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婷生意吸引我加盟的理由!

为什么选择康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从事康婷时间比较长的伙伴会告诉你这样一句话,“选择直销的人是有智慧的,选择康婷的人是有福气的。”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切身体会呢?今天,你在直销业里的很多公司中选择了康婷,一开始你就要搞清楚,这是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呢?或者说,你选择的康婷在中国直销业中有什么样独到的竞争优势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考察或评价一家公司的时候,我们应该以什么为标准和依据。一家公司能否不断发展壮大,最终的决定因素是市场,而市场是消费者组成的,因此,在中国,要判断一家直销公司是否有发展前途,是否值得我们选择去合作,关键是看公司的各个方面是否适合中国市场的特点,是否适合中国消费大众的需要。

目前中国直销业的现状是,一共仅有几十家公司获得了商务部颁发的直销准证,这些公司基本可以分为两大阵容:外资企业和内资企业。两大阵容各有其鲜明的特点,从中国的市场角度来衡量,各有其自身明显的优势和劣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做康婷

刘小兵保证:康婷能够保证所有的产品100%都是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没有任何一款从外部引进或者贴牌生产的产品,我觉得这就是康婷最大的优势。因为康婷在生产和研发技术方面能够跟得上公司和市场发展的需求,而不是在流行某类产品的时候,单纯地跟风或者炒作概念,这保证了康婷能够始终以产品质量为上,以不断生产出优秀的产品为目标,稳健发展。

  康婷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研究,将研究结果生产出来的透明质酸放入几十款产品中,效果特别好,这让我相信我们的产品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另外,康婷拥有很多专利技术,公司利用专利技术自我生产,成本会低很多,因此可以生产出品质高、价格适合的多种产品系列,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同时,康婷三期工程在投入使用,建成干细胞研究中心。干细胞的研发开展起来后,将干细胞培养液中的干细胞生长因子添加到化妆品中,对皮肤活化有非常显著的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康婷是什么

    1、康婷是“无限发展”的事业;

    2、康婷是“风险极低”的事业;

    3、康婷是“独立自主”的事业;

    4、康婷是“白手起家”的事业;

    5、康婷是“储蓄”的事业;

    6、康婷是“随时、随地可做”的事业;

    7、康婷是“人才复制、能力转移”的事业;

    8、康婷是“建立营销网络”的事业;

    9、康婷是“助人助己”的事业;

    10、康婷是“公开、公平、公正”的事业;

    11、康婷是“一种有偿消费”的事业;

    12、康婷是“无数次成功机会”的事业;

    13、康婷是“有钱又有闲、免费旅游”的事业;

    14、康婷是“诚实、做好人”的事业;

    15、康婷是“用产品说话,服务开路”的事业;

    16、康婷是“团结、合作”的事业;

    17、康婷是“真诚分享”的事业;

    18、康婷是“时间、金钱、能力倍增”的事业;

    19、康婷是“一种生活方式(吃、谈、用)”的事业;

    20、康婷是“只有赚,没有赔”的事业;

    21、康婷是“不需要过高条件,人人可做”的事业;

    22、康婷是“一种精神”(文化传承)的事业;

    23、康婷是“借力、省力、不费力”的事业;

    24、康婷是“做人成功”的事业;

    25、康婷是“难懂、易做”的事业;

    26、康婷是“有人教有人帮”的事业;

    27、康婷是“培养领导人”的事业;

    28、康婷是“家庭”的事业;

    29、康婷是“一辈子不用找工作”的事业;

    30、康婷是“备胎”的事业;

    31、康婷是“有保障”的事业

    32、康婷是“可以继承”的事业

    32、康婷是“一个平凡人”的事业

    33、康婷是“普通人创业”的舞台

    34、康婷是“辛苦一阵子、享受一辈子、遗传给孩子”的事业

    35、康婷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

    36、康婷是“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37、康婷是“边学、边做”的事业。

    38、康婷是“永不停息的流动家庭连锁店”。

    39、康婷是“利用杠杆原理创业”的事业。

    40、康婷是“比教育更象教育”的事业。

    41、康婷是“既用人又留人”的事业。

    42、康婷是“可以改变人们行为观念”的事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盟康婷优势

优越模式:

1.首批拿货5折,反单2折。(纵观所有的中国直销没有一家可以做到)

2.业绩累计终身不归零,不下滑。

3.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没有重复消费。

4.单区有收入,不伤人脉。

5.饱和倍增,自动滑单。

6.工资够2万,送2千元自选产品。

7.没有级差,人人平等。

8.无限层,无限代延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康婷特色

产品及其运营的十大特色

一、瑞倪维儿的六个唯一、三个奇观、一特性和共同的形式

唯一一家本人自立研发,本人消费而用于终端产物。

唯一一家全数以HA 透明质酸为主导的产物

唯一一家在商务部存案的消费HA透明质酸的厂家

唯一一家采用了病毒式连锁的形式的公司

唯一一家HA透明质酸产物取得了国度科技部项目赞助

唯一一家创造了针对不同春秋阶段的女性服用的女人胶囊,以到达不同阶段针对性很强的成效之目的

一奇观:独家创造了HA透明质酸生物酿造手艺,并获国家奖励

二奇观:独家引进瑞士皇家抗衰老中心手艺,采用瑞士皇家失密配方

三奇观:独家将HA 透明质酸用于保健品

一特性:因为HA透明质酸自身就是人的身体中固有的一种物质,素有美容中的软黄金之称,HA透明质酸十分具有接近肌肤,无排挤性的特性,所以,瑞倪维儿可与任何一家的产物搭配运用。比方美容凝脂,男、女、老、少皆可运用,以至妊妇也可运用。

共同的形式:病毒式连锁形式是瑞倪维儿独有的特征

二、补水和锁水效果全国第一

瑞倪维儿的产物是以HA 透明质酸为主导的的产物,包罗内调产物中也含有HA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其2%的体积能够锁住98%的水分的特性,是全球公认的,还兼有美白、杀菌、消炎、光滑关节等等作用。

三、内调产物的成效:

美白、减肥、治便秘、调理颈椎、降血压、血脂、血糖、维护心脏、防中风、抗血栓,补肾、调理心、肝、肾、抗肿瘤、抗病毒、抗疲倦、进步其免疫功用,调理体内雌性、雄性激素均衡,促进睡眠,进步性糊口质量,清算血液渣滓,软化血管,加强血管弹性,祛痘、祛斑、强力有用的改善妇女更年期综合征各类病症,肃清自在基、改善微轮回,改善肠胃功用,抗过敏、抗衰、抗癌、消弭炎症,美容颜颜、使肌肤润滑细腻有弹性等的成效

四、面部的效果

能够到达美白、补水、紧致、抗皱、提亮、塑性、补充胶原卵白等效果

五、美白换肤

用PD因子,彻底到达美白换肤的目的

六、祛痘的作用

内调+外养,抵达祛痘的目的

七、祛斑的作用

内调+外养,抵达祛斑的目的

八、身体的效果

能够到达紧致肌肤、修养肌肤、使肌肤发生光泽和坚持弹性等的效果

九、瑞倪维儿出格的售后效劳和手艺撑持

瑞倪维儿有以美容院老板、美容技师+市场营销专业人士配合组成的、强有力的、复杂的的售后效劳团队,有公司的美容黉舍对市场客商的手艺需求的强力撑持,有进步前辈的运营文化和轨制,能使客商专业化的疾速生长,并能快速的开辟市场并占领市场

十、最高水平的减轻客商的经济担负,并能取得高额的、丰厚的报答

康婷到底想要干嘛

一: 我们就是要制造一流的、无铅汞、无药物、无激素的纯生物技术产品,服务大众。就连48元的洁阴乳都能用边全身,被称“万能乳”,任何人都能接受,性价比没得说。我们可以不谦虚的说:我们康婷的产品出口欧美都是免检的,谁能做到。

二、今天都说创业难,没有资金、没有能力、没有合作伙伴,好了,我们康婷就是给最平凡不过的老百姓提供创业的机会,几千元就可经营。你不会,我们教你;你谈不好,我们帮你谈;你有任何困难,大家群策群力,我们康婷就是为平凡人而生的,从0到百万富翁已不是奢望。

三、有人说:我喜欢做传统生意,直销我做不来,那么好了,你可以开美容院,而且可以做全国连锁;有人说:我不愿意再开店了,费用太高,好了,你可以做代理,每天张嘴就是生意,闭嘴就是关门,到处都是市场;有人说:你们什么经营方式都做,合法吗?好了,我告诉你,我们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双牌照运营的公司,既有传统的美容跨地区连锁特许经营证,也有直销拍照,你还怀疑什么?

四、我们康婷的家人医院已经开始运营,主要从事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相关研究,应用干细胞移植治疗血液血管系统疾病、先天性免疫缺损、遗传性疾病、糖尿病、帕金森症、心脏病、老年痴呆症、肝病、脑损伤、先天性神经发育缺陷、脑中风、重症肌无力以及脊髓损伤等疑难杂症,你还在怀疑康婷的发展潜力吗?

五、让每位康婷的加盟者获得50%到80%的利润,既可以经营,也可以享受低价格的高档产品,这种好事只在康婷拥有。

六、传播营养与保健知识是我们康婷人的责任,有很多疾病不是非到医院才能调理,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如果学会提前预防,如果学会合理搭配产品,一粒药不用,在不伤身体的情况下,把你的健康还给你。

七、培训和传播美容与彩妆知识更是我们康婷的责任,我们就是要通过康婷这个平台,把国人女性变成真正东方美女,走到哪,人家都能认出来,知道这个中国美女,皮肤都那么好,像贴了标签一样。

八、当今社会,说道“排毒”以不是耸人听闻的事,但真正做到绿色排毒,采选国家“药食同源”里的植物,通过科学搭配进行排毒的,也就我们康婷能做到,每天简单45元/盒的清轻茶就能解决大问题,还说贵不?

九、我们康婷不仅关注自身的经营发展,更关注社会责任,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搞公益,捐助失学儿童,建希望小学,大灾大难来临每次必捐。

十、我们康婷已经跨出国门,在澳大利亚建立了分公司,下一步,健康产业园和深海开发即将开始。

十一、不得不说我们康婷的奖励制度,谁人敢比,无业绩压力,终身不清零,可以世袭给下一代,复合双区,单曲有收入。团队合作共赢,只做消费者都会有收益,这种好事只在康婷有吧!

现在您可以不马上加入,但您身边朋友不会等您,因为他们也是别人的朋友,你的网友不会等您,因为他们也是别人的网友,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在下一秒钟选择和别人合作,而您却还在犹豫,您晚加入一天,本来属于您的市场可能就会被别人占领,如果决定要试一试,早加入一天一定会比晚加入一天更有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康婷诚招加盟商,产品不怕你用,就怕你不用。

康婷人:一年一个飞跃,一年一个变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介:本故事讲述的是经商世家的女王两次失去她的商业帝国的成长史,也因此她被卷入皇室争储的斗争当中,在这以权力为中心...
    梓芮芮阅读 729评论 2 8
  • 《韩非子. 孤愤》曰:“智术之士,必远见而明察,不明察,不能烛私;能法之士,必强毅而劲直,不劲直,不能矫奸。” 【...
    哲理大师阅读 667评论 0 0
  • Spring Cloud Feign Spring Cloud Feign是一套基于Netflix Feign实现...
    万万558阅读 436评论 1 1
  • 无代价的自由是浪漫主义者的虚构。 真正的自由,须以毁灭一切为代价。
    Rich_Zhao阅读 163评论 0 0
  • 分离总是注定的。《三国演义》开篇: 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历史的规律和现实的经验一直按照这种模式在运转...
    慕羊人阅读 645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