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人相处,掐准他的“七寸”,就不会轻易分手了

生活中,有一些女人常抱怨说“为什么我就遇不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呢”?其实,并不是你没有遇到对的人,而是你与男人的相处存在问题。

两个人想要长久,并不是用爱来维护的,靠的是技巧。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弱点,这些弱点对于你来说,是很有用处的。

当你足够了解一个人,就可以抓住一个人的心了。如果说,你没有抓住他的心,没能让他留在你的身旁,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你不懂得经营爱情,怎么可能拥有爱情呢?

打蛇要打“七寸”,人也是一样的,与男人相处,掐准他的“七寸”,就不会轻易分手了。学会了这些,男人就会一心一意的爱着你,你再也不用抱怨了!

1、要保持神秘,他才会好奇

有一些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以后,会主动告诉男人关于自己所有的事情。女人认为,对男人没有秘密了,男人就不用猜测了,就会专心爱自己了。

女人,这样的做法并不是正确的,他知道了你所有的事情,就不会对你产生好奇了,就不会以你为中心,每天守护在你的身旁了!

男人喜欢神秘感,越是猜不透的事情越想猜透,越是不了解的事情越想了解。与男人相处的时候,保持神秘感,他才会越爱越深,越爱越离不开!

2、不要提起前任,他会吃醋

当他在你面前提起他前女友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想都不用想,一定很不开心,一定会嘟嘟着嘴,一定会大声对他说“我是你的女朋友,你不要提起别人”!

女人爱吃醋,男人也是一样的,当你提起前任的时候,他是很不愿意的。女人,你不要以为夸奖前任对你的好,他就会更加对你好,他就会把你放在心尖上!

与男人相处的时候,不要提起前任,不要让任何人打扰你们的生活。每一天都平平淡淡,只会有你们两个人,幸福又甜蜜!

3、不要过于依赖,他会反感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喜欢依赖男人,所有的事情都会问男人的意见,也只有男人给出了意见,你才会放心,才会踏实的去做。

一开始的时候,他是很满足的,他很喜欢这样的你。可时间长了,他就会对你产生反感,他觉得你就是一个小孩子,他真的不想管你了。

男人不太喜欢过于依赖的女人,男人不想每天都有着操不完的心,不想每天都被女人问个不停。一个人的时候也好,两个人的时候也罢,都要独立一点!

4、不要什么都要,他有压力

男人的心里想法都是一样的“你越想要,我越不给你,你越不想要,我越给你”。每当节日你都管他要礼物的时候,他是有一点不开心的,他也会有很大的压力。

他不想被动,不想听着你一直嚷嚷着礼物。女人,你要知道男人的心里想法,不要做他不喜欢的事情,不要让他认为你不是对的人。

你什么都不管他要,他自然会主动送给你,他会对你说“别的女人有的,你也会有,不会让你难堪”!他会爱你,他会一直陪在你的身旁!

5、要孝顺父母,他会很感动

每一个男人,都想好好孝顺父母,都想好好疼爱自己的女人。最让男人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婆媳相处不融洽,经常产生矛盾。

男人不想两头做人,不想一边哄着母亲,一边讨好女人。想要让男人好好爱着你,想要让男人一直和你在一起,就要孝顺他的父母,把他的父母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

没有争吵,没有烦心事,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度过。这是他想要的生活,也是你想要的生活,你们两个人是很难分开的!

总结:爱上一个男人,想让男人好好爱着你,对你死心塌地,就要掐准男人的“七寸”。女人,你掐准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穿越草原 一直以来,不敢以旅行来定性自己所写的游记,因为旅行和旅游是有着...
    大川j阅读 973评论 0 4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7:30 就寝:11:30 天气:晴 心情:一般 纪念日:不记得 叫我起床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
    静海垂澜阅读 137评论 0 0
  • 我想过很多遍什么是最好的爱,如果前方是我曾经跌的面目全非的路,而你执意要去,我希望我爱的方式,不是去拦着你,而是陪...
    iyq啾啾阅读 191评论 0 2
  • 天气晴好,新的一周开始,轮到我值班。 和门卫张叔寒喧了几句后,走向办公室,看到走廊外那一堆植物,大大小小也有十几盆...
    简_丹生活阅读 2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