开始丰盛起来!今天要好好宠爱自己!

购买自己喜欢的漂亮的衣服!

然后等下去超市看看自己喜欢的零食买来晚上在公司没人吵我边看电视剧边吃好吃的。

老公给了我10000的红包,可以好好开心一下了。金钱原来就是最好的疗效。

然后给自己写点情书,好好宠爱自己

所有的客户都给我下单,四面八方的进财。

感恩身边所有的人,突然想到婆婆,感觉自己从婆婆来到深圳就没好好的陪伴过她,好好说过话,有的时候还有些怨言。真是不应该。

谢谢婆婆给我这个先生,给我这么两个可爱的孩子。

谢谢婆婆对我的包容,让我好好的生活

谢谢婆婆给我的金钱,让我可以好好的给孩子教育。

谢谢婆婆,虽然你很唠叨,但是特别善良,我确实不应该这样对待你。

谢谢婆婆把先生培养的很优秀,让他可以成为一个有担当的老公。

谢谢婆婆把家里照顾的很好,给我们预留那么多资产,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生活。

谢谢婆婆给我们买的房子,让我们可以在深圳定居。

谢谢婆婆,虽然身体不好,还来给我们照顾孩子和生活。我应该很感恩婆婆,现在却发现没有给婆婆疗愈过一次身体,因为自己的偏见。

谢谢婆婆,虽然不适应这边的生活,还是为了我们过来生活。

谢谢婆婆,在这边一个人很孤独,我们却很少陪伴,真的很抱歉。

感恩我身边有这样一位天使来到我身边!

谢谢妈妈,无私的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照顾两个孩子。我对你很爱很爱了!

谢谢妈妈,因为有你的付出,才有我的自由和潇洒,才能好好工作。

谢谢妈妈,因为有你才能有我现在。

谢谢老公,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我却老是抱怨你的不好!

谢谢老公,谢谢你给我两个可爱的孩子,我却没有尽好妻子的责任。

谢谢老公,谢谢你给我无限的自由,让我可以自在的学习旅行。

谢谢老公,谢谢你的信任,才能让我情感上面可以体验其他。但是你才是最给我尊重和爱的人。

很抱歉我这些都没有好好的珍惜!

谢谢爸爸,谢谢爸爸给我坚强的后盾,让我可以好好的工作生活。

谢谢爸爸,给我的鼓励,让我有现在的自己,虽然还不够优秀。

谢谢我自己,谢谢自己可以看见这些

谢谢我自己,虽然不够优秀,却在努力拼搏成为最好的自己

谢谢我自己,可以创造这样的一场剧情让我去体验的那么淋漓尽致。

谢谢我自己,可以学习成长,身体康健

谢谢我自己,身体每个细胞都那么年轻,还有时间去证悟。

谢谢我自己,可以随时的关照自己的内心。

这场受害者的戏码,我体验完了,感恩自己以伤痛收尾!谢谢自己创造了这样一场高潮,让我觉醒!

谢谢我自己,我知道要好好爱自己,外面的人相都是来配合我而已。

我给他们什么样的指示,他们就配合剧情演出!

谢谢大家那么卖力辛苦的演出!

谢谢我自己,用这么大恢弘的场景,世界,就为了让我这次来人间体验的充分。

虽然在难受的时候多次想回去,但我的体验还没结束。

谢谢我自己,你那么的爱我,总是给我每个阶段,人生的最佳利益给我!

谢谢你亲爱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1~2017.9.10 感恩大V店:最近在关注故事妈妈讲故事,还有潘老师的萌宝启蒙早教托托班,感谢大V店故事妈妈...
    花开朝圣路阅读 1,167评论 1 2
  • 晓色起细雨, 惊醒独行人。 飒踏流星步, 只因惜清晨。
    常想一二_0093阅读 168评论 0 0
  • 要是可以 我就留这里吧 要是可以 你会来这里么 蓝天下的风车很会唱歌 地里的羊总是害羞吃草 躺着听风不上调的伴奏 ...
    小木屋在出走阅读 197评论 0 1
  • 《重庆森林》和《堕落天使》起源于统一剧本,现实中也是一起拍摄完成,只是最后剪片子的时候,墨镜王将其拆分为二,成了故...
    Ericaccc阅读 683评论 0 1
  • 月上中天的时候,她隐隐转醒。清冷的月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映了一地。 她伸出五指,近在咫尺却又抓不住,嘴角隐隐带了一...
    Rrrry阅读 424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