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流氓,创造精神宜居的文明环境

昨天晚上看到冯小刚的十问崔永元,看到第一问的时候就觉得心里特别膈应!但是说真的这样的一连串话,说在我身上我一时半刻是真不知道怎么回应!可以说气势冲天!

但是我作为一个围观的看了客,作为不是被问的对象,看到这样的十问,我的第一感情是无奈!我为崔永远有这样无赖的对手感到着急!终于明白崔永元为啥说冯小刚就是一个流氓!

社会上这样的无赖流氓有很多,我很小的时候就非常痛心的感受到这样的现实,小气候打闹吵架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一些人,你有理也说不过他,他耍无赖还耍的底气十足,骂人你也骂不过他!让你气的直想把他扑到地上同归于尽!

冯小刚的十问,我重头到尾看了一遍,作为一个一直在关注崔老师炮轰手机2事件,曝光娱乐圈阴阳合同事件的人,我始终认为崔老师是有理有据的一方。

也许大家心里会认为崔老师小题大做,是非公道在人心,一部影射自己的电影而已,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只是精神上受了些许伤害而已,没必要这样满城风雨,大动干戈。说实话,我心里这样的想法也是有一点的,毕竟中国文化就有息事宁人的传统,就大人不记小人过的理念。

但是结合冯小刚的十问来看,如果是你面对冯小刚这样的对手,你也会不寒而栗,他让我瞬间就想起来小时候在那些强势的小流氓手里受过的憋屈,你面对他们们即便心里有十万个不痛快,也只能咬牙切齿,即便当时你恨不得杀了他们而后快,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因为你流氓不过他们,因为你怂,最后不还是不了了之?孔子说过惟女子与小人难处也!!!女人就不说了,不针对她们,小人是真他妈难处!会吵架又会拍马屁!可以把你逗哭也可以把你逗笑。。。试问你遇到这样人会怎么样?

曾几何时普京大帝面对恐怖主义猖獗时说出这样的话:原谅坏人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是送他们见上帝!是多大块人心!但是坏人真的不只是实力猖獗的恐怖主义,很多知名人物,很多满身光环的人物,就是很多普通的小人物,里面混杂着多少坏人啊?他们流氓起来又有几个老实巴交的人物吃得起的?你要和流氓讲理么?你赢得过么?特别是在复杂的中国环境里,不管好话坏话都可以引经据典!都可以说的冠冕堂皇!

但是啊,还是那句老话,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崔老师现在不只是在报仇!他所曝光的阴阳合同,影视圈的潜规则,关乎着很多股民的切身利益,关乎着国家的法制建设,关乎着社会的公平正义!

在我的朋友圈和空间真的很少有见到支持崔老师的文,有时候我把这种事和身边的说出来探讨的时候,鲜有人热情支持!这现象在我看来是很懵逼的!在我看来很少有这种是非分明的事了!真相都是明摆出来了,为什么大家还是不愿意热情支持?转发一下,点赞一下?

也许大家的想法都讳莫如深,在他们面前反而是刻意显摆出来,就是不成熟,就是幼稚,就是不懂政治,就是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大!但是在我眼里呢?愚民政策万古不衰不是没有道理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上完早操,他兴奋的跑过来告诉我:“老师,柳树发芽了”。我轻轻摸摸他的头说:“是呀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
    张敏毛卜拉小学阅读 429评论 5 7
  • 辩护律师的主要任务就是让陪审团喜欢他的客户。 对一个人,我是喜欢还是讨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但不可否认的是,我...
    miss2giraffe阅读 386评论 0 0
  • 不知道生活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但仍然要行走在生活里。是的,我独自生活在今天。或许人生来本就是孤独,却没多少人能真正的...
    菜小白f阅读 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