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养成一个习惯——我删除了王者荣耀(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删除王者荣耀的第二个星期,腰不酸了!脖子不疼了!手机一口气用到晚上睡觉!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我上班没带充电器了。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好玩不好玩?说实话好玩!好玩在哪里呢?我来举几个例子,包括但不代表全部。

1.容易上手,覆盖面儿广。在下载了王者荣耀后你会发现,会计在玩王者,老板在玩王者,老师在玩王者,学生在玩王者,儿子在玩王者,爸爸妈妈也在玩王者,甚至还有爷爷……你如果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这些玩家有很多来自我的微信朋友圈。一进游戏就有教学指导,界面简洁,技能简单。上手极快,老少皆宜。

2.有合作感。别跟我说你打篮球也可以找到合作感,或者说你公司搞什么什么项目里也可以找到合作感,其实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缺乏这种合作的感觉,我们就拿打篮球来说,你想找到合作感,首先你也要具备一定的球技。否则你在一场球赛里也只能充当配角,甚至有可能成为一个球队的短板。你有多长时间没有跟周围的朋友共同完成一件事了?你有多长时间没有跟家人一起完成一件事了?不要小看了这一场十几分钟的游戏。人是群居动物,自古以来人们就会通过相互协作战胜强大的猎物,获得食物,抵御寒冷,繁衍后代。它引爆了潜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相互合作的欲望。

3.每天制定一个小目标,王健林说得好,先制定一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游戏里的小目标,那是一个接一个。一会儿奖励你500金币,一会儿奖励你几颗钻石,还有给你漂亮的皮肤,而且增强了游戏中人物的实力。所以为了这些小目标,你会乐此不疲的,一把接一把的玩下去。time killer是怎么来的??去玩一把王者荣耀吧!

4.随身携带,耗时短,节奏快。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人体器官。王者荣耀也变成了一个人们想玩儿就可以玩儿的游戏!你并不需要来到电脑旁,你也不需要鼠标和键盘。你只需要点击一下王者荣耀app图标。而且现代人变得越来越浮躁,想一想你有多长时间没有专心致志的做完一件事,读完一本书?以前我可以专心致志的看完一部190分钟的电影,当然现在我还是可以。但是我的家庭成员中却有人已经不能在专心致志的看完一部电影了。但是至少在玩王者荣耀这十几分钟内,它可以让一个人全神贯注!

    玩了王者荣耀你得到了什么?回味游戏,和战友们讨论每一局你的精彩击杀?或是想象着下一局的策略?又或是觉得这个英雄根本不适合自己?可能你还会欣赏你新得到的英雄皮肤,发朋友圈炫耀你的mvp操作,以及自己在王者荣耀里的段位。但是我说的是在这些之后,你有没有觉得颈椎有点酸痛?有没有觉得说好的早睡又泡汤了?有没有觉得本来上午的工作又不得不下午加班完成了?有没有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回到现实后的空虚?有没有觉得想再次进入游戏并且再来一把?如果你不打算成为职业玩家,那么我认为还是不要玩的好,因为本来是以放松娱乐为目的的游戏,玩完后根本得不到休息,反而觉得很累。

      如何戒除王者荣耀?很简单,删除这个app。那你可能会问:删除了我再下载不就好了?当然你可能会再次下载,但是你依然可以再次删除,重复删除这个app十次(或许根本用不了十次,我只用了两次)你可能就不再会有下载王者荣耀的欲望了。你也可能会说,我就把它放在手机里不玩,偶尔有机会和朋友放松一下!那你就太低估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了,有谁戒烟是买包烟放在口袋里不抽?不要以为自己定力好,只是诱惑还不够。

        像我用本来会玩王者荣耀的时间写下了1200多的文字是不是更有意义呢?祝君早日戒除王者荣耀。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条王者之路!成为最强王者!没有任何人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评判别人!YOU ARE THE NEXT STRONGEST KING!!!

        此文仅写给刚接触王者荣耀,并且想从中离开的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注:本文首发于 2017 年 7 月 下一个王者荣耀露出苗头很久了,今年夏天开始爆发。 过去一年创投界有两个关注的...
    闫浩阅读 6,399评论 11 86
  • 我叫科特姆,是一名圣骑士。今天我莫名其妙的在一个奇特的建筑旁醒来,我伸手摸我的剑和盾,还好它们都在。这两位...
    杨树夏阅读 939评论 0 0
  • 时间过的太快了,只要你没利用好,一回头...好宝贵的时间呀!想起来都是憋在心里无法流出的泪。 想想自己,从初中、高...
    taosilly阅读 5,162评论 0 3
  • 我重新回到北京工作的时候住在单位宿舍。地下三层,一个房间五六个人,潮湿与失眠让我下定了决心从微薄的薪水里拿出...
    辛凌阅读 4,858评论 0 4
  • 原文:https://github.com/electron/electron/blob/master/docs/...
    Shmily落墨阅读 1,3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