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书|取名废的推书小坑☞超甜现言第(一)弹《我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讲给你听》☜

《你是我的取向狙击[电竞]》

文案:

  TT俱乐部新来了一个漂亮妹妹,主业烧饭,副业扫地,偶尔兼职收快递。

  大家问起她的游戏水平,漂亮妹妹总是湿润着一双鹿眼看着他们,又乖又甜,看上去软萌得不行。

  “我很菜的……但是哥哥们真的好厉害!!!你们是我的偶像!!!大家加油鸭!!!”

  曼谷比赛时,TT明星选手贺随在酒店附近的网吧里偶遇了这个漂亮妹妹。

  她坐在电脑前面,指法娴熟,沉着冷静,一套切座压枪、跳车顺狙的操作行云流水,6到不行。

  贺随:“……”

  就前几天,这小姑娘还一边撒娇说自己菜,一边想尽办法坐到自己怀里让自己手把手教她。

  这他妈的……叫菜???

  *

  为了彻底断绝霍嘉鲜立志做职业选手的念头,她哥把她丢进自家狐朋狗友投资的电竞俱乐部,好好看看电竞男神们光鲜背后的心酸以戒网瘾。

  低调行事,霍嘉鲜的日常人设是连泡面都吃不起的贫民窟少女。

  半年后,TT比赛失利,老板破产,俱乐部面临解散。

  风雨飘摇之际,霍嘉鲜给她爹打了个电话。

  “爸,上次哥送我的那几辆超跑还在车库吧?现在卖出去大概能拿多少钱?……哦,这么多啊,那应该够了。”

  一队队员们目瞪口呆。

  说好的父亲早亡母亲改嫁没钱吃饭只睡天桥呢?

  这剧本他妈的走向不对啊!

  只有贺随镇定自若——

  “不好意思,我家公主,大概有些演过头了。”

  -天使面孔戏精网瘾少女x表面镇定自若其实被撩得不行的高冷随神

  -电竞文,游戏背景绝地求生(吃鸡),不玩游戏也看得懂,主旨是谈恋爱+热血燃起来

  -比赛顺序、联盟规定和现实略有差别,勿杠勿杠

  -每晚九点更新

  【无原型无影射,2020pcl加油!!!】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搜索关键字:主角:霍嘉鲜,贺随 ┃ 配角:TT成员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属于我们的世界冠军。

《你是迟来的欢喜》

文案:

所有旧雨重逢的暗恋,都是蓄谋已久的套路。

阮喻发表在晋江的作品《好想和你咬耳朵》被指抄袭。

她发博感慨:天知道这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是我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

对方作者回头拨通一个电话:“哥,我好像……找到你暗恋对象了。”

几天后,被人肉出来的阮喻看着她小说男主角的原型,连连摆手:“不认识,不认识……”

许淮颂微笑咬牙:耳朵都咬了,现在装傻晚了吧。

小剧场:

许:恋爱没谈半个,吻戏写这么6?

阮: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你,你干嘛?

许:喂你吃猪肉。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阮喻,许淮颂 ┃ 配角: ┃ 其它:


《小泪痣》

文案

林盏有颗小泪痣,却不爱哭,只是力大得能把别人弄哭。

幼时的沈熄,曾领教过她的厉害。

后来,作为报应,每晚哭着求饶的,变成了林盏。

沈熄是崇高公认的高岭之花,身后跟着大把眼冒桃心的小迷妹。

林盏倒追沈熄的第一天,被损友所害,不慎把沈熄的天价自行车一铅球砸垮。

沈熄放言:喜欢她,我名字倒着写。

……

没人能料到,就在毕业典礼那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沈熄,在全校师生面前一笔一画地写下:息火冘三。

不仅倒着写了,还是放大版的:)

主校园,漫天撒糖,遍地狗粮,甜宠力max,苏回少女心。

女主力气大,貌美画画佳,时而软妹时而男友力max。

男主学霸,面面俱佳,时而高冷时而闷骚明骚。

【小剧场1】

某个共枕的夜晚,沈熄在床边看报纸,林盏爬过去,手指搭上他眼角,语带惊奇。

“我现在才发现,你左眼底下,居然也有颗这么小的泪痣?”

她反复确认,不断摩挲,沈熄忍无可忍,把报纸丢到一边,抓住她手腕,嗓音低哑。

“摸够了?”他覆身上去,“现在……该我了?”

【小剧场2】

工作一年后沈熄跳槽,要求是每晚十点前要下班。

某天,有八卦者笑得促狭:“你每晚走得那么早,是有什么要事吗?”

沈熄神色如常,回道:“嗯,要哄我老婆睡觉。”

-

治愈系。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盏,沈熄 ┃ 配角: ┃ 其它:

《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

文案一:夏渺渺一睁眼,穿成了书里疯狂迷恋男主时野的赌约女友,也是书里那个拼命打压女主的反派女配。因为赌约,男主和原主说好,一周后就分手。为了

林家丢失的千金找回来了,众豪门暗搓搓地想联个姻,却发现早就被霍家的那位定下了。

霍家少爷整天腻腻歪歪的,赶都赶不走。

争不过也抢不过,他们只得咬着牙回去了。

文案二:

霍晗川发现他的小女朋友最近越来越忙,忙到没时间跟他谈恋爱。

电话一打过去,接了——

“啊啊啊编编你再给我八分钟我一定交稿!我影视稿出版稿都交,不然我头拧下来给你踢!”

霍晗川:“……”

知漆见对方居然保持着死一般的沉寂,好奇地皱了皱眉,“编编?超级无敌可爱编?”

霍晗川咬牙:“……知、漆。”

知漆脸上一垮,完了,掉马了,掉的彻彻底底。

*

霍晗川一直担心知漆没钱花,知漆一给他买东西,他就不自觉地想象她吃咸菜馒头的局面,直到她掉马后他在作家富豪榜上看到了她:)

版权过亿的,沐栀大大:)

文案三:

新剧从筹备到开拍,原创作者从未出现。

整个剧组都很好奇这个沐栀大大到底是何方神圣。

直到开拍后他们亲眼看着他们亲爱的霍导将小作者压在墙角,掐着小作者的细腰,声音蛊惑:“漆漆,来,解释一下?嗯?”

众人听不到声,倒是齐齐恍然大悟脸。

知漆:等等,听我解释QAQ

网文圈大神×导演系大神

【原地逆袭,强势打脸】

【你们都以为我又蠢又穷,其实我很棒很有钱】

阅读指南:

1.双c,1v1,甜度爆表

2.双向暗恋,大学+都市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甜文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知漆,霍晗川 ┃ 配角:下一本《偏执的宠[娱乐圈]》 ┃ 其它:

《你是迟来的欢喜》

文案:

  所有旧雨重逢的暗恋,都是蓄谋已久的套路。

  阮喻发表在晋江的作品《好想和你咬耳朵》被指抄袭。

  她发博感慨:天知道这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是我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

  对方作者回头拨通一个电话:“哥,我好像……找到你暗恋对象了。”

  几天后,被人肉出来的阮喻看着她小说男主角的原型,连连摆手:“不认识,不认识……”

  许淮颂微笑咬牙:耳朵都咬了,现在装傻晚了吧。

  小剧场:

  许:恋爱没谈半个,吻戏写这么6?

  阮: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你,你干嘛?

  许:喂你吃猪肉。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

  主角:阮喻,许淮颂

《偏要偏爱她[娱乐圈]》

文案一:

  宋音回国第一天,

  江修远多年好友兼同事在微信疯狂私他:【卧槽!!你那个始乱终弃的大明星前女友终于回来了!!!】

  等了半天,对方回:【早忘干净了。】

  好友在心里给他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成熟男人了,举重若轻,拿得起放得下!厉害厉害!

  结果不久,他就在手术室门口看见,江修远把受了伤的前女友搂在怀里,声音柔似春风,“音音乖,别怕,不疼的。”

  好友:呵呵,神特么忘干净了:)

  文案二:

  作为本市最年轻有为的外科医生,江修远参加了一档以科普为主的综艺节目。

  节目中途,做游戏输的一方要随机打个电话。

  好巧不巧,江修远拨到了正在吵架的宋音那儿,刚一接通,她软萌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了出来――

  “亲爱哒,你别生气了,等今天你回来,我穿你最喜欢的水手服给你看啊~”

  主持人:“?!”

  现场观众:“!!!”

  看着高冷到不行的江医生私下原来喜欢玩这种调调!还水手装呢,啧啧!

  等等――那个声音,不是最近很火的女明星宋音吗?!

  一众石化中,江修远淡定如常:“音音,我正在录节目。”

  宋音:QAQ

  小剧场:

  宋音接了人生第一部女一戏,题材新颖,大导演,大制作,什么都好,唯一的一点遗憾是里面有一段三分钟,那什么的戏份。

  怕江修远生气,她提前征询他的意见。

  岂料他不仅不反对,还给她热心地出谋划策。

  江修远沉思着说:“没有经验,你可能很难拍好。”

  宋音红着脸:“我前几天看过那种片子了。”

  江修远一本正经:“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是不一样的。”

  宋音为难起来:“那怎么办啊?”

  江修远笑着把她抱起来,“我给你提供实际经验。”

  后来,宋音去了片场,才发现应投资人的要求,导演早就给她准备了替身!!!

  阅读提示:1v1,甜文,双c双初恋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甜文

  主角:宋音,江修远 ┃ 配角: ┃ 其它:


《和影帝隐婚的日子》

文案:

  说好要把隐婚进行到底,却绯闻满天飞。

  某天景萱上综艺节目,场外连线的时候电话不小心打到了影帝那里,

  他在国外拍摄,还没睡醒,嗓音慵懒又性感,喉间带笑地问她:“想我了?”

  景萱只觉得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想你妹,不是告诉过你我今天有节目吗?你是故意的吗?你一定是故意的……

  食用指南:

  1.本文1v1,HE,影帝和萝莉的温馨日常。

  2.作者君坚持日更,不坑,求包/养~

  3.轻松小白,我们的目标是苏苏苏,甜甜甜。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婚恋

  主角:景萱,姜寒 ┃ 配角:简书瑶,程阳

《思及》

文案:

  简约优雅的真皮笔记本上斜摆一支昂贵的黑杆钢笔,淡黄纸张上的字迹干净。

  I found her.

  ——pleasure.

  那年期末考试,穿着发白衬衫的贫穷少年得了第一名,奖品是一支昂贵的钢笔。

  他面庞清隽,嘴角含笑意,将这支钢笔送给了季柠。季柠呆愣,所有的少女心思在那一刻爆溢,红着脸尴尬接过来,开始两个人的交往。

  她从没想过,那支钢笔其实并不是给她的。

  等她反应过来时,已经是两年之后,是高考前夜。

  那个少年身体颀长,靠着体育馆的墙壁,神色安静,在和另一个喜欢他的女生说话,陈述他三年的暗恋史。

  季柠静静站在拐角处,听着跟自己毫不相干的事,想了想,深觉自己耽误了一对情侣,罪过罪过。她没脸去告别,高考之后发了条再见的短信,让人把钢笔送回给他,默认了两人的分手。

  等她再次回国时,已经是七年后。

  ——当我爱你入骨时,你已不在我身边

  破镜重圆,1v1双处,非虐文

  傻白甜身材34D大小姐vs沉稳少话大疯子,男主真疯

  阅读须知:作者也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排雷:有个渣堂哥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主角:季柠,陆闻嘉 ┃ 配角: ┃ 其它:

ps:这本书是前段时间广场很火的书《义姐》的作者写哒,我好奇嘛就搜了那个作者发现了这本书,真的敲好看,虽然有地方有点虐但是还是好甜呀。

《唯你不可取代》

文案:

  【西班牙语翻译vs眼科医生】

  1.

  暗恋江歇的第十年,温琅做了一个决定:她要和求而不得的暗恋说再见

  一个月后,温琅调职,一进办公室竟看见江歇正站在她办公桌前。

  温琅努力维持笑容,假装云淡风轻。但其实心里的洒脱瞬间瓦解:还是忍不住想追,脸好疼

  2.

  暗恋转明恋的第六个月,江歇拒绝了温琅的邀约。

  男人带着淡淡笑意说:及时止损。

  这一次,温琅清空了所有朋友圈,唯独留下四个字:回头是岸。

  后来江歇从一线抗疫归来,在机场堵到打算出差工作的温琅,他眼周疲惫明显,嘴边胡茬泛青,拽住温琅行李箱的手格外用力。

  温琅看着狼狈的江歇,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江歇俯下身把人箍在怀里,哑声说:撩完就跑,这就是你所谓的非我不可?

  3.

  你是我藏在心里的山地玫瑰,经过漫长的休眠期,度过无法经过阳光照射的冷静期,等到专属的季节,便会苏醒,成为偌大世界里,唯一不可取代的你。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 时代新风

  主角:温琅,江歇 ┃ 配角:求收藏求关注会多多存稿保证日更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暗恋成真,医生和翻译

《自己男票自己扑》

文案:

  段霁某次帮唐清朗清理电脑,偶然间发现了她有一个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隐藏文件夹,他还在感叹唐清朗即使身处资本主义国家、学皙物理专业也不忘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紧紧与祖国绑在一起,终于不是成天只想睡他了的时候,他就看到自己出于好奇点开的那个文件夹里跳出来大片的“avi”,以及最上面那一个多达一兆的《关于扑倒段霁的多种可能性分析报告》……

  毐舌小妖精X呆萌小结巴,男主hin软萌,你们调戏手下留情。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主角:唐清朗,段霁

ps:嗷,这本书女主全程超宠男主,我一单身狗就在一旁傻笑

《草莓味的甜》

 文案一:

  DO战队的队员们都知道他们的第一任队长沈以原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人,在感情上冷淡得像个和尚,直到许多年后,他们见到自家原神被一个小软妹牵了手,故作镇定又努力遮掩神采飞扬的模样时,才知道……特么原神是个闷骚啊。

  文案二:

  基友问景黎:“你家沈以原是什么属性?”

  景黎想了想,说:“小奶狗?”

  正巧被路过的沈以原听到,第二天景黎红着脸给基友说:“晚上是大狼狗。”

  第一眼见到你呀,我生怕自己做得不好,没有把最好的爱情给你。

  ——沈以原

  1.男主以前打过职业赛,现游戏主播。

  2.会涉及小部分王者荣耀,但没玩过也可入坑,不影响阅读。

  3.另本故事纯属虚构,这只是个小短篇的甜饼,日更。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主角:景黎,沈以原 ┃ 配角: ┃ 其它:淡樱,草莓味的甜,电竞小甜文,王者荣耀

《大神是房东》

文案:

  沈小雅作为电台主播秦朗大神的迷妹,

  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微博花式调戏大神。

  某天,同一屋檐下的房东秦书烨把她推倒,

  沈小雅(护胸惊恐脸):“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秦书烨勾唇笑:“怎么,每天微博上不是说要给我生小鸡仔吗?现在就可以生了。”

  小妍出品,保证甜宠。

  内容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网配

  主角:秦书烨,沈小雅 ┃ 配角:顾琦琦,程昊然,沈航 ┃ 其它:欢脱温馨


《糖心蜜意(美食)》

  文案: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

  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

  这就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

  阅读指南:

  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

  2.轻松甜宠,1v1,HE。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甜文

  主角:唐蜜,郁意 ┃ 其它:欢脱,萌,甜文,美食

《徐徐诱之》

文案:

  想做你的牙齿,我难受的时候,有你疼。

  我起先是你的病人,后来成为你的学生,

  最后,做了你的太太。

  我的最初和最终,都将有你,贯穿始终。

  高冷腹黑牙医VS蠢萌牙科实习生

  内容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天作之和 情有独钟

  主角:徐润清,念想 ┃ 配角: ┃ 其它:北倾,牙医,医生,暖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