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卖保险等于骗子?

昨天有一张图片忘记打马赛克了,怕伤害当事人,万一谁想不通打他怎么办。

卖保险和买保险的终极矛盾竟然发生在了一个不卖保险的地方。

除了写简书,我还在写魔都罗友死磕报,负责魔都罗辑思维会员投稿编辑发送,给罗辑思维上海会员一个展示的平台。

前几天魔都罗友死磕报上面发了一期会员中保险从业者讲保险的文章。

后台竟然来了一位奇葩喷子

一上来就留言说胡言乱语卖保险是骗子

看到这样无端的指责,我也挺懵逼的,是卖保险的骗过他?这么声嘶力竭的指责人家是骗子。你们可以看到,我在后台回复他就是不服气来投稿辩论,咱又问题就讲理讲依据。

好来~人家较真啦,后台不停发消息,要把反驳文章贴出来。那我当然欢迎了,正面反面大家都要听听啊,不然怎么形成良好的世界观、价值观。我们不能保证自己知道所有发生的事情,知道一些正反面可以利于我们的判断的。我已经隐去他的名字和照片。

第二天就写好了,发送了邮件给我。内容呢也是情绪化很严重,大概列举了几项内容。

写了一份邮件发给我专门腾出时间看了整片内容就是举出例子说一个保险赔付概率问题。那保险对比债券,

通篇情绪化的语言不说了,举得例子前后逻辑不通顺,又说人家是骗子,又说希望人家好好工作,也是需要保险的。

说事情就说事情吧,我看了他的邮件情绪化太严重,架势想吵架,我就回复他,不合适发送。能不能写写有深度的文章讨论的都可以。人家不满意了,开始把我也纳入攻击对象了。

讲自己也有公众号,发文不需要我们发了。我去看了看还真有人给他点赞的,真是够受的,今天看文章讲很多人成年了其实价值观还没成型,我回头想想是有那么点,都可以理解。可是后来我给他安抚的回复他也不理了,直接攻击我们。那我能忍?

我来讲讲我的理解。

什么得病的概率,那是废话,我知道我不得病我当然不买保险了,知道我还买个鬼。可是你说的千分之一落在我头上那就是结结实实的100%之100%,得病就是得病你跑不了,可是得病的时候没有买保险,那是哭也来不及。

人家叫你买理财型你也听了就买就是说人家骗你,你自己不长脑子。

不是给保险人员洗地完全是这么多年下来自己的个人意见。

关于保险的争论很多,你不能生病再买,买了就是图个安心保底。花费多少,根据自己情况定。

很多人批评保险还是一种我没得病啊,我买什么保险。

我买保险花哪啊么多钱,没得病,不赔我钱我不是亏了。

抱有认识还是以小博大,只想赚钱的思维。

其实底层认知还是想占便宜

人家服务你这么多年,要费用吧,把你的钱拿去理财也好,投资也罢,还不是为了能在你生病出问题时候能够有钱赔付你。不然你投保几万元,生病癌症赔给你30万50万,那是天上掉下来的?

这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反应出一个人的矛盾心理,既想要人家在生病的时候赔钱给自己看病,又不想花钱,因为万一我没得病不是钱就白花了。机关算尽为哪般~

如果他的道理讲得通,那就不要存钱在银行了,银行拿你的钱给你一年利息2%给人家贷款收7%也是骗子啊,股票也是骗子啊,说好的无纸化办公节省经费,可是后来办公经费越来越多了,那是不是骗局啊,钻石大家都知道是一场巨大的营销骗局,这么说世界上充满了骗子啊。但是你有钱不给女朋友买来求婚你试试,你看他家不嫁给你。

今天本来不想理他了,可是后来发消息越来越不像话了,我就来和他辩一辩。

不过现在哥哥段位高了,说事情归说事情,不会动真气。

投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