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爱]The 8 灰眼睛组合

这次的行程并不是去排练舞台剧,因为R临时通知她们要先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闭关录制,第一期的宣传基本知道了灰眼睛组合的弱势在哪里,所以需要进行一些点对点的提高,若雪倒也没有想过要离开炫,这段时间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他的日子了,炫会忙,但是空闲的时间特别多,基本都是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才会出去,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小恋也不得不先放下傲这边的工作,去进行一场录制。

傲很满意小恋给他完成的工作,所以给足了她可以自己调配的时间,所以小恋也很赞赏自己的BOSS。

“R,我们这是去哪里?”若雪刚刚坐上飞机就忍不住问道。

“希腊。”

“什么?”小恋和若雪两个人都异口同声的惊呆了。

“没有听错,”R简短的重复了一遍,“就是希腊。”

“这张专辑我们需要那边的自然景色,那边的一切我都安排好了,但是这件事情我没有通知你们的父母,这一点希望你们理解,”R说话的声音很严肃,两姐妹这会也不敢说什么。

“可是我没有戴防晒之类的东西,我还以为都是室内的呢?”若雪郁闷的说道。

“没关系,你们说下你们平时都是用的什么牌子,我一一叫别人帮你采购过来如何?”R说道,可是今天她们明显感觉到R的严肃,不像往常那么嬉皮笑脸了。

小恋没有说话,她总觉得这趟行程有点奇怪,毕竟在封闭液不可能说这么远连父母都不通知,而且坐的还是私人飞机,就这一点小恋心里就没有底,不过按照R多年来在娱乐圈的人品,不至于会做绑架她们的事情。

飞机停下的时候,打 了一个的士就到达一个土建造的房子前面了,若雪看着这般破落的房子,心里面慌慌的。

“进去吧,这是我家,”R说道。

“啊?”两姐妹又一次震惊了,“开得起私人飞机的R,红遍娱乐圈的R居然住在希腊这么一间小破屋里面。

“额……”两个人都问不出来一句话了。

“就怕你们俩来了以后都不想走了,”说完R就推着两个人进屋了。

一进去就闻到一阵的菜香,一个美丽的女人正端着菜往他们看了过来,小恋一瞬间呆住了,手上的包包掉落地上,眼睛直直的盯着眼前的女人,强忍着不让一滴眼泪掉下来。

“姐姐?”若雪还以为小恋哪里不舒服,轻轻推了一下。

“哦,没事,”小恋立刻回归了状态,又看了R了一眼,想说什么,又什么都说不出口,心里五味杂陈。

“是若雪和小恋吧,路上累了吧,过来吃饭了,”美丽的女人热情的说道,若雪看见自己的肤色跟她是一样的,而且跟她妈妈也是一样的肤色,有种很亲近的感觉。

“R大叔,这是?你介绍一下”

“这是内人,你们叫许阿姨就好了,”R简洁的介绍了一下。

“哇,好漂亮的夫人,难怪R你当那么多的明星都不会看上人家,原来自家夫人这么美丽。”

许淡确实是一个标致的美人,浓眉大眼,浅米色的肤色,长长的卷发,不过此刻的她头上围了一条花案颜色的丝绸,长长的裙子只能看见端着盘子的手。

“我给你们俩准备了两套衣服,你们等下去换上,不然会晒伤的,”许淡的笑容很温和,一看就是一个特别好相处的长辈,若雪只因为这一个笑容就喜欢上她了。

这次的专辑需要添加一些古希腊的特色,所以若雪和小恋到这边拍摄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穿着当地的服饰进行拍摄的,在许淡的指导下,若雪的舞步也更多的融合了这边的一些特色,R提供了一些希腊当地名风的歌曲给小恋进行自己编曲,并邀请了当地最有名气的希腊小王子来帮忙。

时间过得很快,两个月的时间飞逝而过,专辑录制得异常的顺利,这倒也如了R来的时候说的那句话,她们都有点舍不得走了,想到要离开许阿姨,就不太愿意。

小恋留在心底里的话,终究到走了还是没有问出口。

她想,她现在过得这么幸福,那个答案应该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吧,只是她很想告诉她,她很想很想他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若雪五岁了,在家里跑来跑去,只觉得空落落的,父母都不在家,只有保姆陪着她,又不会给她讲故事,不会抱她亲吻她。 在她...
    一心小记阅读 239评论 0 3
  • 写一写jquery插件的编写方法 使用阶段 引入jQuery.js引入jquery.plugin.js调用$.pl...
    fangdown阅读 238评论 0 2
  • 离开成都以后很难体会到那种真正的安逸。以前看过一篇文章对比杭州和成都,说成都的休闲是骨子里透出来的,杭州的休闲...
    neverlandmm阅读 34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