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最需要读的书

        “有博友认为银股价不涨我着急,实际对于我来说只要股息够花、我为什么要着急?只不过是为银行在市场中的地位鸣不平而已!另外你也不想想涨个三瓜两枣的我会卖吗?因为我看重的是银行的股权和连续赚钱的能力而不是所谓的差价!”——养股的博客

这个思路是纯正的投资,是投资的最高境界。投资的真正目的不应该是为了卖,而应该是通过稳定的资产增值实现财务自由

    把好书中的精华,吸收变为自己的东西。结合实战,不断提高稳定盈利水平。

~~这是我们的追求和正道。


    小长假 , 一个人 , 一壶茶 , 一支笔 , 沉淀一下最近的投资感悟 , 让自己灵魂能跟上自己投资成长的脚步

      惬意啊


    《穷查理宝典》 阐述了查理最基本的行为准则 , 最根本的人生哲学: “准备 、 纪律 、 耐心 、 决心”


    《邓普顿教你逆向投资》  《乌合之众》, 这两本书可以教会你如何远离大众情绪的干扰 , 在股市心智的健全和情绪的稳定比什么都重要 。 远离冲动交易 、 过度交易 、 无计划交易 。


    在股市保持好的交易心态是至关重要的 , 交易心理方面对我帮助最大的一本书是 《每日交易心理训练》  , 这本书让你把交易看成经营一个企业 , 让你认识到交易是一项每天都要使自己取得进步的工作 ,最优秀的交易者是那些把自我成长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人 。 


    《交易心理学》 是一个日本人写的如何养成赢家交易思维的一本书 , 也值得一看 。

    索罗斯的 《金融炼金术》 阐述了其反身性理论和投资模型 , 只是太晦涩难懂了 。 

    《黑天鹅》 教会你如何用智慧反省认知的盲区 。

  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方面 ,  《海龟交易法则》  《投资中最简单的事》  《驾驭交易》  《股市真规则》 会让你有构建“交易方法 、 资金管理 、 交易心理”三大系统的想法

    《交易风险管理》 是一本将资金管理讲到极致的书籍 , 让你切身感受到交易者如同精算师的体会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对冲基金风云录》  《金融怪杰》  《我如何从股市赚了200万》 都是非常好的故事 , 书中的主人公的跌宕起伏的人生中 , 让我们了解到了投资中的技术与艺术 , 也了解了股市的真相和残酷

  《我如何从股市赚了200万》 中让你对箱体和量价的配合有更深刻的认识 , 将这些纳入到自己的交易体系里

    《金融怪杰》 让你不再执着于价值投资还是趋势投资 , 短线交易还是长线交易 , 关键是找到符合自身个性的投资系统 , 每个领域都有杰出的投资者

总之,爱读书的人,会持续读书一辈子

这些书虽然是从不同的角度或是讲投资或是讲交易,熟读多读之后,都能达到明目静心的功效

而我,更喜欢《聪明的投资者》《投资最重要的事》《巴菲特之道》《战胜华尔街》《股市投资致富之道》《戴维斯王朝》《穷查理宝典》《金融炼金术》《长盈投资》

比如《我如何从股市赚了200万》这本书,没有告诉你多少有用的投资道理,但也会告诉你股票盈利的一种途径和手法

美国的散户被消灭的差不多了,我a走在消灭的路上,所以,我a的超级波动还会持续好长时间

这美好时代,决定了,赚大钱的好多,被割韭菜的也会好多

因此,我a其实就是超级波动的代名词,因为散户还好多,在投资领域,说美帝咋样,我a咋样不行,是扯淡的话,因为如此波动的我a市场,给真正有能力的人,提供了赚钱赚得手软心累的机会,如此波动,地球罕见啊,这些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www.valuewalk.com/charlie-munger-page/ Experience ...
    wokeman阅读 693评论 0 4
  • 一.灸疗概述 灸法,主要是以艾叶作为原料,制成艾绒,再做成艾炷或艾条点燃,在人体腧穴上直接或间接地施以温热刺激,...
    超导体书房阅读 1,517评论 1 1
  • 当北风肆起 心湖冰冻 而泉 已汩汩喷涌 那似是而非的是梦吗? 山不懂 云不懂 当你撕开云层 低空召唤 而我 已飞越...
    于是an阅读 133评论 0 0
  • 求问各位大神小神,如何用PHP编程从数据库表中取出一整列的所有数值,简单地绘成一个曲线图???
    秘x密x基x地阅读 182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