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收藏的40款实用性app-第1期

题图

关注我们,接收更多安利~~

今天开始,我们将陆陆续续推出40款实用型app安利。其中包括健身类app、提升效率类app、记单词类app、生活类app等等。

image

** 健身类app**

01

▲ Keep

image

keep是款很火的app,可以说是健身类NO.1的app。但我发现身边很多想锻炼身体的小伙伴还是不知道。

现在年轻人对于自我身体管理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毕竟工(xue)作(xi)压力大,锻炼时间少,再加上各种美食夜宵诱惑,稍不注意,随时都可能变胖!

然而很多人是健身小白,也没有时间每天去健身房健身,你说要怎么办!Keep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让手机成为你的私人健身教练,即便没有专业的设备,也可以在宿舍/家/办公室追求更美好的肉体。

image

02

▲ 运动家

这款app是我在知乎上接收的安利,很小众,但却很有特色。

运动家与其他健身APP的最大差异是它家的教程内容特别权威和专业。因为运动家上的许多视频都是由全国健身先生/小姐亲自拍摄和编制的,还有海量的半专业或健身发烧友泡在运动家的社区里,和大家分享最专业、最适合你的健身攻略。

运动家APP的每套课程根据不同级别、男女差别设置了有氧操和力量训练的结合,适应不同运动基础和运动目标的人群。

image

03

▲ 蜗牛睡眠

image

蜗牛睡眠是一个很多人在使用的睡眠APP,我在睡眠不好的那几年里也几乎天天用。

现在哪有人不熬夜的,但长期作息不规律使得睡眠质量剧烈下降。因此我们便需要一款app能够记录我们的睡眠情况咯。

什么?睡眠情况还是被记录?

没错!蜗牛睡眠就能做到!

image

蜗牛睡眠可以记录你的深睡时间、浅睡时间、做梦时间、环境噪音等等指标。并通过这些指标对你前一晚的睡眠质量进行评分,而你则能知道自己上一段睡眠的具体情况。

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蜗牛睡眠可以记录梦话和鼾声。而那些晚上睡觉磨牙打呼却死不承认的室友,打开蜗牛睡眠,第二天放给他听!

04

▲ 教练系列

image

教练系列app则凭借其功能细分获得了许多铁粉,该系列具体有四款主打app,分别是:「俯卧撑教练」、「引体向上教练」、「下蹲起立教练」、「仰卧起坐教练」。

这四款app会根据用户自身体重锻炼,为用户量身制定专项的健身计划,并实时记录健身数据。

以我自己最常用的仰卧起坐app为例,当你第一次使用APP时。它会引导你做一个测试,测试你一口气最多可以做多少仰卧起坐,再根据测试给出只针对你的阶段训练计划,一个阶段完成后再重新测试、制定新计划,让健身变得简单高效。

image

英语学习类app

英语是小编的痛,但这些年一直痛定思痛,周而复始地收藏各类有用的学英语app,期待着有一天集齐100个英语app,瞬间打通任督二脉,变成英语高手。

05

▲ 口语侠

同事牙膏推荐的口语侠成功上榜。

这款app主要是练习口语的,要想学会英语,就要多说,说着说着你就会了。(毕竟说起理论,我可是王者。)

image

这款app可以帮助你随时随地和全球外教语伴练口语,很适合用来练习英语口语。里面的许多外教都很帅噢,下图是很出名的雅思大师Vin。

这款app支持ios和安卓,所以也是非常的方便。

image

06

▲ 百词斩

image

对于广大的和我一样爱好学(bu)英(yao)语(lian)的胖友来说。 百词斩这个app应该一点都不陌生。

可以说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没用过百词斩的学习生涯是不完整的!

首先,它真的是一款背单词利器。最基本的支持下载离线单词包,让你随时随地背单词就不提了。其单词包非常丰富,包括了小学、中高考、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出国单词等等,几乎可以让用户全家一起背单词了,想一想也是很有趣的!

其次,用户还可以通过这款app制定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并且每天要复习了前日学习的旧单词才能开启新单词的学习!

最后,它的界面真的很皮!

image
image

07

▲ 不背单词

wtf??不背单词?

哈哈 单词是不可能不背的

这款app的特色就是极简主义。

现在大家都累,

压力都大,

学习也想简单点。

所以,这款app就非常简单,界面简单,功能简单(却很强大),没有多余的社交、联想、记录功能,可谓只为记单词而生。

好了,做到上一个不背单词小编就在想为什么做推送不能简单点呢!简单点,本期只推7个app。(其余的app会陆陆续续推荐出来,大家要持续关注噢!)

今天推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下期我们推点能让生活中许多麻烦事儿变简单的app!

我们下期见!

image

最后插一句!(话好多)

最近被后台小伙伴安利了 IFTTT,听说是款巨神奇得让用户流泪的app!不说了,我去测评了!

您还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微信公众号:如何一键导出微信所有文章

微信公众号文章:音频、视频、图片一键保存

有那种网站吗,嗯?分享5个好用的在线工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