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那些幸福瞬间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世,你是我的密友,

前世,你是我的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因行走和素食相遇,

因为追求纯净的内在,健康的生活,

一直在路上,

眼神纯净,

像个孩童般快乐。

我们能轻易认出彼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孩子发自内心喜爱做一件事情时,

眼神满满的光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来乍到,眼神怯怯,

用爱和温柔包围你,

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个大早去考试,

和同学说不完的话。

你总是那么会讲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去寂照庵,

现在却人满为患,

但是清净的瞬间,

静静喝茶的午后,

总是在我心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孩子们把我当朋友,

邀请我躲猫猫,

却躲进了男厕所,

小样,

还不是被我发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堂上来了一位小客人,

体育课先暂停,

我们上生物课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毛茸茸的你,一天天在长大,

不变的是,

惹人怜爱的眼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静的你带来安静的音乐,

却声声拨动我的心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独生子女的悲哀,

是妈妈有时候听不懂我的笑话,

或者是她忙自己的事没空理我。

没事,我有肥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艺术家,

只需拿起笔刷,蘸上颜料。

哦!有时候,笔刷都不用,

释放你的天性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说我们穿的亲子装,很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妮妮的恶搞,

这是我最喜欢的猫果老师,

真实、真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她是个大美女。

单身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要真实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个从小陪我爬山涉水的小妞,

一转眼长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戏剧中,

每个人都很绽放。

一旦你走进戏剧,

就再也不想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对视,

肥呆用小肉垫轻摸你的脸,

它收起了小尖爪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体育课?

没错。体育课也是游戏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猝不及防,

一个软绵绵的小朋友扑进了我的怀里,

这里很安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最大的愿望,

还能走进校园,

当学生。

求知若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昆明最大的惦记,

就是可以一起写剧本,

一起演戏的好朋友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昆明极寒的冬天,

用爱温暖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看见冰凌花,

居然是在春城。

这个冬天有点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戏剧舞蹈中,越跳越开心,

捕捉到了那一刻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文静秀气的女孩,

演起戏来戏份十足,

这是酗酒的癞子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好老师是什么样子的?

她对孩子们怀着满满的爱,

她的带领让孩子们学习中玩耍得不亦乐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再多,不行动,

也是纸上谈兵,

人在,心不在,

身边的人感受得到。

猫果校长犀利的眼神告诉你,

别整没用的,

要想关系亲密,

有效陪伴是关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半年多没见面的爷爷,

欣赏的看着小孙女,

眼睛挪不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一面的我,

叛逆摇滚女青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常怀念温暖的小家,

有温暖的热炕头,

和好朋友一起带孩子小住,

他们玩得好,

我们大人聊的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正的好朋友,

都是爱孩子的人。

他们身上也有小孩子的特性,

纯净,简单,美好。

马太福音18章2-3节说:“耶稣便叫一个小孩子来,使他站在他们当中,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

马可福音里也记载,有人抱着自己的婴孩来见耶稣,遭到了门徒们的责备,耶稣就大大不悦,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可10: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凌晨三点起床,

坐车一小时,爬山两小时,

我们在火山顶,

看到了美丽的云海日出。

我们的团队,有老有小,

我们做到了,真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儿说,我的一个愿望,

18岁带妈妈环游世界!

两个射手座,

都爱走天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厘岛的猫Tikka。

每天喂猫粮和妙鲜包,

终于换来了你回眸一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邀请去家族祭祀,

就像一个印尼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管家小哥马代,温柔敦厚,

每天有求必应,

他带我逛本地菜市场,

徒步稻田捡鸭蛋,

还负责开椰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能量小岛Nusa Pendia,

遇见了喜欢的女孩子司康。

她远远比照片要美很多。

相似的能量总是相互吸引。

她对妮妮的关注让孩子瞬间放下紧张,

快乐的融入。

“要是和她一起睡一个房间多好呀。”

没想到她后来主动调到了我的房间。

我们聊了一会天,一晚上睡得很香。

一张席地的单人床,我和妮妮睡。

司康头在床上,屁股下垫一个小抱枕,

睡了一夜。

任何境地都能随遇而安的女孩子真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接地气的艺术家迦陵频伽,她即兴做的饭惊艳了我的胃
迦陵频伽每天用花儿献给大自然,喜悦的歌唱
我们和司康睡了一晚上的地方。
美丽大女人司康

心无芥蒂。

邻居是有名的灵性老师。

我们都像孩子一样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黑妞,

别害怕,往前走。

妈妈,虽然我腿抖,我做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注的孩子的眼神,真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每一天,

早晨有健康的有机食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德儿宝,

一位画家的狗狗。

从来不敢正眼看人,

鬼鬼祟祟的。

每次看它都要大笑一场。

它的主人经常断食冥想,

狗狗也被断食了,

主人想带着它一起净化。

然而事与愿违,

德儿宝总是能嗅到,

我们开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认过眼神,

游泳的时候你最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深圳遇到利剑老师,

我们一起吃饭,聊天,

喜欢这张对视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

每天都有好吃的,

眼神都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认过眼神,

娃在大理很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更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你们,

我拿起了吉他,

开始弹第一首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