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们:蓝盈莹真是个大宝藏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悄悄上线了,立马第一时间冲了芒果VIP去吃瓜。

结果一不小心被蓝盈莹吸了睛,这个小姐姐的表演也太飒了吧?又弹又唱又跳。

大家都没有提前彩排,加上很多姐姐都是演员,唱跳不是他们的长处,一对比,准备充分的蓝盈莹舞台呈现相对非常优质,得到了了91分的高分,真的是做到了干一行行一行。

我自己是个不能一心多用的人。虽然日常除了本职工作,也会去尝试很多新东西,但远远只停留在玩的阶段,而且本职也没有做到很好,所以真的特别佩服蓝盈莹这样,做啥啥都行的小姐姐。

为了进一步了解这小姐姐,上午又去认真围观了一下她的微博,发现她的微博还满日常的,有点像我们身边的优秀小姐姐。

会分享自己运动打卡、还经常弹着尤克里里唱歌、也会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等等,充实又自律。

△蓝盈莹的读书笔记

看日常po出的微博,就可以看出,她是个做事很认真的小姐姐,不过认真中又带点玩味,让我们看出她的努力,但是又看得出她自己很享受这种状态。

我觉得这也是我们应该追求的生活状态,不要把努力当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去做,而是享受这种充实的过程。

当然,除了生活状态,她的专业也是得到过章子怡盖章认可的。我对于认真搞事业的人,好感度会不自觉蹭蹭up。

最开始知道她是在《甄嬛传》中,她演的浣碧,角色本身并不讨喜,但是演技还是OK的,跟孙俪这样的演技派搭戏,看着一点都不出戏,挺舒服的。

后来她上《演员的诞生》,挑战章子怡《最爱》中的角色商琴琴。这部电影刚好我看过,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赵得意和商琴琴两人,因为卖血而感染艾滋病,被各自家人抛弃,而后相爱的故事。

这种复杂的人物角色,本身就特别考验演技;又要对着观众表演;前面还有章子怡饰演的商琴琴做对比,没看到她的作品前,真替她捏了一把汗。

但是最后作品呈现出来,虽然跟章子怡的商琴琴还有点差距,但是整体效果已经很不错了。这么尬的桥段,演出来竟然还挺自然的。

情绪收放自如,挺惊喜的,同时感觉她在处理情绪的时候,比凌潇肃更细腻一点。

翻她微博,也可以看得出,她对待自己的事业也非常踏实用功,会去演话剧来认认真真打磨自己的演技。

相比较“不务正业”,同样是90后的热搜爽,蓝盈莹这对待的事业的专业劲,还是挺讨喜的!

还有她对待感情的方式,也是我所欣赏的。

在一起的时候,全心全意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时间,分开的时候不拖拉不纠结,彼此祝福。

这篇分手说明,写得温暖又理性。承认两人在一起时的美好,不否认彼此的感情,虽然以后不同行了,但依旧真诚的祝福对方。

没有意难平,有的只是好聚好散。

一个姑娘,事业搞得好就算了,同时还能把感情处理好,不简单。

而且她还会认真给自己做总结,写计划。

她的愿望清单,既热血又接地气。如果去掉她演员的标签,会让我错觉,这不就是我们身边朋友的清单吗?

蓝盈莹让我看到了一个女生最好的状态,认真专研自己的工作;除了事业,还自己的爱好和生活,会给自己做规划,活得丰盈又真实。

总之,爱了爱了。

愿我们早日也能跟她一样,拥有一个丰盛又有趣的人生。

-END-

作者简介:吴美丽Vase,5分钟目标管理术创始人,3个月减肥30斤;25岁成为最年轻的销售总监;9个月完成职场到自由职业的切换。和我一起过一个高效又美好的人生吧!

加好友 109548921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