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507】滴血的玫瑰4

最后一顿肉3

《连载风云录》
《接龙客栈房号故事》
《客栈栈规》
《滴血的玫瑰目录》


上一章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老猫,你说,蔷薇的伤是自动愈合的?”

“嗯,医生说在抢救室内的时候,她的伤就自动愈合了,吓坏了他们呢。”

“那你问医生了吗?蔷薇的右手里有没有东西?”

老猫将残留的半片花瓣拿给拓桑,拓桑也拿出了自己找到的花瓣,然后两个人相视,“血玫瑰?”

“难道那个女人就是血玫瑰?”拓桑想起肉摊老板说的那个女人。

“什么女人?拓桑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拓桑将她的发现告诉了老猫,老猫深思着,“看来,血玫瑰是盯上我们了,还是碰巧被蔷薇给遇到了?别忘了,蔷薇的观察力很好……”

“我觉得是后者,既然蔷薇已经没事了,我们先放放,还有,老猫,你明天和蔷薇去一趟警察局,看看能不能看到尸体,明天打算去文化园小区看,能不能进去302。”

“行,走吧,我们去病房看看蔷薇吧。”

来到病房内,蔷薇已经起来了,貌似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蔷薇,你怎么起来了?”

“老猫,拓桑,发生什么事了吗?我怎么在医院?”

听蔷薇的口气,她似乎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受伤的,老猫和拓桑对视了下,决定将花瓣先藏起来,本来还想问问蔷薇发生什么了呢。

“没事,你丫,被车子擦了,没事没事。”拓桑笑着,血玫瑰的事情暂时就不告诉蔷薇了。

“这样啊,那我们走吧,老猫,你事务所的事情忙完了?”

“交给助手去了,反正也是关系到这个案子。”

“那我们走吧,反正我也没说了,走,回家,我给你们做红烧肉去。”

老猫的车子在事务所,所以三人打了的,车上,蔷薇不时看看自己的手心,然后看向窗外,若有所思……

坐在她旁边的拓桑推了推蔷薇,“蔷薇,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感觉自己好像缺失了什么似的,就像曾经的梅……”

“你只是累了,今天老猫给你们下厨。”

“哇,老猫,今天太阳这从西边出来了吗?”

“可不,总不能天天让蔷薇下厨哇,是吧,蔷薇?”

可是蔷薇似乎心不在焉的,“蔷薇?”

“嗯?好啊!”

“你有心事?”

“没有,我没事,老猫,也许是想起了梅的事情,有些伤感罢了。”

老猫从拓桑口里得知蔷薇已经记起梅的事情了。

“蔷薇,别去想那些难受的事情,老猫我可是难得下厨的,不是你们说的吗,最后一顿肉了,也算是老猫我真心为你们做的。”

“别说的那么伤感,老猫,我们又不是见不到了,敢情像是在告别啊!”拓桑回了一句。

“对啊,老猫,今晚,我和拓桑可是有口福咯。”

“那是。”

回到红颜侦探所,老猫将五花肉端进了厨房,蔷薇则是走到门口,猛吸了一口烟,掌心有些发烫,摊开来看,一朵若隐若现的玫瑰花出现在她的眼前,她连忙合上手心,不敢去看,不知道,这样的安稳日子还有多长……那人……太厉害……

拓桑拿了一个苹果啃了起来,“老猫,和蔷薇已经租下了文化园小区的301,打算明天等我查清302的底细后,再搬进去。”

正在厨房忙活的老猫探出头来,“拓桑,你和蔷薇租下了301?你们太厉害,怎么办到的?”

“怎么办到的?就是这么办到的,中介公司老板想都没想就租给我们了,他还不是怕租不掉,毕竟不吉利。”

“这301对于我们查案,也有帮助。”蔷薇灭掉了烟头,转身走到里面,便闻见了那浓浓的肉香,“不过,老猫,我和拓桑,决定先搬去301,你事务所事情多,你先留在红颜侦探所,等我们稳定了你再来。”

“我都ok啊,不过,你们俩真的可以吗?”

“放心吧,有蔷薇在,我不怕。”

“来来来,吃肉了,新鲜出炉的。”

拓桑夹了一块肉往嘴里去,“哇塞,肥而不腻,老猫,我爱死你了,你是怎么做到这样的?”

“秘密,我说你们俩,有没有考虑过再收一个徒弟?你们没发现,红颜侦探所就我们仨女的,好歹应该来个男的……”老猫欲言又止。

“怎么,老猫你寂寞难耐了?女的怎么了,女的也可以打架啊?”拓桑直接站在凳子上,拿着筷子,做好奥特曼的姿势。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