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mageRequestOptions

  • 父类:NSObject

能够影响通过图片管理器获得的资源的静态图像的一组选项。

内容

1. 安排一个图像请求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getter=isSynchronous) BOOL synchronous;

是否同步处理一个图像请求。默认是NO
如果为NO- (PHImageRequestID)requestImageForAsset:(PHAsset *)asset targetSize:(CGSize)targetSize contentMode:(PHImageContentMode)contentMode options:(PHImageRequestOptions *)options resultHandler:(void (^)(UIImage *result, NSDictionary *info))resultHandler;方法会立刻返回返回值。根据deliveryMode属性,Photos可能在这个方法返回返回值之前调用你的resultHandler回调,也有可能在更晚的时间,或者二者同时发生。
如果为YES- (PHImageRequestID)requestImageForAsset:(PHAsset *)asset targetSize:(CGSize)targetSize contentMode:(PHImageContentMode)contentMode options:(PHImageRequestOptions *)options resultHandler:(void (^)(UIImage *result, NSDictionary *info))resultHandler;方法会阻塞调用的线程,直到图片数据准备好或发生错误。Photos只会调用你的resultHandler一次。

注意
只在后台线程中执行同步请求。

2. 给定图片请求选项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 version;

请求的图片版本。
使用这个属性请求图片的不带编辑的版本,或者请求一个高质量的原始数据(例如,一个RAW文件)。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

typedef NS_ENUM(NSInteger,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 {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Current = 0, // 图片的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编辑版本)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Unadjusted, // 原版,无任何调整编辑
    PHImageRequestOptionsVersionOriginal // 原始的高保真的版本
} PHOTOS_ENUM_AVAILABLE_IOS_TVOS(8_0, 10_0);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 deliveryMode;

请求的图像质量和交付优先级。
使用这个属性将告诉Photos要快速提供图像(可能牺牲图像质量)、提供高质量图像(可能牺牲速度)、或者自动选择。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

typedef NS_ENUM(NSInteger,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 {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Opportunistic = 0, // 为了平衡图像质量和响应速度,Photos会提供一个或多个结果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HighQualityFormat = 1, // 只提供最高质量的图像,无论它需要多少时间加载
    PHImageRequestOptionsDeliveryModeFastFormat = 2 // 最快速的得到一个图像结果,可能会牺牲图像质量。
} PHOTOS_ENUM_AVAILABLE_IOS_TVOS(8_0, 10_0);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 resizeMode;

如何调整所请求的图像大小。
使用此属性可选择在请求图像数据时将图像与目标大小如何适应。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

typedef NS_ENUM(NSInteger,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 {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None = 0, // 不做任何调整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Fast, // 最快速的调整图像大小,有可能比给定大小略大
    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Exact, // 保证与给定大小相等。如果使用normalizedCropRect属性,则必须指定为该模式。
} PHOTOS_ENUM_AVAILABLE_IOS_TVOS(8_0, 10_0);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CGRect normalizedCropRect;

是否对原始图像进行裁剪。
如果要裁减图像,请在坐标空间内指定要裁减的长方形。在坐标系内,{0.0,0.0}点在图像的左上角,{1.0,1.0}点在图像的右下角。
这个属性默认值为CGRectZero,代表着不裁剪。
如果你指定了裁剪的矩形,那么你必须对resizeMode属性设置为PHImageRequestOptionsResizeModeExact

3.从iCloud中获取图像

@property (nonatomic, assign, getter=isNetworkAccessAllowed) BOOL networkAccessAllowed;

Photos是否可以从iCloud中下载图像。默认为NO
如果设置为YES,并且请求的图像不保存在本地设备上,Photos会从iCloud上下载图像。想要获取下载进度,使用progressHandler属性,Photos会定期调用这个回调属性返回下载进度。如果设置为NO,并且请求的图像不保存在本地设备上,在回调返回的info字典中的PHImageResultIsInCloudKey对应的值会标识出这个图像不可用。

@property (nonatomic, copy, nullable) PHAssetImageProgressHandler progressHandler;

下载图像时,定期会返回下载进度。
如果请求的图像不保存在本地设备上,并且networkAccessAllowed设置允许从iCloud上下载图像,Photos会调用这个属性定期会返回下载进度,并且允许你取消下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父类:NSObject 提供获取或生成预览缩略图和全尺寸图片,或者视频数据的方法。 一、概述 使用这些方法来获取全...
    Shmily落墨阅读 10,368评论 5 6
  • *面试心声:其实这些题本人都没怎么背,但是在上海 两周半 面了大约10家 收到差不多3个offer,总结起来就是把...
    Dove_iOS阅读 27,036评论 29 470
  • 原创文章,作者:瓶子大人 转载公众号或使用,请事先联系作者。 ——写给小杰的成长日记 小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此...
    瓶子大人阅读 477评论 4 5
  • 第三章 两个异性朋友之间究竟能因为什么事情而突然变得尴尬,这是小一最近非常苦恼的问题,不知从何时起,小一和...
    帅气的宝阅读 241评论 0 1
  • 今天是4月1号,和往常没有什么不一样。 尤其是对我。 这一天有让人觉得无语的事,也有遗憾,也有照着自己想法进行的事...
    霓衣风马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