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因为你们,我热爱全世界(316-320)

316、伏地魔的鼻子。

我和姐姐陷入回忆杀,又重新看了一遍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妹妹是那种姐姐看什么都要跟着一起看的家伙,每天跟着我们看,没看懂多少内容,倒是记住了伏地魔的鼻子。尤其是每天放学回来,姐姐还会捏着鼻子学伏地魔念一遍咒语。印象深刻。

妹妹出门看见了特斯拉的车头,说那辆车长得像伏地魔。因为车头扁扁的就很像。

前两天早上的时候,妹妹起的比较早,又到床上过来跟我玩,我抱着她和她一起打滚跟她玩,一秒钟从床上蹦下去:我才不要趴着睡,我可不想鼻子被压扁,变成伏地魔。

317、温柔的妹妹


买了一本DK的新书,特别好,讲编程的,妹妹最近正好再学编程猫,对这本书很感兴趣。我跟妹妹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书,正起劲,她要往后翻,我要往前翻,一不小心。我的手不小心被书刮到了。

我举着手给妹妹看,意思就是以后翻书的时候要当心点,不要被划到。

妹妹看了一眼我的手。立马奔进了卫生间,翻了下,又奔进了房间。

拿了个创口贴出来给我贴上。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呀。

318、反驳

妹妹就听我口袋里稀里哗啦的声音,特别兴奋,那种塑料的声响代表我口袋里不是糖就是饼干或者什么好吃的。

准备出发的时候,我在我的新衣服里挖了一下,又发出稀里哗啦她熟悉的声音,妹妹从远处的桌子旁边奔过来。

我掏了一把东西跟她说:这是我新买的扣子,准备让外婆帮我换到我的衣服上。

妹妹:好吧,我又以为是好吃的。

我:你怎么就知道吃?

妹妹:猪更知道吃。

她的意思是在夸自己没有猪那么馋吗?

319、过敏

一到冬天妹妹就咳嗽的厉害,然后咨询了一下医生说让我们去看耳鼻喉科,给她做了一个手上的实验,说妹妹对尘螨过敏。

她开始有一丢丢了解过敏的意思。

早上醒来,照例开始聊天,妹妹:妈妈,你这里又长痘痘了。

我:因为我都没睡好,一个晚上要么你咳嗽,要么你爸咳嗽。

妹妹:我感觉你是过敏了。

我:我对你过敏,一和你睡几天,我就长痘痘。

妹妹:我觉得你是对睡不着过敏。

320、两位深陷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女生的日常

姐姐:妈咪,我发现冰冻咒是画个山,遗忘咒是画个大脑,通用反咒是画个盾牌。

我:你来教我几个咒语吧,话说麻瓜学的会魔法吗?

姐姐:阿瓦达索命是 avada kedavra

我绕了绕舌头,果然不行:好吧,麻花学不会咒语。

姐姐:反正我是巫师。

我:因为我不是巫师,所以你是“泥巴种”。赫敏就是。话说斯内普和莉莉翻脸就是叫了她“泥巴种”。

姐姐也和翻脸。

过了五分钟。

姐姐:我最爱的妈咪,帮你最爱的女儿拿点吃的。

我:你自己用悬停咒把东西拿来。

姐姐:我没有魔杖。

我:我是麻瓜,不懂你们巫师的东西。

自己不去拿,没得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