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将成下一对李小璐贾乃亮?空口鉴出轨可还行

——现在造谣不靠造锤靠看相?

12月25日,微博上某知名(有502万粉丝)大V公开称沙溢和胡可的婚姻出现了裂痕,还用李小璐跟贾乃亮暗指两人的关系是因沙溢出轨而破碎。

然后我们老白也不知是搜自己名字还是被艾特了,顺着网线就爬过来了,还非常有礼貌的回应了。

然后大V眼见自己被打脸了当然要硬撑,说还没被抓到石锤的问题艺人当然不会提前承认自己有问题……emmm……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你不就是没有石锤空口鉴出轨吗?直说就好了蟹蟹。

这个逻辑就像是我今天预测A离婚,明天预测B领证,后天预测C吸毒,预测来预测去总有一个歪打正着说对了。到时候再挖一波坟,请些水军刷一刷“老师神了”,无成本嘛。要是说错了被打脸了,再默默删除嘛,反正什么话都你们说咯。

因为我们这些电视儿童,从小就是看着《都市男女》、《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长大的,对沙溢肯定都很有好感,可以说是看着他从小鲜肉变成老腊肉。

《上错花轿嫁对郎》

沙溢评价自己年轻时期的长相说跟现在的鹿晗、吴亦凡差不多。本来想嘲的小朋友们可以看看当年的《上错花轿嫁对郎》,沙溢在里面演的沙平威,鹿晗吴亦凡诚不欺我。虽然不知道鹿晗吴亦凡是否开始为未来的自己隐隐担心了哈哈哈哈哈。

实话实说老白现在确实是走不了靠脸吃饭的路线了,但是没关系,他还有安吉小鱼儿呀!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一经播出,沙溢因为拥有“东北宋钟基”跟“东北岳云鹏”两个明星脸儿子而升级为国民公公,胡可也变成国民婆婆。

安吉跟小鱼儿一个是宠弟狂魔,一个是自带喜剧天赋的表情包大户(小鱼儿姐姐爱你)。安吉跟小鱼儿错把给狗吃的面给沙溢吃这个片段我可以看一百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怕空气忽然的安静

这么可爱又懂事的孩子,一定是在特别有爱的家庭里培养出来的,父母的关系好不好,往往是很容易从孩子身上看出来了,何况是在真人秀这样每一个细节都会被放大的地方。

沙溢自从上《爸爸去哪儿》不会剥鸡蛋被儿子实力嫌弃了之后,沙老师的综艺人设就朝着“被嫌弃”“被祸祸”一路狂奔不回头。

上《极限挑战》被六只老狐狸“祸祸”,睡到一半被师徒四人吓醒,默默移到黄磊房间又被骗上危机四伏的床,最后伴着隔壁小猪的歌手睡不着觉,睡到一半还被水淋醒。真是一个大写的惨字。不过就这样,沙溢依旧乐乐呵呵的。

千万不要觉得这样沙溢就恨上节目组了,因为复仇者联盟那一集他又来“复仇”了。

后面上跑男,节目组也是如法炮制,不断的浇水惩罚,还夹杂着后空翻落水。刚爬上岸,就被喷水,后面沙老师都被喷懵逼了。

到了《向往的生活》里,沙老师又名正言顺成为了干活的主力。心里小算盘打得响当当的沙老师以为活儿都被前头的嘉宾做完了,哪知道何老师跟黄老师一来就对他说“你赶上了我们收油菜籽。”

看看我们沙老师惊讶的表情,又惨又好笑,自带搞笑效果。

粉丝都戏称沙溢上综艺的固定热搜就是“心疼沙溢”

但其实朋友们,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鸭别忘了!

即使知道有剧本,可还是会被沙溢即便被不断整蛊也还是乐乐呵呵的表情吸粉了,老实人的标签也就是这样打上的吧。脾气真的是很好了沙老师,谢谢你为我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

李小璐跟贾乃亮的婚姻悲剧很大程度是因为两人爱的不对等造成的,我把你捧在手心当成公主,而另一方只是把你当成备胎。

沙溢在《王牌对王牌》里面说到过,在胡可生安吉的时候,沙溢刚巧需要赶紧回剧组拍《王的盛宴》。胡可为了不让沙溢担心,给了他一个拥抱,让他安心拍戏。但沙溢舍不得老婆孩子并且觉得愧对老婆,在去机场的路上到片场都是哭得稀里哗啦。

还说为了第一时间找到老婆,给老婆胡可手机备注了阿毛(胡可小名毛毛)。

而胡可呢?在《妈妈是超人》中,沙溢过生日,胡可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为沙溢学魔术,在剧院包场为沙溢表演,表演不一定精湛,但这份爱是谁都能感受到的。

可能沙老师还需要改的就是,不要那么懒惰啦!沙溢说如果家里特别乱,他宁愿用脚把东西“扒拉”开,也不会收拾,鱼酥君仿佛看到了我爸本人。

勤劳的人能减肥哦沙溢老师,难道你不想重回颜值巅峰吗?

这样胡可在反驳这些大V的造谣时,甩老公的帅照就行了,你说是吗?毕竟当时的你一拍一个鹿晗吴亦凡,现在的你一拍一个表情包。吸粉都任务都交给安吉小鱼儿了,他俩累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谓员工考核是指按照一定的标准,采用科学的方法,衡量与评定员工完成岗位职责任务的能力与效果的管理方法。
    一缕烟火0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