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之行(三)—那些海滨小城

楔子: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历时半个月的美国之行,我只是想将它整理记录下来。


美国1号公路是美国修建的第一条公路,也号称美国最美公路,但其主要在西海岸,东海岸也有一部分。

我们这次自驾,主要走的是95号公路,沿着东海岸线行走,美国的公路都用数字表示,有时能看到上千的序号,可见公路之多。要知道在美国,没有车可是寸步难行的。

圣西蒙斯岛

这个小岛是我们的第一站,一道长长的链接公路,连接了大陆和延伸在外的小岛。

老公把我放到了一个教堂,说是这里有名的景点,在猫头鹰推荐上是NO1。

有名的教堂

这可也是我在美国看到的第一个景点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拉着小宝,小贝则跟老公在教堂里的小游乐设施滑溜溜梯。

教堂不大,绿树环绕,刚下过雨,草地上湿漉漉,鸟儿在树上唱歌,松树在树下跳跃。

我围着教堂走了一圈,全部都是墓碑,一个一个,一个一个,走着走着有点椮,深吸口气,赶紧找老公,还是走吧,还是去海边吧。我尴尬的笑着。

我们爬上了灯塔

小岛上有一个很有名的灯塔,因为这里地处美国一个比较特殊的位置,这个灯塔的作用还是很显著的。

我跟小宝爬了长长的楼梯,爬到了顶部。看了看守岛那位爵士的光辉事迹,又看了看周围的风景。风呼呼的刮,今天天公不作美啊。

灯塔俯瞰

我们还来到了海边,特意在商店还买了小朋友玩的铲子小桶等,但是风实在太大了,当我们朝沙滩走的时候,很多度假游泳嘻戏的人已经往回走,并朝我们摆手,让我们回去。

哎呀呀,都来了,怎么着也得走到海边啊。当我们硬着头皮,迎着风,强行到达沙滩,也仅仅站了2分钟,就又顶着风,顶着沙子,盯着水点往回走了。人就这么好玩,不亲眼感受是不甘心的。

萨凡纳

萨凡纳是离我老公非常大的一个城市,也是我到美国之后感受到城市感比较强的一个城市了。

我一直咕嘟老公到美国那么久,也不给我看看包,到了后才发现,真荒凉啊,去沃尔玛超市就是菠萝村最热闹的地方了…

海滨城市萨凡纳,也是比较有历史的,一些历史的遗迹保存做得非常好。

我们参观了火车博物馆,还在有很多火车轨道的老城区漫步。

因为是港口城市,坐在岸边的长椅上,可以看到大货轮来往穿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特尔海滩

南卡的时候,我们选择了美特尔海滩。印象最深刻的是栈道上的悠然漫步。

海风轻浮,海鸟飞翔,走在栈道,深入海湾,感叹着世界的大和包容。

海边走完,逛一逛海边小城,吃一顿牛排,来一个冰淇淋,喝一杯咖啡,身在异地,都是很奇特很美妙的感受。

这个城市真的很喜欢,不慌不忙,悠然自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弗吉尼亚海滩

当我们来到弗吉尼亚州的时候,老公选择了冲浪海滩带我们逛。

这个也是我们在沙滩前玩的最长,最亲密接触的海滩了。

小朋友们拿着水枪,光着脚丫,在海边追逐嬉闹玩耍。果真像大家说的,只要有沙子,小朋友就开心极了。

走了十几天,到弗吉尼亚,已经渐凉了,得穿上外套才能抵住嗖嗖的海风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