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指南篇 | 乖乖女如何跻身晋升狐系少女?

原创作者 | 小i

宝宝们周末好!

最近收到很多后台读者的留言,“白莲花修炼指南”的专题让人读了心血澎湃,但是还是有很多疑问,乖乖女们在实操过程中到底该从哪里开始改变。

好哒,针对大家的集中热点留言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继续讲一讲,乖乖女如何快速修炼成精!

找到自己的力量点

在“培养吸引力”这件事上,每个人的力量点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人有勾魂摄魄的眼神,有的人有似笑非笑的嘴角,有的人神情冷淡又充满欲望,有的人身材火辣又曼妙,有的人的大脑很聪明,和她们交谈就好像拥有了一场小型高潮。

这些都是我们的独特muscle,我们要像做力量训练一样可以去训练它们~

比方说,你对自己的唇部很满意,就可以选择突出唇部的妆容。然后利用每一个可以反光的地方时刻练习以唇部作为重点的表情。比如开心地笑,可爱地笑,善意地笑,娇嗔地笑,破涕为笑,还有假装被小哥哥惹生气了之后撒娇的笑等等,每一种笑的唇角勾起的弧度,眼睛弯起的弧度,面部肌肉的走向都成了条件反射一般可以自然运用(也就是我们的神态可以受到大脑的控制),那么我们的力量点就从唇部扩展到了表情,然后我们可以循序渐进,从表情再扩展到仪态,从仪态再扩展到媚态等等。

再比如有的人的逻辑思维特别强,双商都高,特别会和人聊天。那么我们可以练习的是说话的语气,毕竟哪位男神都不想和一个汉子讨论人生的乐趣啊喂!我们需要熟练的掌握各种语气词和尾音。比如把“好的”改成“好哒”,把“嗯”改成“嗯嗯~”,尤其是在微信上,有时候文字感觉不出来表情和语气,这些细微的改变会令你收获更多的好感度。相信我,在强大严谨的逻辑和一波三折的尾音下没有撩不到的汉子(微笑)

向自己渴望的方向转变

1. U r what u wear

穿着是自我的外化。很多尚处于小白莲花阶段的姑娘说,我的内心是一个小妖孽,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这就是本我与超我产生了冲突。本我是一个有点害羞内向,见到男神连话都说不出来的乖乖女,而理想中的超我却把男神睡了无数遍(微笑)。

碰到这种情况,建议同学们从裸睡开始修炼,在自我防范意识降到最低点的时候解放自己的身体。不习惯裸睡的同学不妨可以先买几件性感露背睡衣。把灯光调暗,放上舒缓暧昧的音乐,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美好的肉体。咬一下嘴唇,撩一撩裙角,转个圈圈。找出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左脸还是右脸,头上扬还是轻微收下巴,然后拍照。如果不知道哪个角度最美最诱人,可以把照片发给闺蜜,如果连同性都惊呼“我的天呐!简直太性感辣!”那么你还有什么撩不到的汉子呢。微笑脸。

睡别人之前,要先睡自己,自己都睡不好,还怎么睡别人!女生的气质就是要从自恋中来呀,你觉得自己很美的时候,全世界都会觉得你美哒。

很多同学会说,啊我有副乳怎么办,我的胸部外扩,臀部下垂怎么办啊啊~啊如果我们自己都不爱自己的肉体,怎么能指望别人爱我们的肉体!如果有的同学就是没办法跨过心理的那道坎,建议给自己的小肉肉取一个可爱的昵称,然后多念叨几遍,多换几个角度欣赏。

我一直认为,有着强烈个人风格的造型的人,一定是有着强大的自我意识,也有着强大能量的人。这样她会把潮流从神坛上拉下,然后踩个稀巴烂,然后重新建立属于自己的潮流。她知道如何扬长避短,也知道如何给服装和首饰打上自己的烙印。(紧随潮流可能产生的后果就是放大了某些自己的缺点然后让自己看自己越看越不顺眼,毕竟我们都不是专业model,没有被开光过的身体)

在寻找自己的穿衣风格的时候一定要多尝试,不要总是拘泥于某宝购物,一定要去现场一件一件试,在试衣间里尝试各种风情万种的姿态,看哪件最能让自己找到归属感,这就是在服装上找到“我”的过程。我们都羡慕能驾驭得了大V领,烟视媚行行走人世的人,但是同样的衣服穿到自己身上可能会因为气场不够强大,仪态不够美好,反而有东施效颦之感,自己的内心也被打击地缩起来,我们会在心里反复质疑自己,是不是不能变的性感,是不是不能得到万千宠爱。因此找到自己每个阶段能接受的最接近“超我”的上限,然后一点一点突破舒适区,我们才能最终实现进阶的过程。

也许进阶的过程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始终还是不能达到超我的预期。我好像还是不够美,不够性感。这个时候也不要有太大压力,因为本身成长这件事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拿出两年前自己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两年前还是有些婴儿肥的肉肉脸,眼神里都是青涩。而现在侧脸下巴已经有了线条感,眉眼间多了些风情。忽然就发现有些魅力是时间才能给你的。

2. 多和爱夸自己的人相处。

在自我转变的过程中,大家身边要多累积两种人:第一种是真正懂女人的人,比如会引导你涂哪种颜色的红唇呀,特别适合穿哪种颜色的裙子呀,女人味的挖掘是需要指引哒~这种闺蜜如果能找到,就是万幸惹。

但如果没有那么厉害的闺蜜怎么办呢,那就多累积第二种姑娘——她们是一群活泼可爱又生动的物种,天然就自带亮晶晶的双眼,爱用赞赏的、阳光的态度面对世界,觉得世界一切都好美!!

把这种人找出来,多相处。至于损友,咱就先戒了。毕竟,和爱夸自己,而且是夸自己真正优点(比如力量点)的人长时间相处,会让我们自我更加强大,而且会督促我们进行进一步的表情、仪态管理嘛。

不然为什么说美女都是夸出来的?其实妖孽也是(微笑脸)。

3.放开的过程要循序渐进

在上一期的教程中,我们有的同学说,啊呀感觉自己特别女性化,特别不了解男生,好多想法说不出口,兴趣点也不一样,怎么办?

首先,think like a man是我们在逻辑训练中必备的。我们妖孽可以和男孩子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比如我们喜欢dolls,他们喜欢balls),但是我们就一件事情必须要彼此可以沟通。沟通!是撩汉的开始。(咳咳,我才不管你们是眼神沟通还是大脑沟通还是身体沟通呢哼)假如在很确信自己喜欢的东西男神不会喜欢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绕开这些,说一些生活中的事情,但不要太琐碎嘛,好多男孩子都不喜欢聊琐事的。

这时候有同学说,其实他在讲话的时候我的大脑像飘弹幕一样飘过好多好多话但是我太害羞了根本说不出口怎么办嘛。

其实我们同学在修炼的过程中不需要一口气就达到可以滔滔不绝和男神无障碍交流并且把男神哄得开开心心最后顺利抱得男神归的地步的,我们可以尝试着先开口,比如害羞地红着脸说,啊我有好多想说的但我现在有点害羞说不出来诶~然后由男神来指引着你完整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既锻炼了自己的交流能力,又用少女感给了男神一个hit,最后还给了男神养成计划的成就感,是不是超棒。

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啦。大家周末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久没去图书馆看书了,整个暑假都在忙忙碌碌,这几天终于放假,去了想念很久的图书馆。 看书是一件会上瘾的事。休息的时...
    一枚小猴子阅读 267评论 0 1
  • 补昨日 叙一叙时近常吃的一家沙茶面 也是一次偶然 居此城中村已久 早晚餐顿换着口味店铺 终还是会腻味 故走...
    Kislyl阅读 192评论 0 0
  • 阳台远望,河对岸一株红枫,炫极而荼蘼。在这清晨略显阴沉的天气和凄风雾雨中,它犹如一团生命之火,让人内心顿生温暖之意...
    小五爱我阅读 2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