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会让你面对自己内心提问的信函,如果你愿意面对你的内心,请继续往下看

亲爱的朋友:

这些问题只能你亲自去面对,去超越它!

亲爱的:请问在你的婚姻中,你此时是否面临着另一半对你的不信任?对你时时监视乃至盘查?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令到ta对你如此的不信任?为什么ta会这么没有安全感?

又或者在婚姻中你总是做着一切可能会令对方满意的事情,不断的用讨好来换取你想要的结果?但却总是事与愿违,对方还是距你千里。而你是不是在猛然间发现你现在的婚姻生活和父母的婚姻生活是如此的相像,那又是什么导致的呢?


亲爱的:请问在你所为之奋斗的工作事业中,有没有你已经非常非常的努力,你兢兢业业的工作,可上级依然看不到你的存在,你的同事纷纷升职加薪,而你还是每个月拿那么点工资?你为了自己的事业,陪酒找客户,培训下属,你每天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工作,熬夜加班。可你还是业绩平平,你开始看不到公司的未来在哪?可你看到其他人却可以轻易拿到好的项目,甚至会有客户主动上门,他们会很容易的搞定各种高层人士!而你为了自己的公司,为了那房贷车贷各种贷款。那些因为面子而来的压力是否已经压的你快喘不过气来?你是不是尽其所能想要解决自己的财富问题,但却总是不见效?你又是否已经感觉到真正属于你自己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这些问题的原因又在哪?


亲爱的:请问你是不是曾经参加过许多课程,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三天的热度,激情总有用尽时,而那时的自己是不是感觉到压抑,是不是在为了家庭关系,事业能够更好,去强迫自己改变,但是事情往往事与愿违,令到我们感到更加的不舒服,而我们只有一次次的进入学习,像充电,或者说更像打鸡血,让自己一次次的满血复活。

亲爱的你有没有在课程中学到的知识不知如何在生活中应用?或者是我们就是死扣学来的方式方法,但却发现只是开始时有用?后来慢慢对方会有抵抗力,慢慢会不吃你这招。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亲爱的:请问在你的家庭中是不是另一半会有各种癖好,例如如喝酒,当爱人喝的酩酊大醉,每每都令人愤怒时,我们会发现愤怒却没用,只会令我们更加气愤。那么在这里我要告诉你的是当我们用到在本心学习到的如实表达我们的感受时,情况反而会变好!


亲爱的:请问在你的生活中,当你面对你的孩子调皮闯祸,考试不及格,和同班同学打架被老师通知见家长,等问题时,你是不是经常会一声吼过去去指责抱怨对着他怒吼,为什么爸爸妈妈为你找了好的学校,为你报各种补习班,爸爸妈妈为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你还这么不争气。

又或者因为控制不住内心的怒火而打了他?事后的自己还会万分的愧疚与自责,后悔自己不该打骂他?这些都是因为什么?是不是因为在你的儿时没有得到过父母给予的足够关爱?没有得到那么多你儿时想要的种种心爱的物品?所以你试图给予你的孩子所有,但却还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或者是那种内心喜悦的感受!


亲爱的:请问在你的婚姻生活中是不是随时都可能会爆发出腥风血雨?夫妻间互相的对骂是因为什么?你与对方进行着无言的冷暴力又能解决什么?是什么导致你们的婚姻落入如此地步?当你们下定决心走出你们认为不幸的婚姻时,你们的孩子父母又将替你们承受哪些?

还有,你有没有想过真正令你婚姻不幸的原因真的是因为遇到错的人吗?那为什么你们爱情刚开始时会是那么的甜蜜?


亲爱的:请问在你的家庭中,你的父母是不是经常吵架?甚至他们已离婚并且有了各自的家庭?而你就像是一只未满羽翼的鸟儿,独自离巢,在生活中飘摇?你是不是曾经千百次的问自己,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父母会离开这个家,这个曾经给过你温暖的家?


亲爱的:请问在你成年后的单身生活中,你是不是会经常被父母各种唠叨,又或者是对父亲或者母亲用着各种对抗?因为你年龄的增长,终于不用对父母言听计从,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你心想自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始终得不到父母的支持,你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


亲爱的:请问在你进入可以结婚的年龄,看到身边朋友纷纷出双入对,甚至携儿带女时,自己的身旁却总是空空如也时,当你一次次参加同学朋友的婚礼时,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的另一半迟迟不能来到你的身边,让你能够同身边朋友一样走进婚姻,生儿育女?

又为什么你总是会遇到你所最不喜欢的那种人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自身设定的标准到底能不能遇到一模一样的ta呢?


这一切都是有答案的,当我们能够超越问题去看的时候,我们会找到另一片光明所在!

本心智慧课程来临沂已经一年多,而我们的本心年会即将在正月十一日举办!来到本心年会有我们本心深修学员精心排演的节目,有关我们的夫妻关系,财富关系,个人成长等等;来到这里相信会给到大家想要的答案!

本心年会举办地点:临沂河东翔宇豪生大酒店

举办时间:2017年正月十一日(2月7号)下午两点到五点半!提前半小时签到


报名链接:本心年会报名表


亲爱的朋友:

在这里你会看到曾经互为敌人的爱人已经完完全全蜕变成互爱互助一同成长的真正的爱人!

在这里你会看到经历过自我成长而提前走进事业,财富提升的学员!

在这里你会看到真心陪伴鼓励支持下的孩子们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在这里你也一定能够找到超越自身问题的解决方式!

在这里你更可以免费获得价值3980的三天财富课精华班课程开课时间在:2月12日到14日

最后在我们的年会结束后更有年会礼包相送!

给自己一次机会,来到这里是真正不会令自己后悔的选择,请认真的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三天的学习时间,在这里相信你一定会有同之前的本心财富学员相同的收获!


下面分享一段财富课学员分享,建议亲爱的朋友给自己一些时间,把它看完

本心财富课学员分享

亲爱的家人们晚上好,我是财富课二期的学员张学丽,很高兴今天晚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财富课后的收获

说实在的,今天的分享我有些紧张,因为我刚刚学习完财富课二期才11天,感觉时间很短,自己还没有什么头绪

说说我在财富课的收获吧

看到大家在领我发出的红包,我很喜悦[呲牙][呲牙][呲牙]感谢大家

一期财富课的时候就想进,后来因为对于金钱花钱上面有恐惧,没有报,二期课时我的那种学习的意愿度和渴望,谁也阻挡不了我。我知道这个课就是我想要的。我是报着一种非常渴望拥有财富的心态能够改变我地生活品质和改变我的家人生活的这种想法去得。

我觉得我分享的有些乱,我想到哪就分享到哪里吧,请家人们见谅。

在三天的财富课里我又见到了医生[呲牙][呲牙][呲牙],第一次见是在本心的第二期课程中,可惜只上了半天就被我对象拉走了,他不愿意听。一进到财富课的场域,我就特别的舒服,没有上其他课程的拘谨感,见到医生老师觉的非常亲切,之前我见到导师总是异常紧张,这一次不一样了。

在财富课里我认识到其实财富也就是金钱,金钱的本质是一种工具,一种表达爱得方式,我跟金钱的关系是困难,无所谓,创造金钱的过程中,实际上就是人与人之间人品的连接。

医生说你对金钱的态度就是金钱对你的态度。我发现我之前对于金钱的态度有恐惧,是困难,不尊重,所以金钱对我也这样。我手里一直没有攒下钱,只是够吃够喝。一有钱我就想马上花掉。我工作了四五年后我父母还给我钱花。

在这里对于金钱困难这个态度上,我找到了我的限制性信念是源于小时候家里比其他人要富裕的多,我们家是村里第一个盖瓦房和二层楼的人家,我爸爸也是我们村东头第一个买私家车的人,虽然车不好,却总是什么都是第一个。村里很多人都很眼红,经常在我妈妈和我的弟弟妹妹这几个孩子面前说风凉话,讽刺打击,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在我的记忆力,我在上大三之前一直留的是男孩的青年头,可是我头发很希,很软,没有头型,一洗头第二天准时像疯子一样乱翘。就连我的头发就是被说的话题,我初中时早上去叫同村的一起去上学,头发又是翘的,我同学的爸爸就说,您们家那么有钱怎么不给你买个吹风机或者摩丝抹抹,就是类似的这种话我听的太多了,所以我从小就有了这样一个信念,有钱是危险的,够吃够喝就行,有钱了不安全,容易站在风口浪尖上,变成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

这个限制性信念延伸到了我生活的方方面面。

例如:我从小不敢穿鲜艳的衣服,我都是穿在人群里找不出来的最普通的衣服,到现在我也不敢穿鲜艳的衣服。工作上我从不敢去高待遇的地方工作,领导提拔也不敢答应,就觉得做普通员工最好,最安全,如果位置高了和大家就不一样了,就对立了。在找对象方面也是,我不敢找家庭条件好的,我们家里给介绍的对象条件都不错,我都不行,我觉得找家庭条件好的就得受气,天天被人茶余饭后的讨论。

在这次课程里我收获了太多,也提高了自己的觉察能力。知道了什么是喜悦付出,之前的付出都是有条件的。

课程结束回来后,我一直在练习喜悦付出。在喜悦付出方面,我觉察到我对朋友等都可以做到,唯独对父母不行,有愧疚的情绪在里面,医生说是和父母还有纠结,我得继续学习,找到根源,打破它。

还有我在生活中觉察到我在收款或付款时,钱都不是接在手里或是递到别人手里的,送礼物也是,都是放在桌子上或者其他这样一个中介上。

这个行为的限制性信念和背后的小我在继续找。

还有财富课回来后我的心境也变化了,平静了许多,具体也说不上来。心中的爱好像多了,能够感觉到自己柔软,爱得能力提高了。我也学会了对我自己喜悦付出,之前总是委屈将就自己,都没有好好爱过自己。我发一个我前几天对自己喜悦分享的事情给大家。

分享喜悦付出:今天我对自己喜悦付出了,肚子饿的时候就吃饭,之前都是要忙完所有的事情在吃饭,搞得胃很不好,身体很不舒服。在吃饭时间上慢了下来,吃了喜欢的米线和白斩鸡,在吃饭的过程中回看之前总是强制自己忙很多事情,吃饭几口就吃完了,不曾爱惜自己的身体,今天在吃东西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感觉很感动。今天给自己买衣服 鞋子,很有价值感,我值得对自己好。想到这里很难过,和我丈夫结婚三年多,由于家庭环境不同,他总是说我花钱多,后来搞得我只要花钱就有愧疚犯罪感,恐惧,现在我要好好爱我自己,对自己喜悦的付出,对身边的人喜悦付出,找回爱得能力。感恩医生和家人们

在财富课中我收获的真的是太多了,这几天在学习平常禪,收获太大了。我感受了愤怒带给我的身体上的感受。真的是愤怒是我们修行的机会,困难是道途。

我的收获真的是太多了,想一下子讲给大家听,这样在微信上又太慢,不能一下讲完。就是本心智慧的课程太好了,能接触的人都是有福气的人。本心的所有课程都是帮我们找到内在源头的高能量,深度觉知的课程,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课程,并且决心一直走下去的课程。我想让我身边的人及更多的人都能走进来,成长自己,找到问题的根源,过高品质的人生。


下面是我同烟台学员的聊天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大家一起来到本心

烟台,淄博,枣庄,日照,青岛,济宁,湖南,辽宁,深圳,成都等等很多的外地朋友会驱车,乘飞机,坐火车,大巴来到我们临沂本心研习社学习本心,每次看到他们我都觉得自己无比的幸运!因为在我在临沂,我只需要用很短的时间就能来到学习的地点,我所付出的也远比他们少的多。但我也惭愧曾经的自己没有早些来到这里,因为种种原因我推迟了好几个月才走进本心,开始真正回归内心的路程!

感恩本心来到临沂!感恩医生,感恩大师姐,感恩一直以来这么多本心学员的陪伴,我们一路成长,感恩!

亲爱的朋友,我在本心年会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