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班学生写作训练——我的母亲

图片源自网络

梁雨露

        每天天还未破晓母亲便起床料理家务,一直到晚上依旧如此。即便是霜寒雨淋,也摧毁不了母亲骨子里的那种勤奋劲儿。只有在午休时,她才会安静下来,休息一会。母亲一直有午休的习惯,她曾告诉我,只有养好精神,才能认真做事,要以最饱满的态度迎接美好的生活。母亲不喜奢华,对于化妆品一类的东西更是厌恶之至,认为即使化妆品能遮住一个人丑陋的面孔,但却遮不住一个人虚伪,狡诈的心。母亲有许多生活小技巧,将废物再利用,既节俭又节约。母亲一向很尊重我的想法: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去记录生活的美好,她知道当一名画家,将来出名了也还好,可若无缘此生便如此了。她告诉我:‘’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这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就这样,我们一家人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母亲却为这个平淡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琚杨倩

        母亲是个平凡的女人,一个十分规矩,朴实无华的母亲,宛如浩瀚银河里的一粒星,默默守着自己的一片天地。

        家里并不富裕,在我小时候的记忆中,几乎都没有母亲的身影。直到后来,母亲从外地回来,我才能体会到妈妈来接我放学的快乐。

      母亲待我很严格,只要我犯一点错误(就算错不在我),她就会严厉的惩罚我;母亲很节俭,甚至可以说有些“财迷”,花出去的没一分钱,都会计算的清清楚楚;母亲对我的爱不像书上所写的那般伟大,却令我最为珍惜的。



刘二妮

        长这么大,我很少称呼她为“妈妈”,只是一味地叫着“妈”,似乎这样才真正顺口。为数不多的几次叫“妈妈”,也只是因为有事想求她帮忙。

        一年级以前的记忆是模糊的,所以我只知道,她在那半年的时间里,是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的,后来直到现在,只有节假日才是相见的日子。

        可能从小就独立惯了吧,只要我想做,什么都可以做出来。所以当妈妈在我步入初中后,来真正意义上的管我时,我是拒绝的,甚至有些反感。妈妈的身体也不是特别好,可我却总是惹她生气,总是让她做那些自己明明可以做却懒得完成的事,导致她的白发越来越多。是的,我后悔了。

        妈妈,我爱您。以后我会听您的话,成为一个有教养有成就的好女孩,因为,你是我心里的信仰,指引着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张露

      谈起母亲,记忆中并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记忆,大都是一些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了。

        母亲为我做的 ,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心里还是很感激的。为我倒杯水,会告诉我小心烫;在我书桌杂乱无章时,会替我收拾好;在我夜里睡不安稳时,为我泡上一杯茶水,慢慢的扇着风。

          其实 ,生活中往往令人感动的,正是这些小事,那些惊人的大事,又何尝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正是这样,我们才更应该珍惜自己拥有的,对母亲付以更多的爱。



孙洁

      都说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职业,经历了无数困难,还被以为每天悠闲自在。我的母亲,个子不算太高,容貌也并不出众,但她在我心中无可替代。母亲数十多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我。儿时,母亲每天陪我玩耍,给予了我儿时最需要的陪伴;现在,我正处青春期,可能会有叛逆,也有了自己藏在心中的小秘密,母亲有了更多的体谅,经常找我谈心,了解我心中的想法,告诉我正确的人生方向。“母亲”,多么神圣的一个词,多么神圣的一个人,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愿用一生来回报!



郭程方

        我的妈妈今年已经四十多了。她胖胖的,有着一头干练的短发,眼睛不大也不小,鼻子虽没有那么挺,但也不是那么塌,嘴巴也好看。反正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最漂亮的。

      妈妈是个厨师,她会给我做很多很多好吃的,我很爱她;妈妈是一个超人,会给我解决我解决不了的困难,我很爱她;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心事我都会和她说,我很爱她……

      在生活中,妈妈会帮我做一切的事情,她是超人;在学习上,她会非常严格,她是一个家庭老师;妈妈是我最爱的人之一,她会给我很多温暖,她会教我很多道理,从小时候到现在,到以后,她都是我的老师!

      妈妈,愿你永远年轻,我永远爱你!



李燕

        在14个春夏秋冬里,总有一个人一直站在我的身后,默默的为我遮风挡雨,她就像雨露,一直滋润着我这朵花朵,她就像避风港,一直保护着我,她就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高深的学历,没有富裕的家庭,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农村妇女,但她在我心里是最伟大的,她养育了我14年,相貌平平,当然我知道了,心灵美比外在美更重要,母亲常常会教育我,不准乱扔垃圾,不准随地吐痰等社会道德,她没有高深的学历,但让我知道了做人的本分,没有给我优越的物质享受,却让我有了富裕的精神世界。                                                   

        我永远爱你,我的母亲。



吉鑫宇

      我的母亲长相一般,方形脸,脸上有很多癍和皱纹。我的母亲不像其他孩子的母亲一般年轻,已经50岁了。我的家住在农村,所以母亲的思想不是很开放,认为在这个年代学习是唯一的出路。所以,他常常严格要求我,每天严格控制我的上网时间,星期天作业必须星期五做起,每天必须看一个小时的书。尽管这样,母亲依然是一个慈祥的人,他给我做美味嘉肴,和一起我散步,谈心。她给我讲许多大道理。我经常做错事情,她从来没有骂我而是原谅我并教育我这件事应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我觉得我的母亲是天底下最好的母亲。



王珏

        我的母亲是一位朴实、勤劳的封建妇女。母亲自我幼年起一人将我拉扯到大,十三多年的艰辛我都看在眼里:是搬家时一人扛起木床的无奈;是劳累时不得不挺起身躯的心酸;是流泪时躲在卧室里的轻声哭泣;是我半梦半醒时温柔的抚摸。

        生活虽然艰苦,但母亲对我却是毫不含糊,多年的教诲与包容使我成为这样一位与常人无异的孩子。离异家庭对母亲来说或许早已习惯,但母亲对我的关爱却使我感到了双倍的温暖。

        我敬爱她,敬佩她。她是一位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母亲。



吴紫琪

        对于“母亲”这个词,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是不太深刻的,因为她很少管我,总把我丢给外婆抚养,以致于我一直以为她不爱我。于是我就开始胡搅蛮缠,成了外婆口中的“坏蛋”。她没办法,只好三番五次给母亲打电话,而我每次迎来的,却是母亲的一番痛骂。我更恨她了!到后来,我稍懂事了些,她就把我要了回去,开始承担起母亲的责任,我也渐渐懂得了她的艰辛。再后来我更大了,终于从外婆口中明白了一切:以前家里穷,为了抚养我和姐姐,父母拼命干活,但因忙无法抚养我,只好交给外婆。

        我这才明白了她的心意……



张宇涵

        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她教会我聆听,教会我努力……她就是我的母亲,她对我的爱,从未离去,不远不近,不浓不淡。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平常的人,小的时候,我经常跟在她的身后,什么事都和她说,有一次记不得我是学电视上的哪个人说话,然后我就变得和那个人一样——结巴,妈妈就一句一句的教我,帮我纠正,直到我好……

    我在慢慢长大,妈妈却在慢慢变老,但我永远爱她。



李雪芮

        我的母亲是一个温柔的人,她有着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上漾满了笑容。

      妈妈总是被爸爸宠着,爸爸很心疼妈妈,总舍不得妈妈受累。可妈妈很勤劳,她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 并且无论我找不到什么东西,只要问妈妈就一定能找到

        妈妈厨艺很好。妈妈做饭特别好吃无论是粗茶淡饭还是山珍海味,只要你想就没有妈妈做不到的。也许是妈妈的言传身教,我对厨艺也非常有兴趣,却没有妈妈的天赋。

      随着时间的流逝、妈妈曾经白皙的脸上爬上了皱纹,鸟黑的头发里也藏着几根刺眼的白丝,但在我眼里,母亲永远是最美好的 ! 我爱你,妈妈 !



王馨悦

        她从我出生到现在,头发始终保持着短发状态,从来没有留长过,也不是很高,身材分布的也不是很匀均,上身像个球,下身却像根火柴。

        她非常神通广大,虽然我们每天在学校,她在家中,但我们发生的事她都很清楚,其至连我们不知道的事,她都知道。她又非常严格,什么事情都让我们自己做,她从不插手,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为了培养我们的自主能力。她时常是口是心非,当我身体不舒服时,  她口上说着没事,身体却已经出卖了自己,去给我拿药,还一丝不苟地照顾我,直到我身体康复。她的身体不怎么好,但是整天为我们一家人操劳,很是辛苦!

        她就是我的母亲。这里,我想对她说:妈妈,辛苦了,我爱你!



凌志芳

      我的母亲是一位常常抱怨的四十多岁的女人。她是一位爱孩子,却不懂得怎样去爱的母亲。生病的日子里,母亲一直在床边陪我,陪我度过那漫长的一段日子。母亲爱我,因为我是她生命的延续。她的爱是直接的,不留痕迹的,和父亲相比,显的有些凹凸不平。 不,我的母亲时间褪了您的芳华,岁月白了您的青丝,可您是我的母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会为您的日夜的操劳忙碌心疼,会为您白了的双鬓惋惜,会为您为我牺牲的青春内疚。虽然,我也会对您拒绝我的要求而怨恨,我也会与您意见相左而争吵。只是,爱,不变。就好像那张遗忘在记忆中的语带恨意的字条,也只能在这爱中稀释消散,不留痕迹。 母亲愿你一世安好!



王梦洁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母亲,给予我们快乐。在伤心时,是母亲安慰着我。在遇到困难时,是母亲帮助的我。难受时,是母亲陪着我。我的母亲是一个优秀的母亲。暗黄暗黄的皮肤上面没有一点失去善良的表情,大大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神。只看那细细的眉毛就想象得出她是个美人。 她看上去很慈祥,私底下却是一个极厉害的人,如果犯了错,就会有许多惩罚比如打手,跪地板等等。但她的惩罚让我很快就能知错而改,佩服佩服。



郭思苇

        我的母亲并不是那么完美无缺的,相反,她是一个爱唠叨的农村妇女。我的母亲与你们作文中的母亲形象十分不符,她啰嗦、严历、要求高、抠门等,但随着自身地长大也理解了妈妈的用心,啰嗦是一种关心,严厉是因我自制力差,要求高为了我更好地长大,抠门则是让我如道生活的不易。她等我回家,等我长大,等我能明白她对我的良苦用心。她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无处不在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我爱你。



郝晋超

        母亲,这个词多么伟大,母亲是我们生命的源泉,我们的启蒙老师,而我的母亲,正是这千百万母亲中的一员。

        她是一个平凡的人,却有着一颗不平凡的心,他每天都在给我灌输知识,为的就是让我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她也很勤劳,每天下班回家,还要做家务,她每天都在为我们的生活而忙碌着,总是给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小时候时,当母亲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时,我就会向她投去怨恨的眼神,但她总是耐心地向我讲道理。爱是母亲一生的职责,母亲对儿女的爱是无价的。



王洁

        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不会做饭 ,但是她能把饭做熟了。她很勤劳,总是在忙于家里的事,几乎没有自己的空间 。但是我一直和她吵架、顶嘴,不是说这个不好就是说那个不好,结果导致我们两个人都很生气。

      后来, 我自己做过一次饭,但是做的还没有熟,也知道了做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理解了母亲的艰辛和劳累。

        我有了好吃的时,我想让我的母亲吃一点,但我不会和她说你也吃,只是故意说我吃饱了,你吃吧!她才肯吃。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的母亲有优点也有缺点,即使缺点再多她也是我的母亲,我也爱她。



张晓波

        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女人,母亲心胸宽阔,就算是天大的忧愁都一掠而过。母亲一天时间都花费在家务活上,每天晚上直至我和妹妹入睡后母亲才会躺下来休息。即便如此,忙碌的母亲也没有忽视过对我的关心。

        母亲在我遇到挫折时,总会鼓励我,使我从失败的困境中逃脱。每当我骄傲时,母亲总是告诉我要谦虚,使我豁然开朗。母亲就像是一座温馨的灯,使失去方向的我迷途知返。母亲就像冬日里的阳光,使经受挫折的我得到慰藉。母亲就像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嘴唇干涸的我滋润心灵。母亲的恩赐,我一辈子铭记在心。





王馨晨

        记得幼儿园时,我因为不想读字卡而被我的母亲责骂。那已是晚上了,她便上床睡觉了,只留我一个人跪在床边反省。但当时的我却丝毫没有悔改之心,大脑空荡荡的。跪了一会,她把头扭了过来,说:“你知道错了吗?知道了就上来睡觉,还不知道就继续跪着!”我并没有怕意,也没有说话,而是继续跪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两个膝盖越发疼痛,但依旧抵挡不住困意的来袭。我睡着了,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

        但我不得不承认的是,在那之后,她和我讲:那晚,她在半夜醒来时,看见跪在地上却打着咕噜的我,她心疼极了,把我抱上了床。

        我的母亲,那个“豆子嘴豆腐心”也深爱着我的人。我并不怪她那晚狠心,她也是为了我好。憋了这么久,其实,我早就想对她:“妈妈,我爱你!”!

卫雅琦

        我有这样一位母亲。她的头发究竟是什么颜色?我是不知道的。她在别人眼中或许很平凡,但是她竟然可以用她虽小的臂膀为我遮风挡雨。

        我呀,妈妈每次劈头盖脸地批评,我都会铭记于心,我会觉得她说的十分有道理,春风般的话语也许就是她爱我的表现。

        还记得有一回,我洗衣服的时候可能没看见衣服没洗干净,就把衣服晾起了,然后母亲看见了就走了过来说:“你看你洗的那个衣服,你是个女生,把没洗干净的衣服穿出去让人笑话了?再去洗。”  就短短几句话,就让我觉得我似乎在她眼中还是个孩子。她就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灯塔,不断的指引着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谢谢您,母亲!



侯丽娟

        我的母亲中等个,乌黑发亮的秀发下一张端庄秀丽的脸,脸色红润,笑起来像花儿开放,让人心里觉得舒服。

        有人说母亲是避风的港湾,让归航的儿女不再漂泊,有人说母亲是一束和煦的阳光,让儿女感到温暖,有人说母亲是点燃的蜡烛,让儿女看到光明。我说母亲并不完美,我的母亲很平凡,她脾气不怎么好,我有时和她顶两句就会骂我,即使是她错了,然后不服气的我静静地站着,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是她生我养我。

 



王欣

        母亲今年38岁了,多快啊!我在慢慢长大,而她却在慢慢变老。岁月虽无情,但我的母亲依旧如此美丽。

        我的母亲喜欢笑,常把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母亲是一个自然朴实的人,不虚荣,善解人意,因此她有许多朋友。在家里,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母亲照料,忙家务,给我们做饭……母亲真是太辛苦了!每当我考得不理想时,母来不会打我,也不会骂我,她会给我鼓励和学习的动力……

        我的母亲,虽只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我认为她是全世界最好的母亲,是肯吃苦耐劳的母亲,也是最关心我的母亲。

      母亲,我很爱您。



王炜杰

        就我个人而言,不是很喜欢我的母亲但她却是有些地方令我敬佩的。我的母亲,喜欢买新衣,在此之前都是打扮得十分好看的。而如今也只能随便翻件衣服套上去度日。她时常斜眼睨着我,眼睛里要冒出火似的,无底的口腔里不知会漂出多少利剑。有一次。面对挑事的人。对方很是强势,骂的我们不敢还口,但妈妈却敢于同对方讲理,使对方败下阵来。但对我也是如此,能打绝不废话。但她也有另一面。作为家妇操持家务的一面。作为母亲温柔的一面,作为家长的一面……



孔语童

        有一次,我看见母亲在睡觉,我就去认真的观察母亲的手。和我的手一比,竟有很大的不同:很粗糙,又有点黑。母亲的手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

      我记得那一次妈妈在工作完,在椅子上休息,我看见母亲粗糙的手,仔细的端详,我把母亲的手往脸上蹭了一下。好痛,但是心更痛,这是我才知道母亲为家有多辛苦。我脑子里浮现出一个画面:一个妇人在田野里拔草,汗水浸湿她的衣服。这就是我观察母亲手的经历,你们观察过你们母亲的手吗?

        母亲为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她老了。我们再用双手营造出爱的滋润下,也能渐渐长大,我们该为她分担一点苦了。我要让母亲的手变回原来的样子。

        母亲爱我,我爱母亲



唐浩杰

        我的母亲很普通,她长得并不出众,但我爱她。

      洗衣、做饭,打扫屋子是她每天的必修课程,除了这些,她还得照顾我弟弟,每天晚上她总是累得直不起腰,总是最后一个睡,晚上还要起来好几次。早上,她总是第一个起,又开始了她一天的忙碌。中午她还睡不上觉,因为当吃过午饭后不久,我就要去学校了,要去送我,没有时间。在这两年,她削瘦了许多,大概是累的吧!

      这么多年来,我想对她说:妈,您辛苦了。



梁雨媛

        我的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是她给予了我生命,教我做人的道理。也是她无私的奉献,给我了最细腻的爱,让我茁壮成长。

        妈妈个子不高,有着一头短短的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十分和蔼可亲。我的妈妈十分勤劳,家里的许多繁杂的家务也都是她做的,而且无论做什么都非常认真仔细。就拿洗衣服来说吧。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她都要细细的检查,用心地搓洗,尤其是在洗我的衣服时更是认认真真,不断的揉来揉去。看到妈妈辛苦的样子,我的心里感到很惭愧,她爱我,我也非常爱他。

 



刘蕊郡

我的母亲

      有这样一个人,她最伟大,有这样一个人,她最勤劳,有这样一个人,她最细心,她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很平凡,但她有一颗爱心,一颗爱我的心,我生病时,他一直守在我身旁,我犯错时,她总会教导我,还非常的爱我。她是我成长道路上最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她,让我明白,面对困难时要相信自己,她让我明白在哪摔倒就在哪儿爬起来……总之教会了我很多。

        这就是我的母亲。



栗王鹏

        我的母亲个子不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两只小却很可爱的眼睛。在我的印象中母亲总是爱劳动,对我也有耐心,很慈祥。小时候的我胃口不好,总是挑食。母亲对我很无奈,但她却从来不会训斥我。总是耐心的等做完全家人吃的饭后,再另外给我做一份好吃的。

        在夏天,到了收小麦的时间,我总能看到母亲辛勤的身影在地里劳动。大家总是女生不如男生有力气,能干活,但母亲干活总是充满了力量,干起活来比一些男生还利索。

        这就是我的母亲。



琚文涛

        说起我的母亲,我对她是十分敬重的。乌黑的头发中已有几根白丝,个子并不高,但却十分地爱我。我对母亲是既爱又恨。有时,母亲的刻板思想总是不好的,经常重男轻女,不关心妹妹的学习。有时又给我定下大的目标。虽我“恨”母亲,但又十分爱她。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切菜时用刀把手给切烂了,一刹那,鲜红的血液留回了出来,您却在暗暗忍受着,而我却没有上前说话。甚至有时,我不能很好地谅解您。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母亲对我的爱就像水一样平淡,但是蕴含的温暖是无限的。“谁言十一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想发自内心地向您说一句“我爱您!”



杨俊杰

一张平淡无奇的脸,一身普普通通的衣物,这就是我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母亲虽只有初中水平却教会了我很多知识,告诉了我很多道理。在我遇到困难,犯错,迷茫时是母亲帮助,教育,引导我。母亲十分的啰嗦也十分严厉。记得有一次,我因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母亲一怒将作业撕了,我十分生气又十分害怕,事后我便将作业更认真的完成了。不得不承认母亲打骂威逼的方法对我十分有效,改正了我许多的坏毛病。谢谢为我付出了很多的母亲。



原艺珍

        我的母亲不算很漂亮,一直很想不通爸爸是怎么和她结婚的?还认为她是最漂亮的,有一次我取着一张明星海报跟爸爸说:“爸,她和我妈谁好看?”爸爸说:“还用说,肯定是你妈!”我很直接的对他翻了个白眼说:“爸,眼睛不好是病,得治!”说完,爸给了我一个大栗子一下子蹦在我的脑袋上,说:“你眼才有病呢!你妈的美难道你看不到吗?你妈的起早贪黑,你看不到吗?你妈每天累得散架,你看不到吗?你妈辛辛苦苦为了这个家,你看不到吗?……她做了这么多,她不美吗!”  听完之后我沉默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