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骂婚内假高潮:自欺欺人的婚姻,有多可怕!

是不是生活中越独立强硬的女生,在感情里就越怂、越脆弱、越容易服输呢?

昨天,小S再一次因为老公许雅钧疑似出轨而登上热搜,

许雅钧被媒体拍到出入夜店,身边围绕着嫩模,

还被石锤转账1万元给台湾娱乐圈出名的豪放女Mika。

台湾媒体的描述相当讽刺:

许雅钧与人为善,长期低调的金钱援助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而且出手大方,以普度众生为己任。

许雅钧很快否认了这几段绯闻,表示对方只是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也没有给对方转过人民币。

小S也赶快回应护夫,表示自己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照片上的女生她认识。

十四年过去了,小S还是这个态度。

过去大家应该都看过太多许雅钧疑似“出轨夜店约会嫩妹”的新闻,

次次都是石锤,可向来做事风风火火的小S却次次都选择隐忍,

明明每次都是许雅钧被爆出了绯闻,可最后跳出来道歉的永远是小S,

场面像极了儿子犯错,家长出来道歉的样子。

文章被证实出轨,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

林丹出轨被石锤,谢杏芳隐忍原谅,说“这是一种成长”;

张丹峰两度出轨经纪人,洪欣两次原谅;

明明跳出感情,这些女性都是优秀到发光的人,

可为什么在感情婚姻里就偏偏要为对方的错误收拾烂摊子,

委屈求全,隐忍度日,无条件的去原谅对方?

我身边有很多人喜欢小S,喜欢她的毒舌、率真、洒脱、幽默,

也喜欢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那一刻善良细腻的心。

她会在女嘉宾手背烫伤,镜头拍不到她的时候,小声问痛不痛,会让陈汉典拿冰给她冰敷;

她会在看汉典过往影片合辑的时候默默擦眼泪;

她会在第一时间察觉到某人的情绪不对,并给他鼓励。

她有钱、有颜、有事业,还有一个爱自己的姐姐。

大S曾经全力护着她,说她是她最疼爱的人。

这样值得爱的小S,并没有像姐姐大S一样,收获美满的爱情,

相反,小S的婚后生活遇见的都是七零八碎的破事!

我一直都觉得,小S是那种矛盾体的存在。

一方面,她犀利刻薄,当众开黄腔,脸上一副who care的不屑。

一方面,她极度自卑,被网友评为逃避型人格。

前段时间,小S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哭上了热搜,

宋佳一句“你一点都不爱你自己”让小S瞬间泪目。

在这段婚姻里,小S受了太多的委屈。

曾经一直在传的家暴,是小S在一次直播中众多网友看出的端倪。

她一边化妆搞怪,一边问女儿妈妈美不美,女儿在边上夸着小S,

之后捧起小S的脸“这里疼不疼?被爸爸打坏了。”

当时在直播中的小S明显有些尴尬,被女儿不慎说漏了嘴,

她开始回避粉丝,勉强岔开了话题后不久,就匆匆关掉了直播。

不止如此,之前小s主持节目的时候也被拍到眼角的淤青。

这些年,小S为了帮老公澄清家暴传言也是煞费苦心,

她自爆自己骑自行车摔跤,因为速度稍微快了一点,整个人从天空飞上去摔倒了。

这个时候,小S的老公说,你先不要动,我帮你拍照,免得别人说我家暴。

这个女人为老公证明的方式颇为心酸,

第一时间不是去扶妻子,反而是拍照为自己澄清?

这种操作正常夫妻应该很难理解吧。

可小S偏偏选择自欺自人,

许雅钧只要给她一点点甜,她就能高兴很久。

在一档节目中,许雅钧一句“宝贝,多拍点照片给我”,让小S开心到飞起,

因为许雅钧夸她做饭好吃,她就一直坚持,觉得这是一件让人充满热情的事,

因为许雅钧说老婆和女儿像是姐妹,她就更加在意自己的容颜,打了一堆肉毒、玻尿酸。

大家都在骂她不争气,骂她婚内“假高潮”,

明明不幸福却在死撑,欲盖弥彰的说法不就是在自欺欺人嘛。

甚至有很多网友直接呼吁小S离婚,

要钱有钱要本事有本事,为什么要在这种渣男身上痛苦的过一生。

毛不易之前在《奇遇人生》里和阿雅聊天,

他问:“s姐幸福吗?”

毛不易还说我想要成为她,我很希望她幸福。

最后小s却给了阿雅这样的回复:“我希望他不要成为我。

事实上,小S打心眼里觉得自己过得不幸福,只是没有承认罢了。

其实不只是小S,在我们相识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在婚姻里自欺欺人呢?

昨天的文章中慕晚在“每日话题”中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你上一次吵架是因为什么?

没想到,轻轻的一个问题却得到了很多沉重的回复,

最近天天吵架,老公出轨家暴,为了孩子能有爸爸,我选择容忍。 

刚刚吵完架,孩子几声咳嗽又降罪于我,说看个孩子都看不好,我变成了免费的受气保姆。 

我每次吵架都是自己在演独角戏,人家根本都懒得理你。

我听过见过太多这种糟糕的婚姻和爱情悲剧,

出门在外,别人眼里都是成双入对,羡煞旁人的情侣爱人。

回到家里,不是家暴,就是出轨。

自己的另一半是怎样的人,我们比谁都清楚,

只是,婚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

走不出离婚那一步,就只能强撑着。

正好昨天江铠同恋情也登上热搜,

让我想起了在面对陈翔出轨江铠同时,那个果断洒脱的毛晓彤。

毛晓彤在事发当日凌晨出差回家,结果发现陈翔趁自己不在家和江铠同幽会,

接下来毛晓彤一刻都没有犹豫,分手、搬家一气呵成,

一个晚上的时间,收拾好一切,离开那个渣男。

然后全心投入工作,在荧屏里微笑示人,

她知道自己的感情容不得沙子,

所以既然出现了沙子,不如把感情也一并丢掉!

说到底,婚姻就是一场赌博,

赌对方是那个三观合适的人,

赌无论是鸡毛蒜皮还是平淡无澜,

你们的爱都可以细水流长。

可是赌博就有输赢,

赢了,自然皆大欢喜,幸福一生,

可要是输了,那就是满盘皆输。

所以我们才说女性要独立,要爱自己,

就像papi酱的婚姻观:最爱的那个人一定是自己,然后才是丈夫和孩子。

因为只有独立了,你才能变得不惧失去,

你才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

你才不会因为担心孩子被判给丈夫而不敢离婚,

因为你明白,你有赢的实力,

而那些从丈夫那里失去的,随时都能从别处得到。

从今以后,先学着忘记自己是个女人,首先以人的身份为自己生活。

不要想着作为女人的自己该如何独立,而是作为一个人你该如何独立。

需要做的事自己去做,为自己的人生奋斗负责,保持经济精神双独立。

活得骄傲漂亮,果断洒脱,面对婚姻背叛绝不矫情造作要死要活,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面对背叛的时候得体的说再见,

转头就在生活里找到自己的意义,

准备好自己,和更好的那个他相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上,妈妈带我去学鬼步,我到那里就觉得很紧张。突然上课了,老师让我们排好队伍,开始学鬼步。老师让同学们抬起左...
    改变自己_a65e阅读 127评论 0 0
  • 文/苏卿扬 11. 顾清明等三人来到张浩房间的门口,冯老七迫不及待地将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地听着里面的动静。 “怎么...
    苏卿扬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