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微风

我将带上同伴的骨,踏上无归的路,磨刀霍霍,夜夜皆然,至死方休。”这是他消失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尽管,我觉得他大概已经死了。


灰谷的战争,就像一把深秋丛林里的山火,愈演愈烈。为了联盟的荣耀和盟友的利益,暴风城的军队也加入了战争。

我,一个初出茅驴的新兵,一个菜鸟,奉命加入了战斗。

在阿斯特兰纳,我们遭遇了部落的伏击。混乱中,我跌进了湖里。

“还活着?”一个低沉沙哑的嗓音唤醒了我,我吃力的睁开了眼睛。圣光啊,一个亡灵!

“你可以叫我长官,我是联盟的信使,奉命送来指挥官的命令。”

“你,不是亡灵?”

“我来自阿彻鲁斯。”说完,他站了起来“还能走吗,菜鸟。”

“是的,长官。”

“那就跟上,别掉队。”


“看,哪里,我们找到他们了。”望着熟悉的军旗,我大声喊道。

“安静,菜鸟。”

自从被他救下以来,他就像是个死人一样沉默着,额,他本来就是死的。每次,碰上他那双流着冰蓝色光芒的眼睛就让我不寒而栗,那蓝色的光像是连灵魂都能冻结的冰冷。那套暗灰色的铠甲上深深地划着几道伤痕,但这并没有显得寒酸破烂,反而更直接的体现出了这位曾经巫妖王的骑士的,强大。

“跟上,菜鸟。”接着,我被安排到了伤病营,处理阿斯特兰纳冲突时留下的伤。“该死的,为什么就我的不是个圣骑士呢,还有,我不叫菜鸟。”我不禁暗自腹诽。


“敌袭!”

硬外的喧闹声把我吵醒,该死的,部落打过来了吗。我急忙爬起,拿起了放在营房的剑,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这....”

眼前,哪位“信使”握着滴血的剑,左手拿着一颗人头,等等,那是骑士团长!

“老霍克,好久不见了。”那个“信使”对着骑士队长的头说道。

“中尉!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这是叛国!”少校手握重剑,怒吼道。

“我可不是你的“中尉”,他三天前就已经死了。哦,对了,他叫小霍克。他的儿子。”霍克队长的头被他扔到了一旁。

为什么,他会这样做。我紧盯着他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突然地,他向我看来。

“他该死”只是一瞬,他便移开了视线,可我却从那目光中感到了一丝...释怀。

“等等,长官,这里一定有误会...”

“闭嘴,列兵。”少校严厉的打断了我。

突然,一个黑影冲了过来,接着我就昏过去了。


当我睁开眼睛,他正平静的看着我,就连那双让人恐惧的双眼都变得平静下来,像是湖水。

“你,你怎么...”

“还没死?哼,我还活着的时候,曾经是诺森德先遣军的一员。”他露出了...怀念的表情。

“那时,我是个下士。在冬拥湖,一次战斗中,我们被围困在哪。当时来支援的就是老霍克那个混蛋。”那双眼睛突然散发出强烈的蓝光“他逃跑了,在我们眼前,带着援军。知道为什么吗?天灾军团和他做了笔交易,用部落军队的消息,所以,他看着我们走进了天灾进团的圈套。拜他所赐,我成了现在这个....怪物。当巫妖王被打败后,我回到了联盟,那个混蛋竟然成为了英雄!那时起,我便发誓:我将带上同伴的骨,踏上无归的路,磨刀霍霍,夜夜皆然,至死方休。哈,终于,我如愿以偿了。哦对了,那个信使,你猜他是谁?他竟然是老霍克的儿子,多惊喜啊,你说呢,菜鸟。”

“为什么救我,还把我留下来,说这些。”

“你的项链,是你哥哥的遗物吧,菜鸟。”

“你怎么....”“他是我手下的新兵,我总是叫他菜鸟,你的眼睛和他很像。我该走了,好好活着,菜鸟。”

冰冷的微风吹过带走了寒冷,也驱散了回忆里的温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片】第一章 魔皇亚达巴沃 1 罗布尔圣王国是以里·耶斯提杰王国西南方位的半岛为领土的国家。 以行使信仰系魔法的...
    kalive阅读 8,335评论 0 5
  • 昨晚,噩梦连连几近失眠,清晨起来,提醒自己这一天少说话,莫遇难堪事。未曾想到,这一天,竟然是美事连连,浓情蜜...
    娜木翰阅读 947评论 5 3
  • -
    Yonzeng阅读 378评论 0 1
  • 又是一年元夜时,整条大街上满满都是花灯,百姓们皆是精心打扮,尤其是青年男女们更是打扮出俏。我在花灯下穿行,宛如白天...
    薏欢阅读 1,546评论 0 6
  • 模板类与类模板、函数模板与模板函数等的区别 模板 与 泛型编程 模板是泛型编程的基础,泛型编程即以一种 独立于任何...
    谢小帅阅读 5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