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如何显贵气?名媛不是拼出来的,而是穿出来的

前几天“上海名媛拼单”事件真的是引发了全网的关注。

既然要做戏,那当然也要做全套啦!

这不,尚头立马就来给你们分析名媛必备素养 穿搭如何显贵气?

前提须知:本篇我将会从款式、颜色、搭配、配饰这四方面详细讲解。

⭐ 此篇看完后,将会使你的穿衣质感提升一个层次!

◉ 款 式

(一) 金属质感提升贵气

要想穿着看起来贵气,我们就要让穿中搭带有一些金属的质感,通过金属来增加高级感。

我们可以巧用一些金属的纽扣作为衣服的点缀,让我们的穿搭更有细节!

除了金属纽扣,我们还可以在穿搭中适当加入一些珍珠的元素。

纯黑的底色和亮白的珍珠装饰,立马提升了整体穿搭的高级感、精致感!

所以我们在选择衣服时,最好不要选择一黑到底的颜色,这会使我们穿搭更加沉闷没有亮点

⭐别小看一些小的细节,它往往决定了你整体穿搭的“高级感”和“廉价感”!

(二) 小香风贵气的象征

说起贵气,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小香风面料。香奈儿将小香风元素发挥到淋漓尽致~

小香风可以说是时尚、高雅、简约的代名词。

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在我们的穿搭中加入一些小香风的元素,可以提升我们整体穿搭的气质~

建议大家在选择小香风单品时,可以选择较温柔的颜色

深色的小香风衣服会很显成熟和气质,比较适合在很正式的场合去穿。

浅色就比较日常了。

小香风的面料设计,提升了我们整体搭配的精致感和高级感,让我们看上去贵气十足。

(三) 有光泽感的衣服

▶ 除了小香风元素可以提升我们穿搭的质感外,有适当光泽度的衣服同样也可以

我所说的光泽度是丝绸或锦缎所带来的光滑感和流动感

并不指用大的亮片或亮的颜色所带来的亮眼感。

同样,皮衣可以使我们的穿搭具有高级的哑光的质感。

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衣服来制造光泽感,一些配饰同样也可以。后面我会具体讲到哦~

(四) 版型挺阔显贵气

衣服的质感不仅要靠面料提升,版型也决定了衣服穿出的效果。

版型较挺阔的大衣,不仅提升了大衣的高级感,还会使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有收腰设计的版型会比宽松的更显贵气感~

◉ 颜 色

▮ 低饱和度

饱和度指色彩的鲜艳程度。低饱和度就是指不是特别鲜艳的颜色,带有一些灰调。

低饱和度颜色的衣服真的是高级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它很百搭,不易出错,各种年龄段的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图中的豆沙绿就是属于低饱和度的颜色,整体颜色偏灰调;搭配低饱和度的黄色鞋子,整体颜色很柔和,并不会显得突兀。

所以低饱和的颜色是最容易搭配的,同时也很显贵气!

▮ 驼色系

提到贵气,不得不提的就是驼色了。

温柔的颜色,不论是职场人还是家庭宝妈,这个颜色都非常适合

驼色系不仅彰显了女性的知性、优雅、精致等,而且它特别的衬肤色,会显得皮肤更加透亮!

我们还可以尝试将不同深浅的驼色来进行搭配,这种同色系的搭配方法,在提升高级感同时,让我们的穿搭更有层次感

深驼色的西装外套内配浅驼色的上装,和同色系半身裙。

驼色彰显贵气,搭配富有层次。这一身名媛看了都心动~

在同色系搭配中,有个小窍门:深色最好穿在外面,浅色作为内搭搭配!

▮ 米白色+米灰色

米白色也是贵妇们钟爱的颜色。

很多穿搭博主出席活动时,都会选择米白色的衣服来作为搭配。

上装米白色的毛衣,下装偏灰调的半身裙,搭配米灰色的长筒靴。由浅到深的颜色塑造了穿搭的层次感~

米白色搭配一些米灰色的单品(半身裙),提升穿搭质感,彰显穿搭贵气!

◉ 配 饰

我们在搭配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配饰的搭配了,但往往配饰可以极大地提升我们穿搭的精致程度和质感!

配饰不仅包括首饰、耳饰,还包括丝巾、帽子、戒指等。

如果要想让我们的穿搭看起来更贵气,配饰是绝对绝对不能缺席的。

珍珠项链打破了上半身单调感的同时,也使我们的穿搭更多了些细节和亮点!

黑白的搭配会显得有些单调,手提包上加入了亮色丝巾的元素,使整体穿搭有了颜色的层次感!

这条亮色丝巾真的非常适合我们在穿搭的颜色较素时,用来点缀的单品!

丝巾除了点缀,我们还可以选择与我们穿着相呼应的颜色,更显知性、大方。

丝巾光滑的质感,会使我们穿搭更加高级、精致!

贵气、高级的穿搭并不是说要穿多贵的衣服!

而是要掌握更多的穿搭规律,注意更多的穿搭细节。通过一些颜色深浅的搭配,再加上配饰质感的提升。普通人也可以穿出贵气的感觉~

我这里有好多的穿搭技巧,关注我 @潮尚头,告诉你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