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初识回忆,男(一)出场

        易烊千玺神秘的说:“这位就是凯皇集团继承人 王...”

  易烊千玺话还没有说完,就有人在易烊千玺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雨诺听到“凯皇集团”才抬起头,可是没有人!

  易烊千玺笑着说:“不好意思,他有事,出去了,马上就回来。”

  结果刚说完,那个男孩子就回来了,易烊千玺看到就挥了挥手。

  易烊千玺微笑着说:“这就是凯皇集团董事长独子 王俊凯 。”

  黎沫笙听到“王俊凯”时脸都红了!

  王俊凯冷漠的打了声招呼:“hi,你们好,我叫王俊凯。”

  楚溪先应了一声,然后把手伸了出来:“hi,你好,我叫楚溪。”王俊凯点了点头,可使人很尴尬的是:王俊凯没有握楚溪的手,楚溪就伸在半空中。

  最终楚溪把手放下了,走到雨诺身边坐下说道:“雨诺,这个男孩好冷漠喔!”

  黎沫笙也应了一声:“你好,我叫黎沫笙。”

  可唯独雨诺没有和他打招呼,然后易烊千玺向她使了使眼色,雨诺才对王俊凯说道:“你好,我叫雨诺,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王俊凯心里暗暗嘲讽:雨诺,你我应该不是初次见面吧!

  易烊千玺看着这样尴尬的局面,就说道:“诺诺,再过半个月不就是我20岁生日嘛,我想邀请你们去参加我的生日party,行吗?”

  雨诺回道:“可以啊,反正也闲的没事儿干,不过...你肯定还没有安排生日party吧!”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说:“看来,你也蛮了解我的嘛。”

  雨诺无奈地说:“Sure,算了,今年还是我来布置吧,Make sure you have a surprise,Can you trust me?”

  易烊千玺开心的说:“Sure,that is great。”

  雨诺和易烊千玺的对话,感觉太诡异了?!!雨诺忘了,这里还有别人。

  雨诺不好意思地说道:“楚溪,沫笙,你们去吗?”

  楚溪疑疑惑地眨了眨眼睛说道:“我可以去吗?”

  雨诺刚想说就被易烊千玺抢先了一步:“当然可以,只要是雨诺的朋友都可以来。”

  楚溪开心的说道:“那太好了!也让我看看诺诺姐安排的怎么样,而且,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黎沫笙没有说话,雨诺就问道:“沫笙,你去不去?”

  黎沫笙还是没有说话,楚溪就摆了摆手,雨诺和楚溪关心地问道:“沫笙,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黎沫笙无神的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事儿,不过...生日party就算了吧。”

  楚溪对黎沫笙撒娇道:“沫笙,你就去吧,去吧!嗯,好不好吗?”

  黎沫笙被楚溪这样求着,就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我去,我去还不行嘛。”

  听见黎沫笙答应了,楚溪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笑呵呵的,雨诺和黎沫笙看到她这样也跟着笑了起来。

  雨诺她们这些女孩子都嫌在这里太无聊了,雨诺就对易烊千玺说道:“千玺少爷,我们想去外面兜风,行吗?”雨诺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

  而易烊千玺对雨诺这样自然就没有免疫力,就无奈的笑着说:“行,那我们就出去玩会儿,不过,就怕你们不敢来!”

  雨诺和黎沫笙都特别争强好胜,很少有人敢这么“挑衅”她们,雨诺就对易烊千玺说:“有什么不敢玩的,快说,要去哪儿?”

  易烊千玺笑着说:“那我们就去会所玩,怎么样,敢吗,三位大美女?”

  三个女孩原来有些犹豫,因为爸妈不太让她们去这种地方,可一听到易烊千玺的“敢吗”立马就答应了,然后她们三个女孩就去告诉了她们的父母。

  雨诺走到父母身边说:“爸妈,我想出去玩儿,行吗?”

  雨诺的父母就说道:“你要去哪儿啊,外面天都那么黑了?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出去会有危险的。”

  雨诺没有告诉父母自己要去哪里,说道:“没关系,有千玺陪着我呢,不会有危险的,你们就别担心了。”

  雨父雨母听到有千玺陪着,兴奋的说:“诺诺,千玺回来啦,怎么回来都不和我们打声招呼啊?”

  说曹操,曹操到,易烊千玺迎面走来笑着对雨父雨母说:“伯父伯母,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雨父雨母眼含热泪地说:“你个臭小子,回来也不和我们说一声儿!”

  就在这时,黎沫笙那边,进展的好像不太顺利。

  黎沫笙说:“爸妈,我想和雨诺她们出去玩会儿,行吗?”

  黎父黎母捎带怒气的说:“不行,你看看,外面天都已经黑了,你们三个女孩能去哪玩啊?而且,那么晚出去,遇到坏人怎么办?......”黎父黎母说了一大堆的话!(废话)

  黎沫笙说:“爸妈,没关系的,如果,你们不放心,那就派几个保镖跟着我,不就行了。”

  黎沫笙这边解决了,楚溪那就不用说了。

  楚溪说:“爸爸妈妈,我想和雨诺她们出去玩会儿。”

  楚父楚母就交代了几句,就放行了。

  接着他们就一起上了车,去了“宠溺会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雨诺惊讶地说:“hi,怎么会是你啊,你不是从来不参加这些宴会的吗?” 那个男孩子开心的说道:“好久不见,想我没!?...
    琴已毁灬弦已断阅读 222评论 0 0
  • *先苦后甜 *两万字 两年前109高速公路国道上,少年低着黑色碎发修剪得清爽有型的头,在粉色iPhone手机上划来...
    红罐可口可乐阅读 1,822评论 0 0
  • 就像袁湘琴努力的喜欢着江直树一样,我也一样幸福而难过的喜欢着你。 《恶作剧之吻》 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你暗恋的那...
    巴啦啦ai阅读 198评论 0 0
  • 天涯倦客目录 文 / 朴玄 这是一块幽静的场所,无灯无光,空无一物,无声无息,静得可以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忽...
    朴玄阅读 763评论 2 5
  • “今天让我来洗碗!” 这时母亲呆住肯定心在想“你洗碗?” 母亲是世上最不会投资的角色。孩子的一张优秀的成绩单;一份...
    菲on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